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念安如初  

2011-08-08 16:14:24|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念安如初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各位亲爱的,暗香念着的你们安好与否?!暗香一上来应该自愿受罚,应该狠打屁股才对,呵呵。这些日子暗香明显的懈怠了文字,但是并没有懈怠了心情。刚看完了又一部很怀旧的电视连续剧。再加上笔记本一直都很慢很慢的,不能打开很多网页,所以就明显的少了很多应该书写的心情文字。过几日必须得去重新安装偶的笔记本,暗香的耐心也是有极限的哈。而且,因为此也很长一段时间没上QQ了。QQ算是最直接的联系工具了。在学校时每日都是自动上线,整日都在的,当然很多时候又是隐身的暗香。放假了,就明显的有些朋友想碰到我就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了。

 


 

念安如初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啊哈。听说过不插电生活么!?恩。其实我们小时候的生活那就是不插电生活,真正的低碳环保。至今都令我深深怀念。那满池清澈的河水,那河水中夏日午后的小暗香诸等孩子的欢笑犹似在耳。那门前水边高大挺秀的水杉树上我们爬树又能够飞天而下的姿态,历历在目。都能够叫我唏嘘而默然了。我们的生活没有任何的电器,但是却是那么那么的令人难忘。那是一个何等安全而祥和的世界,童年的世界那就是我心中此生最美的乌托邦。就是那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

 

         因此,亲爱的,我们也应该在偶尔适当的时候,断了一切的电器,断了一切的通讯,真正让自己离开这个尘世几许时日。真正属于自己的闲适,去整理自己的心情与一切的过往,学会删除不良的过往。

 

       我觉得,一个人最宝贵的财富不是好房子,也不是好工作,而是我们自己的生活经历。因此,暗香喜欢旅游。走得远一点,停下来时真挚地面对自己。

 


念安如初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段时间的瑜伽排练即将结束,因为梅花之故,最终的决赛改在了明天。终于即将告一段落,也算是完结了一个过程。所以忙完了明天,也就是我的下一个征程的开始。我们的生命便是从容的走过一段复一段的过程。因为21日要举行初中同学会。暗香是主持加上互动环节我有瑜伽表演。因此,暗香要做些准备工作。

 

      今早是8月8日全民健身活动展示日。5点30分起床,赶到文化广场,进行了广场瑜伽表演。回来之后,赶到家里,洗澡。之后感觉想睡觉。这段时间虽说放假了,但是生活无规律加上懒散,每晚的瑜伽排练加上瑜伽课。因此,其实也是累的。所以,回笼觉睡得很舒服。暑假里,午睡我是不太进行的,主要是有几次想睡也睡不着。修习瑜伽的女子,夜晚的睡眠质量很高,也不需要太多的睡眠时间。精力照例是极其的充沛。

 

        更新日志。也就是说说自己的一些小芝麻事。今早,户外的忠实粉丝丽娜,看到我,就排在我座位后面。说你这段时间北京回来更新很少哦。蒽。她每日都很喜欢看我的文字。想想也惭愧,懒散而忙碌的暑假,彻底的放松了自己,也放松了自己的更新。要知道我可以在几日里解决一部连续剧。

 

       昨天还买了很多国货护肤品。其实,国货护肤品真的很棒。最想试用的是皇后片仔癀珍珠膏。这可是口碑产品。等着我的试用报告吧哈。

 

    


 

         念安岁月,静美如初。

 

 

 

 

 

 

 

 

 

  评论这张
 
阅读(857)|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