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就那么简单  

2012-12-07 17:47:41|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午后阳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午后的阳光,一杯香浓热咖啡,热气袅袅,盈手一握,一段若有若无的音乐,一个简单的微笑,眼神清澈空灵,空气中微凉的风的问候,我想,我已经活到了一个简单的境界。在那个时刻,在那个场景中,大脑可以清空,乃至于就如同一片空白。培养自己要像一个婴儿般的活着,呼吸第一口空气,注入这个世界,原始的动力。这样子,简单的存在,甚好!甚好!无他。自我。仅此。足以。

 

        近来很少摸我的单反。身边有了4S。用来自拍是极其方便的。美人相机美化之后,于是便无比的细皮嫩肉。注意,这是表象罢了。倒是不是非常在乎自己的容颜了。因为更多的时候,会真正实践如何向内行走。以内养外,内外兼修,当是最上策。不要一天到晚的在表面下功夫,外在,那是注定无法长久的。唯有内涵内蕴,那是你独有的财富,是谁也夺不走的。

 

       搜狗壁纸真的很好看。于是,暗香的壁纸便是无比的美丽,随时更换。只是,有些时候难免郁闷,好看的图片不能下载,否则的话,我就可以做很多很多巨美貌的博客风格穿了哦。

 

       虾米音乐,听来听去,会一下子就听腻了中文歌曲。带歌词的总是我无法喜欢长久的,会厌倦,说不出的厌倦。于是,又会回归纯音乐。偶尔会喜欢绵软的音乐,但是更多的时候会关注激情的音乐。生命需要激情。我始终,努力的,让自己葆有激情的活力。激情的元素。那不是表面可以看得出来的。

 

        所谓的激情,其实还是一句话。热爱生活!!

 

 

 

 

             

午后阳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午后的阳光,在我背后。暖暖的一丝丝的弥漫着,在空气中,我喜欢。饭后,音乐,小坐,电热水袋。舒服至极。老师们总是叫我帮她们买东西。电热水袋啊,裤子啊等等。暗香都是鼠标一点,潇洒搞定。不知道为何,我买的东西都是特别好特别正的,乃至于同事们想买什么都来找我。肯定是非常完美。

 

       学生们,则是偷偷的拍我马屁,每每,快递总是在门口保安室的,我的快递都是他们第一时间拿来放在我的办公桌上,令人啼笑皆非。保安总是说你滴快递太多了。晕死晕死。我还在想,咋办。下一阵我要是快递少了。这些拍马屁的小屁孩,找不到快递,是不是会很失望呢?!午后阳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要死,这居然也会是一个小烦恼。

 

 

 

 

午后阳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很少有的调皮的自己。曾几何时,已经不用口红与唇彩之类。习惯了这样的自然。喜欢这件皮衣,特别是胸口的两大片毛毛,好像一只哈巴狗,毛茸茸的。于是,就立马下单,毫不犹豫。

 

       明月,这是暗香内蒙古通辽的一个超级fansite。以前我也曾在博客中提到过她。她很热情,给我还寄来了罕山的风干牛肉干。真的很有嚼劲,我很喜欢。只是胃口小的偏素食的暗香,有时感觉慢慢的吃一根,就好像很饱很饱了呢。 (*^__^*) 嘻嘻……当我接到邮包的时候,那份心情无法形容。这真的是一个神奇的世界。那么远,那么近。

 

      我真的很喜欢草原。很喜欢空旷之地。谢谢亲爱的!

 

      这是她发给我的文字,说是非常感谢我。我也发在这里,以示留念。

 

        暗香姐姐是那么精致、精彩的女人。她的博客在我的链接里二年多啦,每次来博客,都会跳到她家去欣赏许久,我算是她的众多潜水粉丝中的铁杆儿的一位。

        她对瑜伽的专业,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博客的坚持,有太多是我所敬佩的。因为想知道她的精油是哪里淘宝来的,给她留了个纸条。原本只希望能给我的邮箱发个链接这样的一个小小的愿望,结果给了我太多,我们加上了QQ好友,高兴得我几乎惊叫。聊精油、聊瑜伽,聊教育,聊淘宝……

       暗香姐姐博客里有一篇文章说,跟什么人在一起很重要。我真切地体会到了这一点!暗香姐姐是能给人正能量的人,虽然离得很远,姐姐在杭州,我在草原,也能感受得到。

       只没有办法去姐姐的瑜伽课,有些遗憾,好在网络如此通达,变天涯于咫尺间。

 

 

     这是她美丽的草原女儿,一个超级灵动的小妞呢。喜欢。


 

午后阳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午后阳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午后阳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午后阳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她问我要了精油的网址,买了些精油之类。很开心,今天刚收到货就迫不及待的感谢我,一起分享喜悦。O(∩_∩)O哈!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也建议美女们,接触精油。天然的芳香,可是女人的专属之物哦。你的女人味,会越来越浓。挡也挡不住的,暗香浮动也!

 

 

清风明月 15:18:26

呵呵,我现在把薰衣草滴几滴在开水里,现在屋子里淡淡的香气

嗯,好喜欢薰衣草的味道

我们一屋子的同事,都跟我沾姐姐的光,呵呵

现在在薰衣草的芳香中,来这里办事的人,都赞叹。

哈哈,

你的影响力在冰雪的内蒙草原上蔓延
雅莲 15:19:22
好神奇啊
清风明月 15:20:20
是啊,人生真奇妙,知道你,认得你,给我这么好的影响


 

 

午后阳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午后阳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是瑜伽课后的暗香。身着明黄的T恤。黑色的瑜伽裤。

        泰和幼儿园中午的瑜伽课照常。这个课程我已经教了将近两年。老师们有很大的改变。

         最初上课时候,她们根本静不下来。总是在上课时说话个不停。嘻嘻哈哈的。
        但是现在,明显的入静了。很快就会进入静坐的状态。体位时也是极其的安静,关注自身。
        这是瑜伽带给她们的最大改变。我很开心。潜移默化。真的是。
        瑜伽的真正益处,绝对不是靠我说出来的。而是,要经过时间,你自己真正体会到的,那才是真正属于你的东西。
       
       

午后阳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午后阳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办公室的水培绿萝,被暗香养的是风生水起,绿意盎然的一塌糊涂。老师们总是羡慕不已。其实,这是一个气场互为影响的问题。正如好玉好人,玉养人,人养玉一样的道理。个中微妙,不容细说。自己揣摩。偶也!

 

      今天晒了不少自己。都是无聊的时候自拍玩玩的。生活需要被记录。这是时光的痕迹。我很开心,自己能够把自己,每个时刻的自己,留驻在这里。在文字中,在博客中,留存。

 

 

就那么简单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不要去想生命如何如何。不用去担忧未来如何如何。

      先过好当下吧。就那么简单。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呼吸,简单的吃饭,简单的睡觉,简单的微笑。很美。

 

 

 

 

 

 

 

 

 

 

 

 

 

  评论这张
 
阅读(137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