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2012年3月14日  

2012-03-14 23:15:41|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3月14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3月14日睡前身着珊瑚绒睡衣。干干净净的脸。) 

 

        曾经,咏梅跟我说:试着将文字精简,你会离你的心更近些。我想也是。但是,我无法做到。我喜欢写很多文字,大家也喜欢看暗香写很多,以至于有点罗里啰嗦的文字。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自己的性格,自己的作风。是不可以统一模式的。按照暗香文字的规模来说,我是具有成为大作家的资本的。因为,那些大家,就是喜欢坐在家里,虚构,不断的虚构,不断的写啊写,以此为乐,痛并快乐着。个中滋味,唯当事人才可以体会。不过,总而言之,作家就是会无中生有的人。譬如暗香也如是。爱做梦,编织,并把之编织进绵密的文字,带着大家一起做美梦,乐此不疲。
 
 
      下雨的时候习惯了下雨,雨水就是最好的屏障,让自己躲在自己的伞下,做梦。所以,我竟然习惯了下雨。晴天的时候,喜欢晨起,骑行在路上,动作敏捷而灵动,扑面而来的晨风,吹出暗香嘴角的一朵微笑。这个小女人,眼睛会闪闪发亮的。无法不闪亮,因为这闪亮的日子。周遭的一切都是无比的和谐,入眼。忽然很想去看看,柳树是否已经发芽,那些花,是否已经如期绽放。。。当我们惦记这些的时候,至少说明我们还没有被生活给淹没。
 
 
      其实,要说敏感,感性,我想真的可能很多女子都比不上我的心细如发,多愁善感。暗香无疑,是属于这样的女子。无论生活上一刻发生了什么,那一刻或是感觉度日如年,或是你会无端的夸大负面的效果,负累重重。但是,之后,我都可以很快的远离。抽离而跳出,观看自己,如是。继而开始,不由自主的怜惜起自己来。也或会鼻子一酸。无论再大的委屈,都可以在我的流泪与微笑中,远去。因为,我怜惜我自己,疼惜她,不想让她受太大的委屈。因此,成为你们大家眼中一直好心态的暗香。
 
 
       在瑜伽馆,无论新会员还是老会员。尤其是新会员看到我的第一眼,会说你心态真的很好。暗香总是笑着暗忖,暗笑自己。继而,深呼吸。深呼吸,让我感觉更好,更放松是绝对的。其实,暗香的确是一个很好脾气的女子,温顺,与世无争,淡泊名利,通情达理。除了有些时候的小固执与小任性。我想做的事情,我是一定要去做的。谁也不能阻拦与束缚我。
 
 
       该是我的一定会是我的,我不想要都难。不是我的,我再怎么去要,都不是我的,我想要也不属于我。因为,我始终笃定的深信:命运自有自己方向,有你的定数。但是,要保持自己积极的正面的吸引力,正念,相信现在的努力和自我的修为,会吸引来你想要的一切美好,命运一定会赐予我更美好的未来。深信不疑。
 
 
       那日汗蒸。换好衣服,称体重。就是不相信,怎么只有90斤。最后还是搬动了秤才发现是没放平。倒是有趣的事情。瑜伽好友容畅就不喜欢瘦瘦的暗香,说我是小丰满最好看。汗蒸的时候,汗的确很多。越是深呼吸就越多。也会喜欢打坐在长木凳上,静静的感受身上汗水流淌的进度,速度,感觉自己身上是繁忙地球上的一个角落,汗水血液血管肌肉细胞都极其的繁忙,想的笑个不止。我总是会有这样奇幻的想象。沉溺而不可自拔。
 

 

2012年3月14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小试牛刀,3月14日中午办公室。)
 
         4S可以拍照,下载了一些拍照的软件。起先,暗香不明白自拍。后来才知道,一个按钮点击镜头就对准自己了。有趣的紧的同时,就开拍。上图就是用软件美人相机的四宫格自拍制作滴。蛮好玩滴。以后,又会多拍些照片啦啦。美人相机软件自我介绍就是满足自恋需求。对了我的路,对了美女们的路。人生苦短,自恋没错。
 
 
       就算是自恋,也要落落大方,有大格局,妩媚生姿,这才是自恋最高境界。恋不惊人誓不罢休。
 
 

2012年03月08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2年03月08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2年03月08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3月8日晚还不明白可以自拍,对着菲尼斯镜子拍。哈!!)
 
 
       冬日的瑜伽课因为稍微冷,暗香都是一样的衣着,紧身长袖挽袖打底衫,搭配云南丽江亚麻各色裤子,最喜欢穿的是玫瑰红裤子,穿的概率最高。马尾或是发髻。目前喜欢马尾,因为忽然发觉,在瑜伽体位的变换时,马尾的甩动是我喜欢的灵动。感觉自己格外的青春活力。
 
 

2012年3月14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昨晚,课后开心的自拍。清洁阿姨在旁边笑,眉毛弯弯的笑。)
 
 
        昨晚,因为天气渐热。于是,开始掏出夏天的玫瑰红半截紧身背心来。搭配新买一直未穿的麻灰瑜伽长裤。瑜伽人,瑜伽的衣着会不自觉的多起来,慢慢的堆满一个小小隔间。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欲望,少买一件衣服也是低碳生活。昨晚菲尼斯瑜伽课。进场即招来会员们啧啧称赞。看镜子中的自己,的确是妩媚生姿,全身肌肉分配合情合理。小丰满小性感,性感不是我的错。倒是我认为身为女子,必当性感才好。不枉为女人一世。一直都有这个自信,不是小姑娘可以比拟的。
 
 
        从广义的角度来说。知性女人应该是快乐的,应该是优雅的,应该是性感的。性感是由内而外的修炼,是从头到脚的魅力,是全身散发出的魅惑。独立的女人最性感。唯有心智清明,合理地逐步地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慢慢地,改变的越稳妥,美感越长久。
 
 
       瑜伽课前的热身摇摆中,小姑娘纷纷问我:老师,你是不是一直那么好的身材气质啊。暗香笑着答:也有天生的底子,但是后天的努力和瑜伽,慢慢的在蜕变,越变越好。兀自想起学校保安叫我白骨精来,许是我本是修炼着的,千年还是五百年,我相信自己几世轮回一直都不曾断了自己的修炼。
 
 
       说真的,其实半辈子,之前很长的岁月暗香都是昏睡不醒,之后,瑜伽以及相关的世界指引,遇到的人,将我从懵懂中慢慢的唤醒。于是,诞生今日苏醒的我。
 

2012年3月14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2年3月14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2年3月14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2年3月14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日真是臭美了。其实,还真的有点不太习惯。好似,越来越低调的暗香了。一切和合之物皆无常啊。记住这句。我想,我会更清醒些。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暗香是不存在的,存在的只是暗香的证据。

 

 
 
 
 
      
 
 
    
 

 

  评论这张
 
阅读(1019)|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