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唯有时光  

2012-04-10 17:13:02|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唯有时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又有灵感了。岂能不文字?!不妨把写作称之为暗香的文字瑜伽来的妥当。经常会变换音乐,暗香的耳朵和心灵是非常善变和挑剔的。也就是说暗香极其追求感官享受,敏锐且又易感。恭喜自己!!始终活得非常艺术和惬意,而且愈来愈自我,愈来愈不会勉强自己。人生苦短,为何不让自己更多的为自己而活呢?!

 

      婺源之行结束。很多花絮需要记录。在琢磨是否应该如实记录。也大方的晒着自己。艳丽如油菜花。从来不设防。假如暗香初次进入博客,便是遮遮掩掩的话,是断然不会长久的。心灵不设防,是我喜欢的状态。事实上虽说不设防,但是自然会有遴选的过程的我的心灵。也就是说心灵之门并不会为每个人而敞开。只有同路人才可以进入暗香的心灵世界。所以事实上,暗香却是很有自己的原则的一个女子。我喜欢自己这样子。不会人云亦云,不会盲目崇拜权威。我必须做我自己,还要做谁呢?!

 

       始终深信不疑:敞开意味着无阻碍。敞开才能够给自己无尽的机会和希望。这个世界就应该是这样的,亲爱的!自然流淌的如似山涧,一眼泉。

 

 

     

唯有时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瑜伽课照常,只是时间上的更改。现在我已经能够接受任何的变化。并没有任何太大情绪的波动。比如这个馆和那个馆课程的调整啦。比如太多会员的崇拜和夸赞,比如博友的赞美之类。暗香都能够以平常心去接受,会喜悦,但是确乎是宁静的喜悦。静谧之美吧!活出自己的时候,我认为,不会太多的为这些而执着,外表或是容貌。内在的光华才是最至关重要的。要不断的学习和精进。

 

       也就是说,暗香不需要别人给我身份的认证。老师或是瑜伽老师,博主。这些都不重要。我就是我自己,够了。闲庭信步,宠辱不惊,坐看云起,笑傲江湖。甚好!!

 

 

      

唯有时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唯有时光。Only Time。恩雅。好久不曾听恩雅了。但是,当我听厌倦了很多音乐和歌曲的时候,我会把恩雅翻出来。好宁静啊。。嘘!!喜欢至极。无限哀愁的单曲《Only Time》,在全美哀悼911罹难者时排第十名。此曲在2002年的流行单曲奖.很多美国人将这张寓意深刻的歌曲作为抚慰自己脆弱心灵的良方。旋律优美而深邃,超凡脱俗,神秘圣洁,给人以无限的遐想。但是,我不认为她忧伤。一点不。生命本该以忧伤为基调的。忧伤之上绽放的幸福之花,才是废墟里的曙光啊。

 

 

         

唯有时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婺源。小雨。田埂。赤脚。舒爽。一直还记得脱下鞋子的时候,赤脚接触草地的感觉,就像听着这首《Only Time》,妙不可言。清新而又舒心。我快沉醉了。这春花秋月。这美丽的人生。听着,会感觉自己的心灵走在路上。通往幸福之门,那里有爱人温暖的微笑迎接。拥抱和亲吻。牵手走在地球上。宇宙中的某一个最为微小的角落里。O(∩_∩)O哈!

 

 

        Who can say where the road goes,谁能说出,道路伸向何方
  Where the day flows岁月流逝何处
  Only time...唯有时光
  And who can say if your love grows,又有谁能说出是否爱在成长
  As your heart chose如心之所愿
  Only time...唯有时光
  (chants)
  Who can say why your heart sighs,谁能说出,你的心何以叹息
  As your love flies当爱已飞走
  Only time...唯有时光
  And who can say why your heart cries,又有谁能说出,你的心为何哭泣
  When your love dies当你的爱死去
  Only time...唯有时光
  (chants)
  Who can say when the roads meet,谁能何时道路在此汇聚
  That love might be,这可能是爱
  In your heart.在你的心里
  And who can say when the day sleeps,又有谁能说出何时白昼将睡去
  If the night keeps all your heart如果黑夜全部占据你的心
  Night keeps all your heart...夜晚全部占据你的心
  (extended chants)
  Who can say if your love grows,谁可以说是否你的爱已成长
  As your heart chose如心之所愿
  Only time...唯有时光
  And who can say where the road goes,谁又能说出路将延伸至何方
  Where the day flows时光流逝至何处
  Only time...唯有时光
  Who knows谁知道
  Only time...唯有时光
  Who knows谁知道
  Only time...唯有时光

     

 

唯有时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天热了。喜欢精油泡澡。面膜,看书。喜欢睡前一口气喝下半杯红酒之后,微醺着睡觉。那种感觉很美。脸红红的。有条不紊的做好每件事,从容且淡定。按道理,暗香是忙碌的。至少顶几个女子的一辈子吧。按照忙碌的程度来说。但是充实啊,这是我喜欢的状态。时间如似女人的胸部,挤挤总是会有滴。唯有时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上班,瑜伽,写博,看书,美容,养生,旅游。啊哈哈!!喜欢极了目前的状态。

 

    

     而暗香的心灵无疑是这样的:时时的逡游于广袤深洋,崇山峻岭,阔邃林间,无际平畴,万里苍穹 ,自由飞翔。 

 

 

      亲爱的,唯有时光,陪伴着我们,不偏不倚。始终公正公平。
 
 
      无论荣辱,无论悲喜,始终伴随着我们啊,唯有时光。
 
 
 
      时时记住哦!每日里,晨起就是拥抱纯然新生的喜悦。贯穿整一日,分分秒秒。美!!!你,懂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53)|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