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滴答滴答———滴答  

2012-05-16 17:32:00|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滴答滴答———滴答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时针它不停在转动。嘀嗒嘀嗒嘀嗒嘀嗒,小雨她拍打着水花。嘀嗒嘀嗒嘀嗒嘀嗒,是不是还会牵挂他~~~~~~~~听这歌,总是无来由的喜欢。好久未曾听时针滴答滴答走动的声音了,那应该是最安静的角落,竖起耳朵,轻闭双眼,侧耳聆听。忽然很想听了。很想听。想听听时光飞过的声音,想看看时光经过我身旁对着我意味深长的浅笑而去,而我却置若罔闻。岁月神偷。悄无声息地,所有的快乐苦痛,都被偷,无影无踪。

 

 

        岁月的累积,心中有了太多的内容之后,身边心底经过越来越多的人之后,岁月呼啸而过之后,暗香的心,会逐渐的饱满丰盈,逐渐的内蕴深厚。喜欢极了自己这样饱满的状态,而且,可以非常乐观的预见,未来的自己会随着岁月的累积,越发丰厚,越发的美丽与温暖。真的好喜欢!我的预见都会是按照我的设想去发展的。我对此充满信心。一定是的!!

 

  

       亲爱的,我想我已经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心,到底想要一种怎样的生活。越来越清晰,我的方向,我的脚步,不停顿,越来越清晰啊,我的人生。为此,我深呼吸,为此,每日我审慎的思考与预设,为此,每日我冷静理性的预设,我的人生。我相信自己的抉择。我只是在等待自己的这个想法越加清晰的时候,方向便出来。我一直都喜欢等待这样的时刻,因为太多美好,是需要用耐心去等待才可以的。不是么!?

 

 

       转眼百年,尘归尘,土归土。我想:真的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被我挥霍与浪费了,是的。我们唯一可以挥霍的是快乐的时光,甜蜜美好的时光。在那样的时刻,请放慢自己的脚步,细细用心去,拥抱美好。为了这些美的令人心醉的时光,怦然心动,喜悦的无以复加啊,亲爱的!!我爱你~

 

 

      

滴答滴答———滴答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依旧是貌似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自从修习瑜伽之后,饮食越发的素食与纯净。比如,我无论在哪里,都必然是要喝热茶水的。这是必须的,所以这个傻乎乎的女子,无论到哪里,都拎着自己的大茶杯。任何的纯净水之类在我看来,都是比不上热茶水的好喝与爽快的。因此,凡是旅游的时候,遇到任何服务站,暗香除了做好自己的出口工作之外,必定会拎着大茶杯跟着学校的老茶客们去续热水。还因此,觉得自己怎么也跟一个男人一样的,倒是女人中的异类。其实,暗香本就是女人中的另类,这是不可置疑的。我才不稀罕做任何人的复制品呢。我是唯一的,独一无二的。如你!

 

   

        曾经在夏日夜晚激情瑜伽洗澡之后,暗香总是会有一种强烈的冲动,我想喝一口冰镇可乐。一直以来痴迷于可乐,是我的最爱。但是,好长一段时间,暗香不喝可乐了,任何的饮料都不再喝,因为饮料对身体不利,于是,不喝任何的饮料,包括我最爱的冰镇可乐,只要决心一下,便无比的坚定。这便是暗香,具有非常明确的执行力。我真的很欣赏自己这一点。现如今,凡是有吃饭聚餐的机会,要么就喝红酒,其实是浅尝即止啦,偶不是会喝的人,一喝酒便红脸的。或是喝水,这是很自然的状况。

 

 

       不过这段时间,应该有很长时间了,夜晚睡前我一定会喝葡萄酒,微醉微醺着入睡。很美妙。都忘记了,自己好像头靠到枕头就立马睡着了呢。简直是太美妙了,都不用缓冲了,立马睡着。太好了。狂喜欢。以前自己总是要过会才可以入睡呢。怎么喝葡萄酒呢。放在浴室桌面上,快速的喝下几大口。接着,倒头就睡,那种血液涌动的,微热的感觉,漫卷周身的温热涌动的感觉很舒服很曼妙。这个睡前喝葡萄酒,可是助眠美容的。推荐。反正暗香是乐此不疲的。成为了我每日最后的乐章,并且无比的浪漫。起先是几瓶澳大利亚的红酒,喝完了之后,现在喝国产的很优质的葡萄酒。

 

 

       很长一段时间了。看到牛排和猪排总是心生畏惧。因为压根吃不了,也吃不下,吃下了也无法消化。吃了之后会饱腹终日。倒也是蛮好的,可以省下一天饭钱。归根结底暗香是适合素食的。真的。我想是的。越来越习惯了素食为主的日子。

 

 

    


 

滴答滴答———滴答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心情也总是容易反复的,容易瞬间无尽的感伤的,容易感觉疲惫的。每个人都是如此的,唯有自知,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罢了。我不说你们心底也是清楚的罢了。但是,每一个忧郁和每一个迷惘都是需要我们自己去寻找出路的,除你之外的人是爱莫能助的。除了你爱和最爱你的人之外,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都只是你的人间过客,看似一直都在,其实你无可依靠。其实,你孤独无依,其实,你失魂落魄。

 

 

        比如QQ,每日里我们都习惯了从早到晚的挂着。很多的头像亮着,但是你真正知心的又有几个。我们都害怕自己被人群遗忘,其实你挂着,并不意味着你被他们都惦记着。不是的。你爱和爱你的人会永远在心里记着你,无论在与不在,见与不见,无论多么遥远,无论天涯海角。

 

 

       所以,暗香一直不甚喜欢那些所谓的QQ群。看着她们表示着彼此的牵挂,很多时候会觉得很假。真的很是寒暄。但是我越来越不喜欢寒暄。说了跟没说一样。说什么说。还耗费口舌和宝贵的时光。何苦来着!?我知道自己越来越自我了。但是我喜欢这样的自己。毕竟也是理解的,我们生活在人群中,还是需要取暖的,哪怕是寒暄也是一种取暖,不是么。但是,我不甚喜欢罢了。

 

       

       每日里其实我们把时间浪费在了很多芝麻小事上。其实没有什么建树。有些日子我也会觉得自己过了一日,一无所获,会心生失落。这是很正常的,亲爱的!比如今日,我完成这个日志,便不再感觉虚度了。上完晚上瑜伽课,便很喜悦了。就这样,我一段一段的过着,属于我自己的岁月。但是,只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和你分享每时每刻。

 

      

       负面的能量总是我们要尽量避免的,如是也要学会尽快的转化。比如在QQ上,暗香看见一个男同事上个月的签名是:黑色4月中。这个月的签名则是:灰色五月即将开始~~~~~~~~下个月还会是不灰色的吗?!我觉得,很想跟他说。当然我是不会那样傻滴。不过,真的,有这样的签名的人,真的会应验的,非黑即灰啊,你的人生还会有什么色彩呢!?此等负面的话语尽量不要出现,尤其是出现在你的大脑中。人生真的会一片灰暗的呢。吸引力法则,是很灵验的。你想的积极了,事情会按照你的预设顺利发展的。反之,也如是。

 

 

      每日总也想,专注每个时刻。近来越来越存在虚度的感觉。这个是要去好好调整的。充实自己的生活是最好的办法。无他法。

 

  

       今日到此为此吧。借此文字,也梳理了一下自己。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134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