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做不可能的自己  

2012-05-07 17:10:09|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不可能的自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13天未曾更新,我指的是暗香自己的文字。这对于暗香来说,是极其少有的事情。但是,为何不可以发生呢?!我不是文字的奴隶,我是文字的驾驭者,王者。当感觉来时,自然就会流淌。当感觉没时,不存在也是理所当然。我不会为了文字而文字。

        只是,让一直想看暗香文字的你们失望了呢。很多喜欢暗香文字的朋友每日一次甚至数次来看望暗香,比如燕子,好几次说暗香什么时候更新呢,等的简直是望眼欲穿。比如徐蕾,看到那日我发梅丽尔的文章,而不是我的文字,恨不得留言批判我。谢谢大家的喜欢啦。我知道的,暗香的文字,暗香自个也很喜欢呢。

        静默,依然是暗香的主基调。越来越静默,但是会静静的想很多很多的事情。你说我是思想家。我想是的呢。做不可能的自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两种极端,是不是很可怕。不可怕,我喜欢这样的状态。倒是最不喜欢做温吞水中的青蛙,慢慢的麻痹至死。极端也要看情况而定的,最好的状态当然是平和淡定,波澜不惊啦。~

        很多事情,远远要比我们想象的更简单,因为我们的想象给自己设定了很多的阻碍,犹如用蛛网把自己给无形捆绑。其实,是我们想的复杂了而已。这是我近日发现的一个真理。

       

 

做不可能的自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做不可能的自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做不可能的自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湖南之行于五一假期。非常的快乐美好。喜欢湘菜的味道,喜欢红红绿绿的辣椒丝,暖暖的颜色。喜欢那里新鲜的空气。和自己的家乡一样的满目的香樟行道树,开满了小花,弥漫在空气中的淡淡的花香。以及一些人,一些事,一抹温暖的微笑。夜晚乘坐着公交,看着外面灯火辉煌的街市,竟是如梦般的悠游自如。喜欢湖南人的直接与坦率与热情与诚挚,暗香也有这样的性格呢。相见如故。

       为何那么遥远的所在,却是让我感觉如此的谙熟?!

       我真的明白了自己。是一个喜欢漂泊的女子,更或是因为我一直在漂泊。不曾停留,不曾,安住。

       心安之处才是家。我真正的领悟到了。

 

 

      

        回来之后。应该是累的。第一天上班,未曾料到一睡醒来竟已是8点。匆匆起床。睡眠显然是缺了。周六早上一醒来是7点50。当下又以为迟到。后一想周六于是释然。浮生如梦么。O(∩_∩)O哈!

        这个周末本想休息。周六早,收到瑜伽协会的短信。YOYO印度之行分享会于下午1点30到3点在万象广告二楼进行。这是针对教练级别的分享。我当然不能错过。一直都想去印度,却始终没法成行。不过我会去的,只是时间问题罢了。我对此从不怀疑。

        于是,下午我只是穿着瑜伽服就出发了。麻灰瑜伽裤和黑色吊带背心瑜伽服。麻灰条纹瑜伽外套,迪奥墨镜和耐克的鸭舌帽。阳光猛烈。赶到时,大家都在了。这次主要是基本体位各部位肌肉的感觉体会,真的受益匪浅。导致今天腿部肌肉酸痛的很。其实,前一日早与徐蕾有约在两点。于是推迟到了3点多。赶到附近的开元住宅区。

        徐蕾下来接我。看到我就说:你胸部有点暴露哦。都是瑜伽服惹的祸。暗香就说道:我把太阳给晒黑了。其实是被,但是说着说着变成了把。两人都大笑不止。进入徐蕾的房子。 

        我们彼此相见都是很轻松与开心的。  

 

  

        屋内的布置我很喜欢。佛像。屋内点着线香。幽香阵阵。临窗的白色花瓶中插着几支白色马蹄莲。是我喜欢的花。清冷洁白花型独特。这是总让我感觉像假花般的马蹄莲,远不是百合可比的独特花型。我喜欢她的简洁美好,一直都是。

       坐下,徐蕾开始茶道。哈哈!很正宗的一套茶具。还有那个洗茶水浇了可以变色为透明的茶宠公鸡。连暗香都看了像个刘姥姥般大呼小叫,喜欢的不得了。其实我一直都不欣赏刘姥姥这样的大惊小怪的类型的呢。偶尔为之,也是小可爱哈哈。何必拘泥于形式,我又不是机器人。

        绿茶和玫瑰花。一道茶,清香。陶瓷杯中。安放。举杯先闻。深呼吸。再品,真是沁人心脾的好喝。一道一道。话也是一回一回。我和徐蕾,那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微笑着,流淌着。徐蕾在做阿里巴巴网贸。想请暗香做博客推广。还说要给我报酬。暗香先试试看吧~她说一定要给我报酬,否则的话,按照暗香的办事效率来说,她都急得要拿个鞭子在后面打我屁屁。不过。暗香真的很忙哦哦~~~~~  

      完毕,晚饭,我们步行到了北干菜场旁边的台湾老板开的巧味轩吃饭。这个地方我很熟悉,瑜伽协会很多次吃饭都在这里。比较的素食素雅。一瓶黄酒,几道清爽的小菜。杯来盏去,我们都脸红了。

     完了,走出来。徐蕾给我看她的脚背。红了都。我们又为了一句话笑个不止:喝酒喝到脚上去了。嘎嘎嘎~

     已是黄昏时分,夜色开始迷离。灯火开始暧昧。人心也开始不由自主的柔软起来。我们又坐在开元名都的小花园中,笑谈至8点多。

 

 

做不可能的自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一路上,清风徐来。耳机里是绝美的吟唱,总是喜欢如此的小资调调。可以免费给予自己的,为何不~?!车至江寺公园,忽见前面一大辆花草车,一大面的绿色植物。暗香就把这个花老板给拦截了。买了一束洁白的马蹄莲,一个圆透明水瓶。家里的都是有曲线的瓶子,但是我觉得这个圆形的最为简约。花瓶20。马蹄莲25。暗香开始发话:老板送一根富贵竹吧。行!老板很乐意。马蹄莲里面插一根富贵竹是很漂亮的,因为马蹄莲没有叶子,稍显单调。

       昨晚,扔掉喝完的葡萄酒瓶。总算是尝试着自己用开瓶器第一次把下一瓶红酒给打开了。小有成就感。

 

      

 

做不可能的自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马蹄莲花语:
博爱、虔诚纯洁,尊贵、优雅。
不同颜色的马蹄莲代表不同的花语:

白色马蹄莲代表忠贞不渝,永结同心;

红色马蹄莲象征永结同心,吉祥如意。

 

 

 

 

       音乐,马蹄莲,清风,温暖的微笑,默契的眼神,默契的脚步。。。。。一切的一切,都是一种绝美的心情。昨晚的月亮据说是本世纪最圆的月亮。暗香对着夜空看了好久好久。白月光,照耀在心两头。我有我的小小心愿,为你祈福,你明白的。

 

 

 

 

 

       亲爱的指间又给暗香惊喜。我很喜欢这个美女的样子。无言感激,这个,对于我和指间来说,是不用赘述的。我们已经到了什么程度!?我想是这样子的:默然相爱,寂静喜欢。做不可能的自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我们之间也是这样的,不局限于男女哦。

 

 

        博客每日点击量依然很高。有些时候会愧疚。我更新不勤啊~博客已然冲百万倒计时中。到了百万,对于暗香来说,会是完美的归零。一切再从零开始。我最喜欢这样的状态。

 

    

       归零,努力,做不可能的自己!!人,终究是要不断超越自我的。

 

      因为,一切都是未知的。

 

      因为,一切都是无止境的。

 

      只是,生有涯。

      

 

      

 

 

 

 

 

 

 

 

 

 

 

 

 

 

 

 

 

 

 

 

 

 

 

 


 

  评论这张
 
阅读(1622)|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