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爱若清茶盈手握  

2012-06-27 14:27:35|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若清茶盈手握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昨晚,瑜伽课很迟开始,7点50分,算是一周瑜伽课最迟的时间。6点多晚饭后,看看书。差点睡着。看看时间差不多了。起床准备上课的东西,出发。雨很大,第一次有不想去上课的念头。但是,责任心驱使下,还是心平气和的赶到菲尼斯泰富店。换好瑜伽服,瑜伽的状态即刻出现。不得不承认,着瑜伽服的雅莲,拥有着曼妙的身材曲线和青春活力的气息。遮掩不住。照例是自己典雅从容的笑容,笃定至极。放音乐,合十致礼。我们的瑜伽课开始了。人很多,不因为下雨而不来。为了雅莲的瑜伽课。我明白。感谢大家对雅莲的钟爱。课上,我也跟大家说了自己将停下7月,8月的瑜伽课的消息。9月继续瑜伽。大家会有不舍,但是,我需要休息了。

 

        如果生命一直都不停顿的忙碌,哪怕我放了暑假,但是只要隔三差五的晚上瑜伽课在,我照例是自由受束缚的。我想我是够勤奋的了。所以,这个暑假,我要彻底的休息。旅游。闲散。悠闲。

 

       我跟菲尼斯主管华姐关系很好。简短的电话告诉她自己这个暑假要去进修,请假。她在调解安排好之后给我消息,说都安排好了。这下子我可以心安的休息。也感谢她们对我的重视。几年的合作,我一直的勤勉和努力和会员的喜欢,大家都是有目共睹。我想这个暑假,我也会好好的进修,不会停止自己学习的脚步的。期待,自己9月的瑜伽课,会有崭新的心态和姿态。会的。

 

      只是,向前走。我跟随着我的心,走!这样子,就好。

 

      回家,照例是睡前的一粒澳大利亚的蜂胶,两粒新西兰胶原蛋白,一粒养生堂维生素E。红酒。安睡。雨夜。心底开出一朵,浸润着雨露的花来。

 

 

爱若清茶盈手握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晨,依旧是大雨,滴滴答答。心情也是湿漉漉的。其实,是没有什么心情,这是最好的状态。有些时候可以尝试着不带任何情绪,空白的状态体验生活的点点滴滴。早晨照例是咖啡一杯加入一小勺有机椰子油,这个椰子油初次打开感觉实在是清香的可以,其实这是非常好的美容润体液,但是我倒是从未这样尝试过,因为怕自己变成一个清香的椰子了,会不会有小蚂蚁爬上来。一小把带籽葡萄干。细细品味着那份甘甜,杏仁慢慢咀嚼。两个玉米入肚。完美的早餐结束。花草茶照例是细心炮制的。完美的一天从清茶一杯开始。

 

         爱若清茶盈手握。

 

         一个上午几乎都是在浪费时间。东看看西看看。消磨时光也算是一种奢侈吧。我平静的接受着。并不觉得可耻。有意无意间,依旧是吸收着各种我感兴趣的东东。

 

        生命的很多时光,是用来平静的浪费的,是可以拿来奢侈的。你不得不承认吧。

 

 

爱若清茶盈手握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爱若清茶盈手握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办公室的绿萝长得实在是可以。长长的藤蔓,绿意盈盈。为何长得那么好。暗香总是半得意半淡然的笑着。生命力总是可以互相影响的。这叫做气场,懂吗?!谁叫暗香有那么强大的气场呢,有我在的地方,活力怎能不四射?!连小小绿萝,也喜欢的紧。办公桌上这瓶就是椰子油啦。下面我会给链接。美容润体圣品哦!(4S即刻拍摄即刻发送到邮箱即刻下载上传到这里。看来真的是太方便了。以后会多些上传每日暗香感觉良好的时刻,咔嚓即刻呈献给大家。)

 

 

爱若清茶盈手握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顺便上传上次带着学生杭州科技馆等游览时,自己坐在外面的草地上无聊时的自拍照。这个鸭舌帽06年内蒙宁夏青海时就跟随着我。相比于黑白,我更喜欢藏青色的深邃来。那日藏蓝色的紧身T恤牛仔裤,搭配一根略微出挑的真丝围巾。马尾。对了,那个夜晚,会员带来围巾。暗香又买了4根。因为和我平时的那些风格极为反差。可以搭配在夏装吊带外面,相当的华美典雅。亮闪闪的,深紫,银色,米咖色,尤其是黑色亮闪的一根被我随手一抽,真是低调的奢华。会员们也笑着说:这根还真的是属于你的呢。得来不费功夫。我是围巾控。这个不得不承认。

 

   

爱若清茶盈手握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几天不曾断了看书,在看的是李思坤的《爱的功课》。这是看的第二遍。好的书就如知己,时时刻刻可以温习了再温习,温故而知新。所以,有些书我是一定要拥有的,纸质的书。作为我的宝藏。有些书是可以在图书馆借了还的。因为,那些书不值得一读再读。这本书推荐,好在哪里,自己去琢磨。你们也需要被经验。

 

 

 

        爱应该是合一,没有分别,只有融合:在那里,没有痛苦,只有爱!

 

        一个爱自己的人,是一个爱世界的人,也是被世界所爱的人。

 

        因此,不折不扣的爱自己吧!

 

 

 

 

 

 

 

 

 

 

 

 

 

 

 菲律宾有机椰子油

 

       新西兰十一坊胶原蛋白胶囊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263880651

 

 

 

 

 

 

 

 

 

  评论这张
 
阅读(1470)|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