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淡淡一笑  

2012-06-09 17:33:12|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淡一笑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周六周日闲暇时刻。除非是不得不的出门。暗香是最喜欢静静的呆着的,就像一朵花,开在自己的角落中,安然自得,外界的纷扰与我无关。除了上班和瑜伽。暗香是一个密封状态的女子,网络可以帮助我开拓自我的世界,还有书籍,还有自我小心脏的悠游。所以,慢慢的,暗香自然而然的成了一个静美的,独立的,淡然的,笃定的女子。自有一份高贵, 于举手投足间,言谈举止间,自然的呈现。淡淡一笑,自是仪态万千,又淳朴真挚。

 

 

        文字是暗香梳理自己的载体。 习惯了在一个人的时候,梳理自己的万千心绪。其实暗香也是一个极平常极寻常的小女子。需要人宠爱,需要人在乎,需要成为一个人手心里的宝贝。暗香是幸福的。对于这一点,深知且不疑。珍惜且呵护宠爱我的你。因为,暗香真的,只是一个小女子,而已。

 

     

         记录一些文字吧。瑜伽课后,好友董董说到当下的形势经济如何的不济。暗香表示讶异。董董就笑着说:你们拿工资的人是不会体会到的啦。她开着萧山非常豪华的窗帘店。年租金就是48万。说淡季每日没有收入。还要支付房租啊,人工啊之类的。压力颇大。对于这一点,暗香倒是真的如井底之蛙了。我真的不太关心这些事情,这些问题。因为与我无关的东西我都不会去留心和觉察。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活的很有选择和自我的女子。暗香是谁?!是一个极其的与世无争的出世女子。

 

 

淡淡一笑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最美的风景是需要一个人分享的。这的确是极为正确的。人生,只需要一个人分享即可。那是最美的人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心灵和身体,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很多时候,一个人的旅游总显得那么的落寞和孤独。我享受一个人的静美唯美时光。但是总是认为一个人的旅游那是太过于孤独的。当我们看到那至美之景时刻。我们能够想到的那个人就是心底最爱的那个人。这是毋庸置疑的。最美的时光总是走得最快的,最美的时光总也是跟爱的人在一起的。昨日下午接到一个博友的电话。那人在东海的一个高高的海岛最高处,激动的告诉我,他看到的美景是如何的壮观,电话里的确能够听到呼呼的海风声。我可以想见当时的场景。他痴迷摄影。也正因为生命的孤独。会导致我们会痴迷一些什么。比如暗香痴迷瑜伽。一切都是有根源的。 

 

         我微笑着跟他说:祝你旅途开心。与你分享美景和喜悦。他还兴高采烈的告诉我,拍摄了很美的照片,回来分享。在那个时刻。暗香是他想分享幸福快乐的那个人。但是,我唯有祝福他。仅此而已。

 

 

         QQ朋友很多。大部分是会员啊。美女如云。暗香瑜伽的圈子里都是美女。导致我对于美女有点犯迷糊。不是因为美女很美,而是因为我的大脑真的装不下那么多的人。很多时候,我会说不好意思,你是?怪不好意思的,但是我觉得诚实是没错的。不知为不知,知之为知之。很好。下午一个蓝月亮的女子找我聊天,听口气跟我很熟。但是我就是想不起来她是谁?她要跟我视频。我拒绝。不好意思。暗香一直都不喜欢不习惯视频。我总不能把自己在家穿着睡衣的不修边幅的样子给他人看吧。万万不可呢。关于视频,我一直都没有跟任何人进行过。也请你们谅解。我有我的底线。对于我的底线,我是很有原则的。她又说自己是钱,说你不记得我了吗?不好意思,我真的不记得。我就在脑子里搜索钱的美女。甚至想到了人民币呢。天哪。请你谅解。凡事有因必有果。你在我心底扎根不深,不怪我啊。一切都是天意。我无心伤害你,只是诚意告之。我便无愧了。

 

 

       但在之后,暗香还是仔细的琢磨啊,思考啊,想啊想。想到蓝月亮是台州的,不会是衣袂飘飘吧。哦哦,想起来了,是你,衣袂飘飘,对不起啊,我总算是想起来了。淡淡一笑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淡淡一笑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在写完日志发表之后终于想起,伤你的心了。555~你应该告诉我你是衣袂飘飘即可啊。真名与网名。这个世界真的每个人的身份都是多重的。请原谅暗香哦!~~因为你与暗香聊天不多的。所以真的刹那间想不起来了呢。该打该打!!)

 

 

        6月11日暗香再补充:我想我真的是晕死算了。指间又说衣袂飘飘网名是微笑的鱼。对啊!暗香如梦方醒。开始从混沌中醒来。我想算了。我也不纠结于这样无关紧要的问题了。无谓,无关,无所谓。不过,真的,这个世界我有点不太喜欢的说。你说好端端的,真名啊,网名啊,Q名啊。直到把人搞晕为止。何苦来着。阿米豆佛。善哉善哉~此刻的我,开始毫无愧疚了。因为~~~~~~~~~~~~

 

 

        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

 

 

        暗香。有些时候是马大哈的。因为我不想记忆的东西。我是忽略而过的。我只记住我该记住的。就把该忘记的,都忘记了呢。选择性记忆。选择性失忆。顺其自然。安然自得。甚好。我总是无比的体恤自己。怜爱自己。宠爱自己。给自己找个理由。无论站得住脚还是站不住脚。(*^__^*) 嘻嘻……

 

 

        闷热了。潮湿了。栀子花很香,经过时都是暗香盈动。好美好舒服。好喜欢。于是淡淡的笑。很美的笑。路边的林荫好美。美到我看到就满心欢喜的嘴角上扬。喜悦充满内心小小细胞。

 

 

      我喜欢极了自己的这种淡然笃定的状态了。总觉得自己就是那朵洁白芬芳的栀子花了。其实,本就是。

 

 

     花开花谢,花之生命。人又何尝不是如此。

 

 

      淡淡一笑,拈花微笑。

 

 

       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华。

 

 

 

 

 

 

 

 

      

 

 

     

 

 

     

 

 

          

  评论这张
 
阅读(167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