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九月的高跟鞋  

2012-09-12 12:39:06|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月的高跟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脱下寂寞的高跟鞋,赤足踏上地球花园的小台阶。。。。。。喜欢齐豫空灵的天籁之音。尤其是这首《九月的高跟鞋》的第一句歌词。每一次聆听,都不由的嘴角上扬,喜悦满满。赤足踏上地球花园的小台阶。实在是太美妙了。这是我最喜欢的状态,我也会这样子去做,而且,做的不落痕迹,毫不矫揉造作,要活得落落大方,活得精精彩彩,活得眉飞色舞,活得洋洋洒洒。为何不能够一辈子都活得像个小公主呢。一辈子做公主,一个女子必须这样宠爱自己,这样子不负身为女子的使命。无论有没有被人爱,女子,必先好好爱自己,如果你连自己也不爱,谁还会来爱你呢?!

 

 

        晨起,总是被手机轻柔的闹铃唤醒,迷迷糊糊中,伸懒腰。再趴着大靠垫狗熊样,漱口,慢慢的慵懒唤醒自己的肢体和心灵。平板始音乐。漱口。换好衣服。九月,已经可以在每日随意的衣着外面,搭配一根丝巾,点亮秋日的心情。几乎以后的日子,每日的围巾都是暗香最美的点缀。今日烟灰色紧身背心及大摆学生群及脚踝,黑色凉鞋,古奇红条经典围巾。长发披散。漫不经心的小性感,在暗香款款而行中,流溢挡也挡不住的风情,万种,仪态,万方。

 

 

      回溯:上个双休日,几乎都是在普梵思诺瑜伽馆度过,参加瑜伽培训。周六下午浙江大学教授《瑜伽和生活》讲座。杭州的王新华老师艾杨格,获益匪浅,对于自己的瑜伽课很有帮助,体位的把握上解说上会更精准。周日下午《瑜伽解剖学》,北京吴振魏讲解。看着人体白色的骨架,和那些肌肉的讲解,昏昏欲睡。不感兴趣的东西,我就是不感兴趣。当然,身为瑜伽老师,必须知道肌肉骨骼之类的知识。只是甚为枯燥乏味。最后实在是乏力了,我看到白木耳也在打盹。九月的高跟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于是,暗香趴在瑜伽垫上翘着腿,看着那个老师摆弄着骨架,吊儿郎当状,倒是有趣一景。

 

 

        YOYO和我的很早的学生闻萍萍,现在转手了这家萧山顶级的瑜伽馆普梵思诺,闻萍萍看到暗香,甚是讶异和惊喜。这么多年,她看到了自己以前小学的老师,可喜的是,暗香依然美丽和年轻。

 

 

 

 

九月的高跟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九月的高跟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九月的高跟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萧山恒隆广场和加州阳光有了两家星巴克。找个时间,最好是冬日的午后,拿着自己的平板,坐在阳光照耀的窗口,一杯香浓的卡布奇诺,一段悠扬的音乐,可以悠闲雅致的度过一个下午的美妙时光。我想想,都醉了去。只去过杭州星巴克一次,至今记忆犹新。那咖啡的香浓,停留在唇齿间,久久回味。我是喜欢喝咖啡的女子,每日清楚必然一杯咖啡,悠哉悠哉,浮生岁月,此刻最美。活着,要有情调格调的活!只有一辈子。

 

 

       徐蕾,与你约定星巴克,冬日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哦!你必须陪我,海阔天空,漫无边际的漫谈,且暖暖微笑。

      

 

        不知道为何。食欲不强。或是因为瑜伽教会我控制,身体和灵魂。灵魂是自由的。或是因为暗香越来越带着仙气,不食人间烟火。蜂蜜凉白水是每晚睡前最好的助眠水,睡前喝下50毫升一瓶日本DHC胶原蛋白液。一个月,我先试试。味道是蛮好的,也是第一次吃这个。杂粮粥,或是白米粥,或是玉米白米粥,各种粥都是暗香喜欢的。晚餐如是一碗粥便是最好的。因为晚餐要吃的像个乞丐,不必大鱼大肉伺候。

 

 

        我喜欢保持身体适度的饥饿感,借以保持身体灵魂的清醒度,以及保持自己的身材。食欲即贪欲,也是欲念的一种。控制,美女们,都很喜欢好身材吧。那就从控制饮食开始。食要少,话要少,睡要早。青春永驻。

 

 

         其实,暗香是活的特清醒的一个女子。看到,想到,只是不说罢了。

 

 

九月的高跟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周一:教师节。一早到学校,办公桌上是学生送的卡片,鲜花,还有很多巧克力,德芙和意大利费列罗,松露巧克力。漂亮的丝巾,杭白雏菊,居然还有两盒金嗓子喉片。花木店老板家长送的相当壮观的红花盆景以及飘逸的蝴蝶兰。这是幸福的日子。花香满溢。昨日,想不到,刚送走的602班陈豪和陈彦操两个大帅哥送来两束鲜花。这是幸福的日子。

 

 

        每一日,醒来。喜悦。因为呼吸还在,甚为激动。因为又是一日重生。今天永远比明天年轻。所以,我们怎么可能不年轻呢!?笃定而从容的推车上车,为了不至于加入市心路拥挤的车流,就在小区里穿行,看到一个一楼的阳台上攀爬满了紫色和红色的喇叭花。好喜欢好喜欢。打定主意,找个喇叭花结籽的日子,去采集一些喇叭花籽。明年夏天,我要让自己的阳台也爬满美丽的喇叭花,日日播放美丽的音乐出来。

 

 

        假如我们能认清昨日已远而今日又是崭新的一天,我们面对人生的态度一定会截然不同。生活的每时每刻都在变化,如果不再观察这些变化,我们就看不到事物的新意了。

 

 

 

九月的高跟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大家总以为暗香是爱做梦的小女孩。是的,为何不梦想,人生没有了梦想,那就真的说明这个人老了,百无聊赖了,了无生趣了。所以,我喜欢自己依然有梦想,并且是很美的梦想。但是,暗香却又是务实的女子,信奉踏踏实实做人。正如我进入瑜伽的认真勤勉和坚毅执着不放弃。这些都是一个成功的人必备元素。我知道自己正在蜕变,质变,且是质的飞跃。也越来越勇敢。

 

 

       为什么胆大的人做事容易成功?是因为胆大的人做事果断,意念专一,所以,只要念头正,越单纯越好,越单纯越容易成功。而生性多疑,优柔寡断的人做事很难成功。

 

 

       保持自己的正能量,保持自己强大的愿力。我始终,坚信,只要有爱,心想事成。虔诚祈祷,暗香合十!!

 

 

 

 

发四无量心

  愿众生具足安乐及安乐因。

愿众生永离苦恼及苦恼因。

愿他们永不离失无苦之乐。

愿他们远离爱欲、侵略性和偏见而永住平等心。

 

 

 

 

 

 

 

 

 

   

 

   

       

 

 

 

 

    

 

    

 

 

 

 

 

 

 

  评论这张
 
阅读(1319)|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