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COCO  

2012-09-01 19:18:25|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OCO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一个人的办公室。一个人的空间。静然井然安然。何事惊慌?依旧是絮絮叨叨的文字,依旧是因为你们也是喜欢的如此的絮叨。既然皆大欢喜,暗香何乐而不为呢?!标题很奇怪吧。COCO。那是因为,9月份雅莲的瑜伽课依旧继续。菲尼斯世贸店需要装修。但是乐购店还是依旧在的。因为,世贸店装修的时间,会员就可以赶到乐购店上课。主管打电话跟我确认课程的时候,跟我说,以后排课都要用英文名。许是为了跟随目前有些瑜伽馆噱头的大流吧。但是我对于整张课表的英文名,那是相当犯晕的事情,总是感觉搞不清楚谁是谁。当时,想不出来用什么英文名,情急之下想到了COCO李玟,或是想到了香奈儿的COCO小姐香水来。

 

 

        于是,9月乐购店课程表上,雅莲被COCO取而代之。但是,都是一样的,所谓的换汤不换药,就是这个道理。名字都只是一个人的代号罢了。活在这个世界上,真的不必拘泥于这些东西的。大家记住了,以后都来上COCO 的瑜伽课。暗香的笑容依然会绽放在操台上。点亮一抹快乐元素。我知道的,大家都想念暗香了!!我也想念那个地盘,我会找到更为强大的力量,自信优雅,绽放!!!

 

 

        钱钟书说得好:“永远快乐”这句话,不但渺茫得不能实现,并且荒谬得不能成立。快过的决不会永久;我们说永远快乐,正好像说四方的圆形,静止的动作同样地自相矛盾。我们总是在一些日子里,真挚的祝福永远快乐。其实,哪有永远的快乐,哪有永远的晴天,哪有呢!?所以,坦然的接受生活中任何的馈赠。得之坦然,失之泰然。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其实,争来争去,有些时候,吃亏就是福。愿菩萨保佑,我爱,爱我的所有人。暗香为你们祈福!!

 

 

       佛手中,这几日暗香都虔诚的点上一根印度檀香线香。闭目,虔诚的许愿。活在这个世界上,还是需要有坚定的信仰的。想起了学校里有虔诚的佛教徒,皈依。虔诚的每日早晚诵经叩拜。而且都开始吃素,说一直都会这样下去。任何一样事情,只要你坚持的去做,坚定的去进行,虔诚而热诚,都是令人感怀的。我敬佩这些人。活着,真的要有信仰。

 

 

      今日休息,电炖锅少许糯米,粳米,玉米,熬制一锅营养粥。早上咖啡,苹果,粥一碗加腐乳。津津有味。当我们在吃食物的时候,于心虔诚的感谢这些植物的种子奉献自己的生命,这些都是相互的表达,只要有诚意,对于我们的心灵是一种慰藉,而且真的是要好好感谢植物的牺牲精神,有些人或会笑暗香幼稚,其实我是不会在意这些的。人生无非就是你笑笑我,我笑笑你罢了。能够笑着生活,总是不错的。

 

    

       中午午睡之后,一碗玉米粥加入牛奶和冰糖。(冰糖是很好的,我喜欢买细碎的那种土冰糖末。)真的很好吃。绿茶。此刻,小饿,依然会去再吃一碗玉米粥。

 

 

       饿了就吃,渴了就饮。好好睡觉。足以。

 

 

       依然在留心看些瑜伽的资料。越是学习越是觉得自己知之甚少。于是,良性循环,不断进取。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知之甚少,保持一份谦卑吧。我们都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但是,我们却又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可妄自菲薄,请保持谦逊的低调。

 

 

        经历了一些事情。看到了一些事情。也会思索一些事情。今日很巧合,先后在两位QQ好友的签名上看到这句。觉得很是认同。而且,很符合暗香当下的心境。于是,摘来在这里与大家共享之。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识了生活的真相之后还依然热爱生活!

 

 

       无可厚非,毋庸置疑,暗香依然会一如既往的热爱生活,而且,相信自己会越来越美好。

 

 

       无言感激,大家对暗香的挚爱!!祝福,永在~~~~~~~~~~~~~~~~~~~COCO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评论这张
 
阅读(92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