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2013-01-18 16:45:42|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说到美女们的妆扮经,那是不说也罢,想想也晕的事情。每每想到自己身为女子,虽然没有倾国倾城之貌,然,几乎现在所有的女子都被统称为美女。那么暗香也就大言不惭称自己为美女吧。反正没有自信的女子,那还怎么在这个世界上混呢。臭美,就是好爱好爱自己的表现。很多时候,我抽空得闲心情好的时候,也会去点击一些穿暗香制作风格的女子,当然我点击的可不是全部博客。

 

      先看看那些博客的名称是不是我中意的那个菜,喜欢的那个调调。先看你穿的我的啥风格。再看你的文字。看了才发现,哇塞。这个世界,臭美的美女,真的不要太多,暗香只能算是小菜一碟罢了。

 

      记得,瑜伽美女们偶尔聚在一起的时候。一个女子,平时我以为她是属于大大咧咧的那种中性的类型。应该是不喜欢装扮的那种吧,我认为。结果是大跌眼镜。我观察,发现她还是卷翘并且涂了睫毛膏。眼睛倒真的是神采奕奕更多。她笑着说:这是美女的小心机哦!所以,暗香当时就思考,哈!我的脑细胞好像很多时候就是牺牲在了思考上面。我想,很认真的想:这个世界上,我们所看到的,以为的并不都是真相。瞬间,我被美女们内心深处,潜意识里,骨子里的那种浓浓的女人味所折服。原来,这个世界上,只要是女人,都想让自己美丽呢。本来我以为不是呢。我真笨。

 

      美女的小心机之一是:睫毛膏。但是,我真的不太喜欢用这些。眼线,眉笔,睫毛膏,眼影我都有。而且都是国际大牌。但是我不用。嫌麻烦。也因为我本身丽质天生。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浓眉大眼,睫毛还长的不得了。当然,我喜欢用腮红。我认为这个真的很需要。脸颊上的一朵红晕,那是姑娘脸上绽放的一朵桃花。桃花运,那就算了。

 

       美女的小心机之二就是:略抬下巴。当你昂首挺胸,当你略抬下巴的时候,你就像一个高贵的舞者,鹤立鸡群。你不妨一试哦!~当然,可不要抬得太高了,免得给人的感觉,太过于离谱的高傲。高贵也需要靠谱,也需要脚踏实地。不是么?!

 

      人生,玩的是心跳。今日,说说,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如果你观察暗香的衣着,你会发现一个特点。那就是基本款,基本色很多。黑白灰棕蓝色等是我很喜欢的颜色。

我认为,衣着最好是一色,或是两色。不得超过三色。

要么,色彩单一。要么,你就五彩斑斓未尝不可。

当然,我最喜欢的就是周身衣着一色或是两色。

其他,就用我的围巾和帽子来点亮。

所以,我是围巾控,帽子控。

我不适合戴有大帽檐的帽子,原因就是我的脸太小。按说,脸小适合上镜。所以我拍照真的很上镜。

 

所以,我冬天的帽子很多。大多是贝雷帽的样子。

我的围巾则更多。多的我也感觉到不少。

 

下面,是我这周的妆扮。举例说明,何谓玩的是色彩。

 

 

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周二:内上里黑色羊绒衫。(冬天最舒服就是羊绒衫,黑色最好,我是一件高领,一件低圆领,一件小背心。一次,老师们买羊绒线,我就买了黑色给自己。摇制了三件。之所以是三件,那是因为摇制完了两件长袖款之后,还留下2两黑线。我说放着没用,可以做啥。结果就做了一件黑色的小背心。内搭配白衬衫,白衬衫下面一截露出来。不要太漂亮。这三件,走遍天下,走遍春秋冬都不怕啊。所以,我认为这是美女必备基本款。其他,没用。)

 

 

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下面是黑色竹炭绒内里黑色的紧身九分裤。

     下面是黑色兔毛短靴。(这个兔毛靴刚买,很好很端庄。瑞俪。推荐。搭配黑色紧身打底裤,真的很健康的小性感的腿啊。)

     周二和周三,周四都是这样的基本款。

 

 

     秘诀是:只是换了不一样的外套和帽子围巾罢了。

     结果是,颜色一变,整个人就完全不同了。

     所以,我说美女玩的是色彩游戏,真的太没错了。

 

   所以,每天早上或是前天晚上,我都很容易就搞定自己的衣着。

   真的很简单。周身一色。

   围巾凭着感觉,挑一个颜色,不要太美!!(目前围巾,都放在三个大藤筐中。冬季的一个筐,春秋季的一个筐。夏天极其轻薄的一个筐。)

  

 

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周二:酒红色迪欧达短款免洗羽绒服。(免洗是我最喜欢的。要洗也是洗衣机洗。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酒红贝雷帽。黑色兔毛大围巾。左背右背休闲包。怎样,这一日的暗香,是不是特别的美,特别的青春活力哦!一个美女,无论多大,多老。都应该让自己充满活力。记住哦!

       美女,千万不要太瘦。最好是小丰满,适可而止的小丰满。那才小性感。

 

 

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周三:换了黑色欧洲站短款羽绒服,很是轻薄很是保暖,价格也是超级的不可爱。去年买的,600多。内搭都一样。黑裤子和黑兔毛短靴,显得人很高挑,也很贵气,很干净。是我喜欢的舒服与自在。这次戴的帽子是米棕色贝雷帽以及咖啡色长围巾。怎样让你的围巾显得很长很飘逸。告诉你一个秘诀,你拎住长围巾的一个角。随意的松松垮垮的像暗香一样的在脖子上,绕一圈。即可。垂下来的围巾,会有波浪样的式样,并且,显得很长。

      这套,这个包简直是绝配啊!我很喜欢这个帆布休闲包。可以拎,也可以斜背。一年四季都很酷。又容易放很多东西。超级喜欢。

      如是旅游去,也是很酷很酷的。

 

 

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近来倒是只要是自己感觉好,我都会在每天早上,对着浴室的镜子,把自己的妆扮给拍摄下来。发在这里。也是留影。也是留念。为了,这些转瞬即逝的时光。我分明总能够,感觉时光在我身边,得意的溜走的神情。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珍惜时光。珍惜当下。

 

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枕头边的阿狸。我很喜欢。一直都闭着眼睛,红红艳艳的。其实我并不认识她,来自于哪里。我喜欢的是她的样子,怡然自得。没心没肺。跟我有点像,不是一般的像。只是区别在于,我是会思考的阿狸罢了。

       至此,每晚,每日,她都在我头边。

 

 

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另外,这几日晚上,一切妥当之后。我总是喜欢泡一杯卡布奇诺喝。看着电脑中的电影。都变成习惯了。

      喜欢卡波奇诺上面的泡沫。总是先赶紧喝掉这些泡沫。免得,喝完了咖啡之后,这些泡沫都留在杯子的壁上。

      那时,我只嫌自己的舌头太短。真的。我就是这样想,这样做的。

 

 

美女小心机———玩的就是色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边喝卡波奇诺我还边算账。越算越划算。

   星巴克一杯就是30,40元。我泡一杯是3元多一条的。

   这已经是超市能买到比较贵的包装了哦。

   多划算啊。

  于是,喝的那是心安理得,喝的自己好像发大财一样的,暗喜不止。

 

 

 

 

 

 

 

 

 

 

 

 

 

 

  

  评论这张
 
阅读(1335)|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