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周末必备休闲小零食—绝味泡椒凤爪  

2013-01-18 09:48:07|  分类: 吃货美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必备休闲小零食—绝味泡椒凤爪 - 红姨食坊 - 红姨的养生食坊

 

周末必备休闲小零食—绝味泡椒凤爪 - 红姨食坊 - 红姨的养生食坊

 

周末必备休闲小零食—绝味泡椒凤爪 - 红姨食坊 - 红姨的养生食坊

 

 泡椒凤爪可是暗香的最爱。这个可不是菜,不过饭。而是休闲美味养颜小零食。我不吃杂七杂八的垃圾零食,要吃也是吃对身体有益的零食。特别是大冬天,窝在电热毯的被窝里,傍着热水袋,看着风行的电影或是电视的时候,顺便来点泡椒凤爪,感觉到太辣的时候,喝上一大壶滚烫的热茶。好舒服哦!!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生活。无他。

因此,今日,这个泡脚凤爪,我认为很多的美女都会很喜欢的。在家里做,多干净多卫生啊。

现在想来,去外面饭店吃东西,或是去超市买加了N多防腐剂据说保质期12个月的食物,比如泡脚凤爪,总觉得不踏实,感觉心里堵得慌。防腐剂浸泡过的东西,吃到肚里子,那不是给我们的胃出了个大难题吗?难以消化。周末必备休闲小零食—绝味泡椒凤爪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一直钟爱的泡椒凤爪,百吃不厌,越辣越过瘾。想想美好的周末,睡到自然醒,窝在沙发里抱着零食看电视,或是约上几个好朋友来家小聚,泡椒凤爪都是很不错的周末休闲小零食。

但是从外面买的,首先排除质量安全问题,再有就是有的不够辣﹑有的不够爽脆﹑有的太酥不劲道,自己动手做,才可以满足挑剔的嘴巴。清脆爽口﹑够辣﹑够味﹑够过瘾~

  对于每道菜,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做法,适合自己口味的就是最好的,如果喜欢吃的味浓一些的,还可以在煮鸡爪的时候加入八角,桂皮等等…..

 

 

绝味泡椒凤爪

原料:凤爪8个,泡椒200克,盐1勺,花椒﹑白醋﹑料酒各适量。

 

 

周末必备休闲小零食—绝味泡椒凤爪 - 红姨食坊 - 红姨的养生食坊

 

 

【功效剖析】

鸡爪味甘,性平;营养价值颇高,含有丰富的钙质及胶原蛋白,多吃不但能软化血管,同时具有美容功效。对于糖尿病人吃什么好,也可以适量吃鸡爪,而且还可以多补些胶原蛋白,皮肤衰老的慢一些。

做法:

1.       将凤爪用水多次冲洗,沥干水分,去掉指甲。

2.       锅中加适量水,放十几颗花椒,花椒在煮的时候会散发出香味,而且可以起到去腥去油腻的作用。

3.       水开后,把处理好的凤爪放进去。

4.       倒入适量料酒,起到去腥提鲜的作用;盖上盖子,煮10分钟左右,就差不多了。

5.       用筷子能轻松扎透就行,不要煮的时间太长,不然吃的时候没什么嚼头,就不劲道了。

6.       用凉水把鸡爪的油脂冲洗掉,可多冲洗几遍,这样泡完后吃起来清脆爽口。

7.       将洗好的鸡爪切两刀,切的斜面越大越好,比较容易浸泡入味儿。

8.       把泡椒放入鸡爪内,泡椒水也倒进去。

9.       放入1少盐进去,进行调味。要是泡椒水能把鸡爪淹没,就不用再加盐了,泡椒水有一定的咸度。

10.   放入少量白醋,可以中和一下泡椒的辣味,也可以使泡出来的鸡爪更清脆。

11.   加入凉白开或者矿泉水,没过鸡爪即可。

12.   拌匀,盖上盖子,放阴凉处或者冰箱冷藏一天即可食用。

 

 

周末必备休闲小零食—绝味泡椒凤爪 - 红姨食坊 - 红姨的养生食坊


  
 

 

 

 

 

 

 

 

 

 

 

 

 

 


 

  评论这张
 
阅读(65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