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看图说话(3)———洁白圣诞小公主  

2013-12-26 16:50:21|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近段,喜欢上了看图说话这个形式的文本形式。就是单纯的觉得好玩,很好玩。此刻,午后,天气是过年一样的阴沉,但是跟我无关。无论怎样的天气,都不会影响我的心情。这一点,首先要赞自己一个的。
   总是无比的感恩,并且喜欢呆在温暖的办公室,热空调,热水袋,热茶伺候,很容易叫一个人,沉溺在这个温暖的环境中,暗暗的沉迷了去。安逸,的确是一个甜蜜的陷阱啊。除了勤奋,暗香也喜欢安逸。勤奋之后的安逸,才是我最享受的。勤奋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更高品质的享受。哦也。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3年的12月24日的夜晚。这是一个唯美的夜晚。当我们可以赋予光阴别样的意蕴之时,这就是真正的完成了作为一个自然人,诗意的栖居在这个星球上的意义所在。我一直认为,活着,必然带着诗意,才是不白活。
    雪花,圣诞老人,白色,红色,笑容,拥抱,暖暖,漫漫流淌的爱。今晚的瑜伽课有别样的美丽心情,身着纯白easyoga瑜伽服的雅莲,也是别有深意,不是吗?!今晚,雅莲就是白雪公主,就是洁白的无挂碍的雪花,和圣诞老人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给大家派送快乐礼物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呢~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其实呢,每个日子都应该让自己祥和宁静,而,有些节日,则是更多一份无端的联想的美好。比如,圣诞,带着梦幻的基调的节日。节日无分国界,爱也是如此。全世界的老百姓,都希望未来更加的美好幸福,都希望自己永远健康快乐。真善美,这是永恒的主题。
    祝福世界,祝福大家。
 
 
       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很多时候,我总是肆意尽情的拥抱心底的童真无邪的自己。
喜乐的满脸荡起柔波~~~
   为何不快乐!?
     生命早晚都会失去。
    既然这是既定的事实。
那么,我们活着的每日,
不是应该活得透彻自如的舒服美好吗?!
 
 
       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晚,雅莲微笑着在课后跟会员们温暖拥抱给予平安祝福。跟唯瑜伽的圣诞老人合影留念.简直是天造地设的完美不是吗,哈哈,平安夜遇见了圣诞老人。
 
 
           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跟日本会员英树开心合影。其实,早就想跟他合影了。但是,大家也是知道的,日本这个国家,总是让中国人,不自觉的带着一种无形的排斥。也可以想见,在中国的日本人,应该也不会很受中国人欢迎。也因为如此,所以,我直到平安夜,才跟他合影。他是一个很爽朗的日本男人,喜欢运动,喜欢瑜伽,喜欢高尔夫。
   英树总是爽朗的大笑,中文很好。可以进行流利的对话。他总是翘着大拇指,夸赞雅莲:厉害,厉害的很。哈哈!课后,击掌微笑告别。我们相处的非常和谐。
   今日,在这里晒这个照片,大家也不要拍砖啊。忘记历史的确意味着背叛。但是,既然已经是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一个国家,每个国民,唯有自强自立自尊,方能立于民族之林,方能成为世界强国。中国人,自当奋发图强。
 
   也在这里,祝福印度老师们,各国籍会员们,天天快乐。祝福天南地北的网易博友们,祝福唯瑜伽所有的员工会员们,感谢所有给予我祝福的朋友们。
 
 
   

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祝福所有爱着雅莲的人,宁静喜悦,平安顺意!心怀美好,心存善意,让我们向这个世界,投射更多的暖暖的爱意。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太阳依旧升起,让我们珍惜祝福时光中的一切拥有。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日,周四。没有瑜伽课的一天,感觉特别特别的轻松。

早已经想好。回家先搞卫生。然后,蔬菜营养火锅。换上舒适的小狗熊样的珊瑚绒睡衣。面膜,泡脚,电脑,看书,诸多美好的事情啦。等着我去做。

没有瑜伽课的夜晚,会觉得特别的漫长,也会觉得会有比以往更多的事情要做。

一日要有点收获,就让我在这里,留下一篇文字吧。

现在的自己,总是希望自己每日有所成长的,不能庸碌虚度。

 

 

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脚踏实地,

简单生活,

是上等的生活,

是最好的生活。

 

 

 洁白圣诞小公主(看图说话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就这样,

做一个纯简的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1350)|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