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2013-03-12 17:03:16|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慵懒蓝调的DIDO蒂朵小性感的嗓音,带着轻微的小摇摆的肆意自如,回荡在午后甚或是整日的春日暖阳中,小慵懒的小舒服。每每这样的时候,便是让暗香感觉到幸福的时候。

        极为笃定的幸福。极为稳妥的小幸福。

        其实,大家一定要端正一个认为。你们都认为暗香的生活一定是跟你们不同的。错了。生活的最真滋味便是平淡。暗香的生活也是非常平淡的。上班下班,很宅很宅。在家里都是睡衣睡袍素面朝天。偶尔外出。必是盛装出行。不管哪种装束,都有暗香独具的风采。坚决不让衣服穿我,坚决秉持我穿衣服的原则。

       只是,只是。有一点或是很多人要向我学习的:笃定,淡然,大气,不拘泥于小烦恼。默然而有力。始终的有条不紊,始终的清醒明澈。 

 

 

      先来段心情小杂碎。之后,进入主题。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3,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一个城市进入地铁时代,意味着整体层次的大幅度提升。地铁可以很好的缓解交通问题。特别是杭州,属于全国相对来说相当富裕的地区。人均拥有私家车的比例不是一般的高。道路就显得特别的堵。经历过大堵车的驾车人,估计也是经历了人生历练和修炼的人了。恭喜你!

        堵车的那时,你会无奈的惊觉:你只能慢慢的等,无他法。也不能弃车而去。虽然你抱怨,虽然你猴急,你暴跳如雷也没有用。最终你会发现,任何的抱怨和负面的情绪,都于事无补。顺其自然吧,总会通的,总会。

      你可以从故作从容开始,假装着从容,当别人在抱怨的时候,你默默的,或是微笑。慢慢的,你会更从容,真的就从容了。

       万事万物,都是同理。一脉相承罢了。不急,不急!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从说起建造地铁,从国务院批准开始到现在。杭州人民终于等来了地铁一号线的通车。大喜事,大好事。杭州地铁正揭开神秘的面纱,迎接着大家。目前通车的是地铁1号线。还有2号线在建,即将通车。杭州地铁最终将有8条线路。贯穿整个杭城。到时,就真正的四通八达的天罗地网的地铁网啦。

       其实,地铁1号线已经通车好几个月。貌似是2013元旦,不太清楚了。但是,暗香一直都不着急,一定要去乘坐啊之类的想法,不曾冒泡。偶又不是刘姥姥。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真正需要了就乘坐。

       这不,上周突然被春天诱惑和挑逗。心生一念。我要去乘坐地铁啦。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周日,其实冷空气。有点冷。风很大,西湖边特别大的风。但是我还是出发了。打扮停当。就是照片的样子啦。棕色胸口毛毛的短皮衣。内搭黑色花边盖臀打底衫。黑色带绒内紧身打底裤。新买的迪兰迪丝酒红羊琼短靴。很喜欢这双靴子。酒红的很时尚。这个品牌的确非常高贵舒服。这个高跟的靴子穿着却是极其舒服,我走了一天也不累脚。淘宝还要860多。原价2000多。三八那日的折扣,我买的真是值了。搭配一根特有范的围巾。增添一抹动感的飘逸。帽子是后来在河坊街上临时搭配滴。居然很是和谐。绿橙相间的包包,搭配任何衣服都是极其的鲜亮。活力元素。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终于得见湘湖地铁站入口。我们就从这里钻入地底下,到达杭州。湘湖站!地铁一号线起始站。优势在于,有座位。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买票自助窗口。选择乘坐的目的地。投入纸币即可出票。我的目的地是龙翔桥。票价5元。当然我有杭州市民卡。也可以刷卡直接进入。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地铁运行中,微微摇晃,很舒服。可以戴着耳机聆听蓝调轻摇风格的歌曲。一站一站。列车播音中文后英文。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自拍一张。略微模糊。后现代。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红色的点点会随着列车的运行而慢慢的变长,一站一站又一站。真好啊!很直观。我们坐到龙翔桥,出去之后,走几百米就是西湖。是不是特方便啊。市中心啊,真正的。我一直都很喜欢杭州这座城市,不仅仅是因为我是杭州人,主要原因是。杭州这座城市很不一般。整座城市有西湖和湖边的大山围绕着,等于是一座山水中的城市。你只要进入杭城,你会感觉自己不是到了一座城,是到了一个极大的天然公园。空气质量那是出奇的好。一年有300多天空气质量奇好。我爱我的家乡。我以杭州而自豪。

        因为,我生在天堂,长在天堂。还不幸福么?!所以,杭州一直是幸福指数很高的城市哦!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一日在杭州做了些啥,暂时不写,忽略。我将单独成文,美女们一定很喜欢看哦。晚饭在杭州吃。吃好之后,微雨。不急,不怕。地铁在等着我们呢。现在晚班末班车是晚上9点半。我们7点多乘坐地铁回家。杭州白天都夜晚都很美丽。以后可以慢慢的游荡。慢慢的欣赏一路的风景。

        对于暗香来说,游走的每一步,都有别样的风景。活着,就是最美的事情。我可以坐地铁,可以饱览美景。还有什么不满足?!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3  我和地铁有个约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以前去杭州,要坐公交。315。515以后,估计我不太会坐这个公交了。也是在这里,龙翔桥上下车。现在好了,不用排队啦。便捷方便快速。

        说真的,暗香很自豪,回来的时候,我们都站在那里等着列车的到来。当提示列车进站的时间,看到打着大灯的列车徐徐进站的瞬间,那一瞬间。真的有点激动。因为,以前乘坐地铁都是在北京和上海这样的一线大城市。而现在,杭州,也有了地铁。激动,真的很激动。为自己是杭州人,而感到自豪。

 

 

        2013年,因为有地铁,暗香会多出门的呢,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行走痕迹。说真的,今年我有个计划。我要多坐地铁。带着大家一起,快乐游杭城。杭州,每一处都是美景,真的。门票都免费。这可是大手笔,这是精明的杭州人的智慧之举啊。我为杭州这个举措喝彩。

       暗香会寻找站点中值得一去的地方,下车,之后自由游走。多美不是。我就是我自己的导游!

 

     

      当然,出门,暗香会一定带着自己的单反的啦。 单反,拍照,那才叫一个爽!

 

 

       我爱你,地铁。2013,我与地铁有个约会。

    

 

 

 

 

 

 

 

 

          

 

 

 

  评论这张
 
阅读(129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