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生命必须有裂缝  

2013-03-07 14:03:01|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乘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心情很好。于是,暗香很美,和春日暖暖的灿烂的阳光遥相呼应。 心情和美丽是密切相关,密不可分的。特别是女子,尤甚。当我们像大自然动物一般冬眠了一个冬天之后。是时候,让自己展示出来。让自己的身姿包裹在美丽的柔软的衣服之内。展现自己的风采。清晨上班路上,一路的美景,每一处细节都带着春日的勃发姿态。

 

 

 的确,旅游并不是一定要背着背包拖着拉杆箱才可以的,更不是一定要飞来飞去的。应该是能够在上下班的路上都能够感受到人生每时切实的美丽。

 也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只有能够感受到上下班路上都有美景的人,才算是真正的幸福的活着的人!

 无私的大地已经将最美的景致,毫不吝啬,极其慷慨的呈现在你面前。

 

 

 请你,一定要记得细腻的与大地互动。

 当你与自然呼应互动的时候,你会惊觉:能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已是最幸福。而且,你还可以接收到大自然和宇宙的能量。请你务必相信大自然的慷慨。她一直都在那里静静的等你。

 

 

    来与不来,见与不见,她都在那里。不增不减。

     你是不知道罢了!

 

 

生命必须有裂缝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你可曾细细聆听春天的声音。不曾吧?!

  告诉你,可以想象的而且是不争的事实。这段时间的大地土地下面,那可真的是一片繁荣的忙碌景象。一切的一切都在苏醒,都在准备重来,刹那间。你会讶异。呀!春来了,没有通知你,遍地绿野红花。露珠晶莹,花枝乱颤。欣欣然,真的正如朱自清所言:

 

 

 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
  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
  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他领着我们上前去。生命必须有裂缝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生命必须有裂缝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生命必须有裂缝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生命必须有裂缝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曾经历了许许多多,现在,我明白了什么是幸福:过恬静的隐居生活,尽可能对人们做些简单而有用的善事,做一份真正有用的工作,最后休息,享受大自然,读书,听音乐,爱戴周围的人。这就是我对幸福的诠释。

 

 

 暗香非常赞成这一点。幸福真的是无处不在。

 生命无处不飞花! 

 

 

  近来晚上的瑜伽课暂停。并不是说我不继续了。当然要继续。

  一直,暗香都让自己忙碌不停顿,因为我一直都喜欢折腾自己的人生。白天上班晚上瑜伽,当然很辛苦。而且,上班和瑜伽,都靠着嘴皮子功夫。瑜伽课的时候,身为瑜伽老师要边示范体位边讲解。说真的,这些真的很是耗气耗神。对自身健康很是不利。因为老师跟会员练习不同,因为我根本无法配合呼吸进行体位。我很清楚很清楚。我知道,话多耗气。自己气血损耗太多。

  因此,这段夜晚瑜伽课的暂停时段,给了我极好的休养生息养精蓄锐的时机。尤其是刚过去的冬天,我冬眠般蛰伏。甚好。虽然去年冬天的膏方停了一年。但是无关大碍。中药也并不是全能。是药三分毒。

 最好的营养调理应该是食物,永远都是新鲜的食物。

 

 

 很宅很宅的暗香。的确很是能够在家里呆得住,这可是一种本领。大家也应该在家里多静静的呆着,做些自己喜欢的和自己必须做的事情。带着内心的喜悦进行。大家不要在静静的呆着的时候,一直去遥望你认为幸福的人们的生活。很多时候,我们会认为别人都要比我更幸福。不是啦!

 你的幸福落在别人眼里,别人的幸福就落在了你的眼里。距离产生美感。

 就像你永远都没有机会看到那个整日在大众面前微笑的人的哭泣。比如暗香。生命必须有裂缝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生命必须有裂缝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所以。所以的所以。

 安住在你的当下。

 请,安住在你的当下时间的当下的每一件事情。

 无关喜恶。

 无论好事坏事,都是你的经验,都是你人生难能可贵的体验。

     

       

  幸福的人都喜欢沉默。一直喋喋不休说自己幸福的人一定内心是虚弱的。当一个人内心足够强大时,说与不说,都已无用。最重要的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向,一意孤行走下去。找到生命中最确定的信息———那些相似的人或事物终会走到一起,那些不相似的人或事物,终会背道而驰。

  时间可以证明。放心的把一切交给时间。你只需淡定从容即可。不急,不急!

 

 

 

生命必须有裂缝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宅!其实我还是喜欢相对封闭的空间。有时候卧室的窗帘一下午都不会拉开。然后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心会平静。即使讨厌的不得不做的事也不会坚决抵触。而是心平气和的去接受。

 春来了。暗香继续上班。开心的看着风和日丽喜不自禁。继续下班后开心的晚饭。轧制苹果汁。每晚为自己准备好第二日生机饮食的大餐一切食材。今日早上一杯很不错。想想有很多哦。我可以晕,大家绝对不能晕啊。

 这段早餐我都是这一杯。足以。

 

 

 3月6日生机饮食餐配材:半个苹果+半个胡萝卜+三片紫甘蓝+一小段山药+黑加仑葡萄干+核桃肉+红枣+枸杞+桂圆+蜂花粉+燕麦片+杏仁+阿胶+鸡内金粉(14种,数量很多,其实每样不多。)

  

  

  这些都是快乐的事情。活着很美丽的事情。

  另外,已经买了玻璃的泡菜坛。尝试着制作泡菜。特喜欢吃,不知道自己可否做得出那个酸辣的味道。最喜欢吃的是泡菜中的藕片和黄瓜片。垂涎三尺。暗香,不要自己引诱自己啦。受不了你自己了。生命必须有裂缝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个周末的早晨,想正儿八经的制作皮蛋瘦肉粥。

 

 

 

  瑜伽的基本功练习要继续。天暖和了。也可以轻装上阵了。

  静坐要继续。这将成为最大的福报所在。此言不虚。

  静下来了 自然喜欢本有的清凉。生命本身具有的清凉。美啊~

  慢慢的,内调外养,静坐养身。我们就可以逐渐气定神闲,笃定自如,优雅高贵。

 

 

  想上雅莲瑜伽课的会员们,等着我!不抛弃,不放弃。我不会轻易撤离我的阵地滴。

 

 

生命必须有裂缝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生命就是这样。

 也许有的时候很努力了也达不到预计的效果,也许有的时候怎么做也做不好,也许无数眼泪在夜晚尝了又尝,也许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可以掌握的,不过没关系。生命必须有裂缝,阳光才能照的进来。

 

 

   生命必须有裂缝,阳光才能照的进来。所以,生命有裂缝,才是正常的!生命必须有裂缝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无惧,无畏,无忧,无虑。暗香合十~~~~~~~~~~~~~O——————————M——————

 

 

 

 

 

 

 

 

 

 

 另:有时间有心情的时候,就喜欢戴着耳机,找各种美丽的有灵感的图片。制作博客风格一直都在进行。而且,得到大家的喜爱和支持。这也告诉我们一个事实:

   任何事,只要你去做,持之以恒,自然而然的,就可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欢迎大家使用暗香制作的博客风格哦。

http://blog.163.com/public/theme/creator/?c=43607764

 

 

 

 

 

 


 

 

 

 

 

 

 


  评论这张
 
阅读(1430)|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