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无言感激 浅笑而安  

2013-04-19 17:54:59|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言感激 浅笑而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6年网易写博。早已经超过加友范围。现在都是不间断的朋友加我。邀请我,我就顺其自然的接受。当然,现在的暗香,早说了,已经变得更自我,当然,也更忙了。精力的聚焦点,不再是放在如何和博友们互动这一块上。不算是疏离,该在心底的总在心底。不在的自然随风而去。人与人之间的际会,不断的交集再错位而过,人生本就是聚了散,散了聚的过程。最终,散尽。来生再聚。

        其实,博客圈子之人的交往是纯粹的,是慢一拍的,以文会友,便是。这是我一直喜欢网易博客的原因。慢生活,慢博客。总是在打开消息的时候,看到你们的加友邀请。诚挚而坦率,这是今日这篇博文来由,我因此而感动,而写了这篇。因为,你的话语让触动我心。

        (附言:暗香,从10年开始一直行走在你的博文当中,你的内心知识海洋吸引着我。)于是,我接受了你的邀请。心生喜悦,乃至于感动。再去看你,其实,很多朋友我接受我都不去看他(她)究竟是何许人也。但是,我来看望你了。只为了你几年不变的追随。

 

   

无言感激 浅笑而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是你的自我介绍。告诉你,我很喜欢。

        我是一位极其简单,喜欢自由喜欢行走喜欢吸取无限的知识海洋,喜欢有格调的生活方式,自己给自己摆置小小惊喜与浪漫,在生活的路上还需自己不断创造幸福给自己,注重养身,是一位极其的素食主义者。自己喜欢安静优雅的环境,喜欢绿植,喜欢听着雅尼和恩雅的音乐,沉入其中回味。

 

         这是你的第一篇日志。

菩提一步

        在09年看到过一位博主,她的真实写照,她对于生活的品质以及自己内心的修炼,对我影响极深,读她的文章同时我自己都在修炼自己,浏览她的博文就像是必须的知识,不由自主的去关注她,我想每一位都喜欢有才华并且知书达理,端庄大方,礼貌礼仪都样样俱到的人(不管男性还是女性),影响我的并不是她的外貌而是她的心,从09年一直关注她到现在,我也想把我的真实世界分享给大家。

 

 

无言感激 浅笑而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无言感激 浅笑而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谢谢你,给予暗香的肯定和追随,几年如一日。你终于在潜水几年之后,决定也开始书写自己的人生,想把你的真实世界分享给大家。真的很好!我们都是普通人,做个普通人很好,芸芸众生,满足于自己的一份小生活,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真诚着,善良着,追求着,美丽着,喜怒哀乐着,泪水之后的温暖微笑着。

边走边唱,华丽跌倒,美丽的再次站立。生命不止,追求不息,为了证明自己真真正正的存在过,华丽丽的来过,真真切切的活过。

 暗香今日的文字,也不是为了显摆自己如何的重要。说真的,暗香爱臭美,臭美也是需要有资本的。但是,一个人不要因为自己有些资本而洋洋得意,这不是暗香!

 事实上,是这样的。在生活中的暗香,其实是很低调的。谦卑的。真诚的。我想这一点,大家都可以在我的文字中,在我的瑜伽课堂上,真切的感受到。

  建博六年,暗香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处女座吧,A型血吧。追求完美到了几近于苛求的地步。这便是暗香!博客拿着鞭子追打着我,使我跑得更快。大家的支持和爱护和追随,对于暗香来说,是激励和不断追求向上的压力和随之转化的巨大动力。我一直觉得自己如果没有一桶满满的水,假如停止了成长,何以在这里不断的文字,不断的以正能量感染大家,带动大家。                        

   ———唯有勤奋,唯有努力,唯有不断的精进。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存在的紧迫感,感觉到肩膀上巨大的承载。所以,感谢所有一直以来支持着暗香,挚爱着暗香的亲爱的你们。太多的人潜水着,天南海北,我并不知道你们的存在,你们却每日每日的看望我。谢谢大家!暗香合十~无言感激 浅笑而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无言感激 浅笑而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无言感激 浅笑而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无言感激 浅笑而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无言感激 浅笑而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无言感激 浅笑而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无言感激 浅笑而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近来,唯瑜伽,作为全亚洲最大的瑜伽连锁机构,装修之后。显然更为正规。我也非常感谢唯瑜伽杭州地区区域经理Emily的安排,使我得以继续驻教唯瑜伽。我一定会非常认真勤奋努力的上好课。场馆正轨了,需要学习的内容更多,如何把瑜伽课上好,成为我的主要目标。

 要么不做,做就要做到最好。这才是暗香!

空闲的时间,几乎都在不断的看瑜伽书籍。新增的课程———阴瑜伽。我很喜欢。作为非常新兴的跟一般阳瑜伽相反的阴瑜伽,成为我的一个修习目标。阴瑜伽,没有简体中文版本,唯有英文和繁体。我就在费力的看着一大本阴瑜伽书繁体字《内观瑜伽》。边看边做笔记,点画笔记。成为暗香很好的读书习惯。

从已经上的两节阴瑜伽课的情况看,大家都非常喜欢阴瑜伽静静的保持状态。简单的说,阴瑜伽与阳瑜伽最为不同的一点是:阴瑜伽的体位并不难,难就难在必须保持3——5分钟,10分钟。所以,阴瑜伽,就是动态的冥想课。

身为阴瑜伽导师,对于课堂的把控和冥想词的准确,显得比阳瑜伽难度更大。但是,这对于暗香来说,却不是难事。这是我的长项。雅莲的课堂引领语言,那不是一般人可比。

 太阳珍,就说要我把瑜伽课上的语言记录下来。但是,我的瑜伽课堂的语言都是随性而发,有感而发,说过了真的就忘记了。她就非常喜欢我的课堂语言,说这是跟其他老师完全不同的一点。

 

 

无言感激 浅笑而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最是一低头,为女子,当不卑不亢,谦逊低调、温和热情、活泼自信。

 

无言感激 浅笑而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当你了解世间一切的空性,你就知道要学着不在乎。好多事情,不会因为你在乎而改变,也不会因为你在乎就变成你喜欢的样子。不如把用来在乎的时间和精力去做更有意思的事,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2013,让我们彼此陪伴,行走在路上。且行且珍惜。别忘了微笑。

谢谢大家!无言感激,心无所恃,浅笑而安。(很喜欢指间,你的这句温暖的话语。谢谢!)

 

 

我爱我自己,我爱你们大家。我爱这个世界,爱所有发生,所有的人。你们都是我存在的证明。

 

 

 

 

 

 

我爱你,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

 

 

 

 

 

 

 

 

 

 

 

 

 

 

 

 

 

 

 

 

 

 

 

 

 


 

  评论这张
 
阅读(143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