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划过夜晚的流星  

2013-04-25 14:51:13|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划过大街的流星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近来,思索很多。文字很少。很多时候的暗香,状态正如入定一般的,深入,深邃,透彻,无以形容。但是我知道的,我的心底是一片海,宁静的海,乃至于温暖柔软。也很明白,自己当下最应该做好的是什么事情,我的目标是什么,我一直都是奔着自己的目标而去的。但是,不管如何的设想,未来是无可掌控的,每个人的路都必须自己走完,哪怕是跪着,也要神圣而庄严的走完。

       不负此生!

 

 

        近来比较的忙碌。自觉到自己的生活被网络太多的分割。比如,微博,微信。自我考虑之下,觉得这些不能为我增添宁静,反受其扰。逐渐的减少自己在微博的停留时间。所以,这段时间,早上起床醒来的时候,已经戒除了一早看微博的习惯。微信也几乎不再更新。工作,瑜伽,生活,博客,学习,精进。这是我的现在状态。要立足于生活,多做实在的实际的事情,可以有自己的梦想但是不可太过于多幻想。

        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我喜欢这样的自己,一直我也是这样的生活的。

 

 

       遇到很多的事情。不可言传,放在心底,自我体悟即可。他人无法为我做些什么,也无法真正了解与帮助。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却是我一直以来的坚定信念,坚定到了不可摧毁的地步。有很多事情是我们用自己的力量改变不了的,你尽心了,就无悔了,就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了。足以!足矣。今生我努力做一个尽心尽力的女子。喜欢极了一个词。———全力以赴!

 

 

       上苍降生我为女子,此生为暗香,此生为雅莲,必有其深意,必有其慎重的安排。我深信不疑。为何我在网易博客,得到大家的拥戴和认可与支持?无论在博客还是生活中,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为何都那么的喜欢暗香?为何我在瑜伽馆,会得到所有只要得缘看到我第一面的人的一直以来的忠诚追随?为何大家对我是如此的信任?

      其实,这一些都不是无缘无故的。这一切都是具有深意的。感谢上苍!感谢所有因缘聚合。除了努力,除了奋斗,暗香别无他报。———全力以赴!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既然身而为人,我必将不负此生的使命。一直觉得自己身负使命,但是一直不知所以。模模糊糊的,混沌的一路走来,慢慢的,逐渐的清晰起来的现在。那就是我必将不断的修行,不断的学习,不断的精进。

 

 

 

划过大街的流星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意思是说:上天将要降落重大责任在这样的人身上,一定要先使他的内心痛苦,使他的筋骨劳累,使他经受饥饿,以致肌肤消瘦,使他受贫困之苦,使他做的事颠倒错乱,总不如意,通过那些来使他的内心警觉,使他的性格坚定,增加他不具备的才能。

 

 

        因此,暗香忽然就恍然大悟。所有的生命中的苦难,困扰,不都是对我心智和意志力的考验与磨砺吗。比之在温室中娇弱的生长,我倒是更愿意经受风雨的吹打和磨砺。所以,也清楚了,为何是这样的一个女子,喜欢在大冬天竖着领子,被北风吹着。骨子里的灵魂,瞬间高贵的直立,哪怕自己受到排挤或是怀疑,我也坚信自己。越挫越勇,这便是暗香!

       不是一般意义上的顽强的意志力,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也要用她,迎接黎明的第一缕曙光。这便是暗香!

 

 

        所以,悲观的人把磨难当做惩罚,乐观的人把磨难当做财富。———你呢?!

   

 

        所以,当下的自己,应该说,绝对是要比以往的自己更多一份实修,立足于生活,一切付诸实际的行动。少说多做,多干实事。路是用脚步丈量出来的,不是靠嘴皮子磨出来的。劳我的筋骨吧,苦我的心志吧。只要健健康康的活着,希望就在前方。那是前路的曙光,永远挂在天际,微笑着注目。

 

 

       瑜伽,正在比以往更多课程更多要求的情况下,全面的提升雅莲的素质。只因为这是全亚洲最大的连锁机构唯瑜伽。我感谢瑜伽的磨砺。刚过去的一周,帮忙代课4节,谁都会有需要别人帮忙的时候。于是,一周的课程是十节课。可以说是辛苦的,辛苦不用去掩饰。但是,这不正是对我意志的考验吗?自己不也圆满的认真的虔诚的完成了这个任务吗?看到那些会员,知道我的到来,进入久违的瑜伽课堂,为了再次感受我的瑜伽课。我总是无比激动。甚至,一位萧山医院的年龄颇大的女子,说,就是特别喜欢听我上课说话的声音。

        除了感动,我只有努力去回报,大家对我的厚爱。

 

 

       一旦,进入一个领域到了熟稔的程度,一脉相承,于是,万变不离其宗。

       最牛逼的事情是,一次下班时,5点不到开始,拖着视频看完一小时的流瑜伽课程。用心的笔记,用瑜伽小人,或是文字。5点多完毕。接着被整理到瑜伽小备课笔记本上。6点半,已经被我搬到了晚上的瑜伽课堂。很多时候,我一直都佩服自己,人是具有无限潜能的。暗香应该说,算是一个把自己的潜能挖掘到了极限的女子了吧。我也赞自己。哈!

      很喜欢自己潜心一件事的专注状态,太棒了,这样的状态!

 

 

      每晚课后,与会员短暂交流,沐浴精油按摩之后,轻松的离开瑜伽会所。大脑是简单的简直是清空的状态。啥都不想,想了也是虚空。每一回,只是在飞快的经过灯火通明的大街的时候,瞬间觉得自己便是那划过夜空的流星。生命的无常和短暂,那是必然的。也正因为如此,我才更加的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没有什么比健康的活着更重要的。不是吗?!微笑。

     做一个优雅的女人,且坚韧,不拔。

 

 

 

 

 

 

 

 

 

 

 

 

 

  

 

  评论这张
 
阅读(102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