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女人购物这点事  

2013-05-30 18:06:34|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购物这点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好久木有来进行暗香式轻松文字记录了。木有瑜伽课的夜晚实在是悠闲的感觉到了无限的幸福感。关于这一点,我认为其他人是不会有我这样强烈的感受的。大脑一直都在转个不停,这就是暗香。每一天都有不小的收获,带着心满意足入睡。今日文字,想来说说自己的购物体验。因为,很明显滴,今日滴偶心情不是一般的好哈。

       暗香一直都具有放大美好的超级本领。屁点小事,都可以让我的幸福指数瞬间飙升。

      恩哼,当然,说真的,不假。其实,对于养生最有利的恰恰不是大悲大喜,而是波澜不惊,平静如水。

      以上,已经是暗香的情绪常态,但是,我还是偶尔的偶尔,会瞬间飙升,瞬间发飙,瞬间幸福的爆棚,强悍的爆棚哈。女人购物这点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女人,怎么又开始离题。立刻进入,我们需要实干,需要践行能力。———执行力,使命必达,必胜无疑。

 

 

 

 

淘宝是个宝地

 

       自从淘宝聚划算等之后。除了去超市购买必须的生活用品之外,暗香几乎不再逛街。我现在发现逛街的诸多不利之处。无法货比三家。当然也可以,跑断腿即可。况且我不喜欢实际的货比三家,累不累哈。所以,平时的我,上班,瑜伽,宅家,偶尔图书馆,极少有的美容。这就是我的生活。我很喜欢很满意自己这样简单美好的生活。

      越简单越幸福。

 

       偶尔我会逛街。都是有一个什么小东西要买才行动。那日,我去市场只是想去看看包包。本是想看看的。结果是,买了一个黑色的斜背包。后来,拿回家,越看越不好看。其实,也是好看的,只是沉稳普通了些嘛。暗香的眼光,也不是吃素滴。换做以往的暗香,越是稳重保守的我越喜欢。现如今的暗香,也是被带坏廖~女人购物这点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我认为自己完全可以挑选鲜艳亮丽的包包,不要太保守嘛,当然买这个包包纯属被卖家蛊惑,自己意志暂时在那一瞬间不够坚定,导致的严重后果。幸亏我后知后觉,觉察,旁观之类滴。果断决定,我找个时间要去换个漂亮滴包。就噶,决定。

      还有买了几条七分打底裤,随手买来的,留了白色。另外的灰色和淡蓝色,我觉得不够鲜明。这世界,你要么素雅到家,要么艳丽到家。杜绝中庸之道,在穿着上,也应该特立独行。这是我的风格。其实,我的性格不是那么中国,因为,我骨子里很叛逆,剑走偏锋,属于衣不惊人誓不休的美女啦。

      另外买的一个头箍,感觉到夹头,一天戴下来会觉得头痛。我一般都买金刚钻的黑色发箍,低调的与我的黑发融为一体。只有那些木有品味的女子,才会把自己打扮得像一只花蝴蝶一样的,够土气。哈!

       瑜伽课后,去往市场。目的很明确。换货。———一个包,两条打底裤,一个头箍。

 

        其实,告诉大家,我是决定了,以后买东西,有点价位的东东最好当时不买。

        首先,一是因为一眼看到容易冲动购物,买来之后容易后悔,要换货之类的麻烦至极,

        其次,说真的,你眼睁睁的被卖家赚钱。会觉得很不划算。其实,傻瓜都知道,实体店和淘宝,一般有一半的价格区间。同样一个商品,比如薄型的糖果色打底裤。淘宝6元,店家20元,这个钱,为何不自己赚?!

      再有,比如这段暗香几乎每日每夜的都在逛着淘宝。主要是收集我需要买的单品。筛选。性感紧身背心以及包包。(夏天的暗香,基本装备是背心短裤,人字拖。身材好,很有型。)肌肉有线条。背心加短裤,一个靓丽的包包,加上迪奥的大墨镜。跟欧美巨星木区别哈。

       淘宝购物有一个优点。那就是我可以把看中的货物放入购物车,不急着买,慢慢的遴选,可能不会购买,就果断删除。可能会在慎重考虑之后,几日后或是半个月后觉得实在需要,仔细看完所有的评价再权衡,再购入,这样可以规避盲目冲动的购物风险。这样就可以少花钱,又买到真正必需的货品,实在是生财之道不是么!?

      我也是女人哦!我也知道滴,我有些时候购物,那也是超级疯狂滴。比如会一下子买5双鞋,一下子买8件衣物。女人购物这点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所以,我窃以为,淘宝真是我的好帮手,爱老虎油!

     

 

 

女人购物这点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玫红当道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玫瑰红色。我穿玫瑰红也是特美,大红酒红之类不是很适合我。橙红玫瑰红是我的菜。近来,买了一个玫红的硅胶手机套。很美貌我的手机。黑与玫红实在是高雅至极。极其的小女人哈。

       来到市场。这次,我有目标。于是,变得无比的强势,使命必达。

       立马搞定:打底裤换成了鲜艳的玫瑰红以及翠绿。女人购物这点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头箍换成了一个长方形的贴片。我还是最喜欢黑色的头饰,低调与头发融合。不想搞得像头顶艳丽花朵的刘姥姥一样,香艳。还买了一个超级酷超级大气的手表。手表其实已经有5只,我还是继续购买。换包。从黑色换到了玫瑰红。很不错的包包哦!

      

 

女人购物这点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不是LV哦。是广州的一个自主品牌,还是蛮不错滴。只是她的表皮还是有点模仿品牌。油皮,很显档次。也很有型,我不喜欢那种软塌塌的像一滩烂泥一样的包包,不塞满就趴下。我喜欢坚挺滴包包。女人购物这点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上次去买包的时候,那个销售就多嘴,告诉我,一般人假如不买品牌仿版,就购买某个品牌的包包。说那是极其品质好的包包。只是,上次,我就像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回到家,居然忘记了那个名字,还暗自懊悔。一直想不起来。

        这次好了,我特意假模假样的看清楚了这个包包,的确非常大气优品。还说我以后会来买滴。那销售就以为是逮着了一个老客一样的碎碎念不止。说,这个品牌,杭州大厦也有专柜的。你最好去看看,那里最多只有9折,我们这里可以6折呢。我笑而不语,这是最高滴境界。哈!暗香远要比她所看到的单纯外表更为精明哈。

      告诉大家:这个品牌叫做奥图班尼,总算是这回被我背着,背着,背回家了哦!~窃喜。本来想手机拍,但是那样岂不是太明显了。

 

 

       天气微凉,雨。回来的路上,一路的微笑。心想:这个天气很像秋天,貌似冷空气即将来临,我又要穿上我的羽绒一样的,于是,就一直的笑。很简单的一个穿越时光的念头带来的愉悦。

       好了,偶要回家了。今日推荐大家一首歌曲:斯琴格日乐———捍卫。重复播放,极其爽快。我们每个女人都要学会捍卫我们自己的尊严哦。

       也有喜欢我那条水绿长裙的问我哪里买,淘宝木有买滴。杭州有专卖店。————搜玛

 

     

       没有任何时刻,比现在更好!拥抱此刻的呼吸吧~

      

   

       可以美美的,乐乐的活着。于我们而言,就是最大的奇迹。

 

 

 

 

 

 

 

 

 

 

 

 

 

 

 

 

 

 

 

 

   

 

  评论这张
 
阅读(125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