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华年似水  

2013-08-22 21:20:23|  分类: 地球之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华年似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此刻,晚饭之后。坐在这里,耳机,音乐流淌。满地的满身的灵感迸发。喝一口茶,为了清洗我的刚才进食过的体内通道。这是一个妙招,大家不妨一试。买了新笔记本之后,倒也没有更多的文字,这是文字低谷期。请允许我休养生息,慵懒闲散,以待厚积薄发。但是,我的大脑,著名的暗香的大脑,却是生生不息的在有机运转的。还是老样子,东拉西扯的说说我想说的那些文字吧,我的随意,你们懂。不懂,也会懂。我的霸气侧漏,还是相当的具有强大杀伤力的。

        我自信,我美丽。我因为自信而美丽,更因为美丽而越发的自信。良性循环,生生不息。

 

 

    (一) 整理照片

        首先是,终于激灵一动,不知道哪根筋被谁拨动了,不得而知。我经常性这样子的,新买的衣服啊之类的,会在很久之后才会去穿。怎么不急着显摆呢。我貌似木有这样的习惯。这几天,开始整理我这个假期的张家界凤凰之旅的照片了。在旅程一个月之后。目前上传的是大部分。还有一些精彩的,慢慢的上传吧。所以,这个日志暂时不用我的照片,那是因为,目前在相册的这些得用在我的张家界凤凰游记上。我深信,自己可以写得无比的生动优雅美丽绝伦。还有2012年的北京被我称之为暗香三进宫的游记,也是需要写的。这是我的良好习惯。

      行走的足迹,我必须仔细记录。目前,我的文章已有1048篇,我一直在这个博客秉持着我的原创风格。唯有网易才是我真正的心灵家园。我对她,有着太深厚的爱恋。无以言表,唯有文字。

      很多时候,我总是认真的思索:大家不要着急,你决定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就脚踏实地的耕耘下去吧。只要你是坚持不懈的,只要你是虔诚认真的,可能一时半会不会有回报,你可不要轻易放弃。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收获的。请坚信,坚持的力量。

      假如我不是有心人,假如我不是这样勤奋执着耕耘六年不停顿的暗香,又哪来今日博客的生机盎然,哪来那么多的粉丝,支持着我。

      力量不是来自于身体的能力,而是来自于不屈不挠的意志。耶耶!

     无论,暗香,在与不在,写与不写。我们都是要来看你的,暗香。你累了,就好好休息。你想写了,就写。

     没关系,我们会等待你的文字。只要来这里看看你的笑容,我们就感觉到了最大的放松。暗香,我们真的,爱你。

     你的音乐真好听,你的文字真轻松,你的笑容真美丽。我们喜欢你的所有。

     谢谢你们的喜欢。因为,暗香也喜欢极了自己的所有。华年似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华年似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华年似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华年似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二)乌溜溜的我的发

      很多次被人夸赞我的头发又黑又长又亮。亲爱的姑凉们,你们也要学会保持生活的原生态啊。包括你的头发,都不要折腾她。好好的善待她。尽量不要过多的烫染拉。暗香的头发,依然是妈妈给我的那个样子。天热,这个酷暑不是一般的酷。所以,那日唯瑜伽瑜伽课结束之后,我开始在大街小巷溜达,寻找理发店。先走进一家,报价45。我认为太贵。第二家,更搞笑。我都躺下来了,那人正想淋湿我的长发的瞬间,我问价。50。我立马起身,毫不犹豫。

      55555。暗香可不是吝啬鬼。但是,我认为我只是洗个头,修剪一下发尾罢了。没有必要花50罢了。这个不是老土。这个是精打细算。没有必要花不必要的钱。

      第三家,15。正中下怀。当然啦。理发师似乎都听不懂稍微剪短一点的意思,往往是大手一挥,就去了我的三千烦恼丝的近乎一半。倒也好。我感觉头轻松了很多。一甩头,头发显得更轻盈,更青春。

    乃至于,我上瑜伽课的时候,盘发的时候,总有调皮的发尾溜出来,呈现一种相当性感的姿态。自然的紧。不盘发的时候,我扎个马尾,却是相当的俏皮的真正的马尾。

      不用心力,得来不费功夫。啥样都好,只要是原生态的生存。

      至于,之后我买的那些花样水果,则是狠狠的安慰了自己一把。省下来的30元,不正好买水果不是。这不是我赚的钱不是?!

      其实,暗香不是一个精打细算的人。我很少买菜。比如买菜,我从来不问价格。这一点不是很好。以后慢慢更正。

 

 

(三)身体调理

        酷暑严寒。最适合进补。人体都是属于大亏状况。这个夏天,只是去了一趟一真堂。我对中医中药没有任何的免疫力。进行了一次后背熏蒸疗法,是冬病夏治的好方法。的确很不错。只是去了一次而已。顺便找个中医搭脉,开了一个星期中药。喝完了就不去了。只是为了调理。当然,最好还是再去一次。中医来效就是慢。慢火出细活。这些,都在我的微博上有图文说明。这里不加赘述。

     我很喜欢拔罐。但是身为瑜伽老师,穿的瑜伽服都是露胳膊露后背的。所以,要找个合适的时机拔罐也是不容易的。拔罐属于泻火,所以,一般不用拔。夏天,适合拔罐,帮助去人体湿气。找个时间,我还要去拔罐一次。

     秋冬天,请杜绝拔罐。

     当然,自己的饮食也是要注意的。我认为,少吃为妙。吃的干净素净是最重要的。尽量减少太多食物的摄入。你的身体你的胃会很累很累的。于是,你会在饱腹之后,陷入懒散似睡非睡的状态。那是因为,血液都去帮助胃部消化了。很简单的道理。

     消化一餐需要三个小时。所以一日三餐的人,每日需要9个小时睡眠时间。而像暗香这样的,基本一日两餐,所以我需要的睡眠只需要6个小时即可。真是很有道理。因为我正是如此。

     我目前已经进行了三次肝胆排毒。第三次依然会有肝胆结石排出。最大的一颗长3厘米宽2厘米。巨大无比的一坨结石,着实吓我一大跳。进行肝胆排毒之后的一段时间,皮肤状态很干净很素雅,身体也很容易感觉到饿。很不错。还会进行第四次。

     秋天转眼就到了。慢慢的,在饮食上,要注意滋阴润燥。

    每日里水果餐是必不可少的。做水果拼盘。种类多,数量少。请关注我的微博吧。那里都有。

   

 

(四)购物,杜绝塑料袋

        通常我都会随身准备一个购物袋。无论去超市还是水果店还是菜场。我总是开着玩笑:我买菜还是买水果就像是一个老中医在配中药。比如买菜,我一般会在一个熟悉的摊位,径直而去,不问价格,只是选择,过磅,安放。往往一买就是7,8种。直到最后把买菜的给搞晕为止。因为她忘记了叠加总价。比如今日:胡萝卜一个,蘑菇一把,丝瓜黄瓜各两根,西红柿两个,老南瓜一片,玉米四个,葫芦一个,西兰花一颗。种类多数量少,是原则。

     今日购买水果,也是如此。黄花梨,水蜜桃,火龙果,紫葡萄,西柚,甜橙,木瓜,石榴。黄花梨味道很不错,切成一片一片的,适合秋天哦。水果等也是需要季节购买的哦。我现在特别喜欢制作水果拼盘。感觉生活真的很有品味。你们也试试。最好是精致的玻璃盘哦。休息日,每日水果拼盘。推荐。让我想起,自己就像在插花一样的,摆出一盘精美的水果拼盘。颇有成就感的赶脚。

    而,这么多品种的蔬菜和水果。假如每种都是一个塑料袋,那么累加下来,一次起码需要10多个塑料袋。这是多大的浪费多大的环境污染。不可想象。所以,很多年前,我就养成了这样的习惯。———杜绝塑料袋。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这个需要践行,不需多说。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在看到暗香文字之后的日子里,能够和暗香形成强大的合力,为可怜的被人类污染的地球尽一份力,好吗!?我相信大家都会行动起来。

      塑料袋完全降解需要至少一百年。燃烧就会产生有毒气体。深埋也会污染土壤。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尽量减少使用塑料袋。

     所以,暗香平日,就像一个大妈一样的,拿着自己的棉布购物袋,大大方方的使用。很多店家都很佩服我呢。买豆腐的看到我,就说谢谢你,你帮我省了一个袋子。哈!我微笑。超市一个大叔,每一回都表扬我环保。说有这样环保意识的人,真当是不多。

    这个地球的资源,是大家的,是有限的,是不可重生的。

    不是你有钱,你就可以胡作非为的。不是你有钱,你就是贵族的。你就可以花钱买污染的。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真正的贵族,是有高贵的精神境界并且默默践行的人。跟金钱无关。

 

    每一回,我拎着自己的购物袋回家,总是无比满足。因为,我之所以满足的动机很简单。

    我做了我该做的事情,作为地球的公民,我在保护你,我在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真的,很奇怪。这样做,我会心安理得。否则的话,我会问心有愧。

    看来,我真是贵族,无疑,精神的富足才是真正的贵族。

    真的,每一回仔细想,这个世界的万事万物,我总认为自己跟它们是相通的。我能够感受到宇宙的强大能量在我身边的萦绕,能够感知到很多潜在的神奇力量对我的眷顾和护卫,我的身边一直都充满着这样神秘神奇的力量。真的有。且强烈。我能够感知到一棵树对我的忠诚问候,感觉到迎面而来的一条小狗对我的由衷喜欢,因为我怎么看都是一个极其善良的女子,所以,小狗一看到就喜欢的晃尾巴。

     每每这样想的时候,我会流泪。比如我此刻,正是如此,眼泪止不住的流淌下来。再也无法抑制。温暖的满身心的慈悲涌动,再也不可以停顿的感动。

    我为我自己是一个慈悲善良真实的女子而自豪。

 

 

    大家能够这样去做吗?!暗香需要大家的支持,为了我们可怜的生存环境,为了严重遭受污染的星球,行动起来吧。

    人在做,天在看。种善因,结善果。阿米豆腐。

    看完博文之后,希望你马上起身,寻找一个合适的大的购物袋。

    我代表千疮百孔惨遭蹂躏的地球母亲,感谢你们!真的,爱你们!

 

 

 

华年似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喜欢不取悦的生命。

所有稀有的平常的娇嫩的粗野的花,骨朵至开,

绽放是它的天性,它没想美给谁看。

 

 

喜欢不取悦的女人,

她不取悦于眼目,她不信男权不信女权,

甚至不需要人拿她比附美德。

 

 

她只是象一块棉布,

天性纯良。

 

 

 

 

 

 

 

 

 

 

 

 

   

  评论这张
 
阅读(128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