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凤舞九天  

2013-08-06 15:45:08|  分类: 瑜伽真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凤舞九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是一文散漫的杂谈。在这个宁静的夜晚,结束唯瑜伽两节瑜伽课。新老会员都每日里,交替着出现,来了,又走了。熟悉的只需要一个淡淡的微笑即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每日里几乎都是如此的擦肩而过,短暂的交集。暑假的每日是慵懒悠闲的,除了规定时间的瑜伽课,其他都是静处时光。大脑几乎还是不停顿的思虑的。尤其是,一周瑜伽课那么多,15节左右,各种类型的瑜伽课。所以,思考瑜伽课流程体位流畅合理,课程如何新意叠出成了我每日思考的主题所在。首先必须是快乐的,放松的,其次是流畅如水般的,这很重要。

 

 

      以下是再续:很多想说的。但总得慢慢的说不是么。堆积时光,的确没有错。导致我想表达的很多很多。瑜伽,美容,养生,饮食,心情,所得所失诸如此类的文字,都生念,都迫不及待的想与大家一起分享。

      慢慢来吧,慢慢的说吧,亲爱的暗香。别急,别急,我们等待你的袒露心声。凤舞九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凤舞九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偶们爱你,永远永远的爱着你。偶们是知道的,心底明镜般的明了滴,你是想在我们饿的差不多的即将断气的时候,就准备给我们饱餐一顿的。亲爱的暗香,你如此善良,怎忍见我们饿死呢?!凤舞九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亲爱的大家,这是暗香风格,不可复制,从古到今,独一无二的暗香。

 

 

       我是越来越清楚的,自己的日志越来越没有所谓的主题。一直都这样。散文,杂七杂八的,堆积,散落成珠落玉盘,无巧不成书,得来不费功夫。偏巧,大家特别喜欢看,每日里都想看我的更新,盼着我的文字。所以,暗香是属于你们的一盘菜。谁叫我是你们喜欢的一盘菜呢?!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正如我对自己的喜爱,也因了你们的喜爱,导致我对自己的喜爱更深更甚。而大家呢,也因为见暗香如此爱自己,原来我们可以如此如此的钟爱自己的啊。于是,也越发爱了你们自己去了。一个人,也没事偷着乐。

     亲,记住。你们跟着暗香混,没错。明智的选择。你们是大智慧者哈。凤舞九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凤舞九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为了这个日志。我思虑良久,取个啥题目呢。鸣凤在竹,凤舞九天,最终决定用张牙舞爪的这个。蛮适合的,你们觉得呢?!鸣凤在竹,貌似也很吻合暗香文雅端庄的表象。但是,骨子里的暗香,名副其实的就是,就是大气优雅的凤舞九天!

       恩恩,暗香说得对。我们支持你,绝对正确。凤舞九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你说啥都对,不对都不行啊。凤舞九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霸气侧漏。

 

 

        大家一定很感兴趣。暗香这个暑假在忙些什么呢。旅游的照片也不发,游记也不写,其他文字也不写。这个女人到底在干什么。告诉大家,暗香这个暑假完全是瑜伽的世界。

      不是在上课,就是在准备上课去的路上,不是在路上,就是在准备瑜伽课的床上,翻看大量瑜伽书籍,研究体位,翻来覆去,一周瑜伽课很多,15节。课程也变化多端:阴瑜伽,理疗瑜伽,和缓瑜伽,基础瑜伽,哈他瑜伽,流瑜伽,乃至于阿斯汤加。

      于是,我得不断的学习不断的练习。为了给大家呈现最完美的瑜伽课堂。最舒服酣畅的瑜伽练习。当然,更主要的原因是,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瑜伽的知识哲学体系是一个浩瀚的大海,我则是海边拾贝者。越来越觉得自己的知识匮乏,于是,便越来越想更多的汲取知识。

      付出总有回报。唯瑜伽,雅莲的瑜伽课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钟爱。偶尔听到工作人员告诉我,大家都说你的瑜伽课上的很好呢。有点意外,但是理所当然。不是么,这点霸道的自信,我是最不缺的。前台的工作人员包括私教男教练们都来上我的瑜伽课,还说很爽。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捧场。

       这个世界,天道酬勤。真理。

 

 

       偶尔一次,在瑜伽教室外面的走廊上,听到一个美女叫我暗香老师。心底一惊一喜。就明白,她是我的博客粉丝。微笑着,喜欢满怀。尽管可能不总上或是不能再次体验雅莲的瑜伽课,没有关系。瑜伽从来不是一节课可以涵盖的宽广。

      瑜伽是一种生活方式,瑜伽是一个生活之道。     

     雅莲有自己的诸多粉丝,瑜伽馆的粉丝自然成为我的博客粉丝。博客的粉丝也自然跟随着暗香进入瑜伽的世界。哪怕不进入瑜伽的世界,你们也已经被我潜移默化,你们也选择了健康美好自然的瑜伽生活方式。

     可喜可贺。所以,真的,小担心,这样下去,我的本名看来,倒是默默无名了哦。凤舞九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小设想:精心准备摄制瑜伽课光碟。也准备,网络瑜伽授课,收费授课。一切等待慢慢实施。我不急。时间不到,静等时机。想要上课的瑜伽粉丝们,你们报名先,我看看到课意向情况再说。凤舞九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反馈反馈哦。我知道的,有很多路远迢迢的瑜伽粉丝,极想体验雅莲的瑜伽课滴。这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切皆有可能。

 

 

凤舞九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日所发照片,是北京的摄影师发来的。我自己的照片倒是还没有时间去整理。等着吧。很多精彩美照,我会慢慢的发出来,让大家大饱眼福滴。苗族女子出嫁的衣服,很美吧。唯有到了凤凰,我就萌生了身着苗裝的想法。并且付诸实施。不可阻挡。凤凰的晚上是大红色。白天则是玫瑰红。青山绿水,必然需要鲜艳的红色映衬。几乎每一次旅游,我必然首要考虑当日去哪里,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系列衣服为最佳。每每获得非常惊艳的效果。

     人生,需要惊艳,平淡的日子里,需要一丝丝小浪花点缀。

     时光,必然会被暗香的惊艳所震撼,于是,会额外的在暗香身上,留驻更长时间,依依不舍才离去。那是必须滴。

 

 

      不是没有忧伤,不是没有烦恼,不是没有痛苦。如果一个人只有快乐,那么,也只有白痴罢。     

       你今生所受的苦和折磨,不是没有来由的。那是你前生种下的因,在今生必然要承受的果。所以你,也唯有面对,不可逃避。那些记忆,只不过你早已经遗忘罢了。遗忘是好事,不然我们如若都带着前生乃至于千百世的记忆而来,那么该何等可怕不是么?!当我们诞生的瞬间,就记得自己所做恶事前生种种,岂不是尚是婴儿就白了头。

       暗香的微笑,不总是喜乐。但是,一个人如是,连笑容都没有了。那该是多么失败的人生?!但是,暗香的笑容,分明是充满了纯真的孩童般的满满的喜乐。

       真好,我爱我自己。爱死了自己。

 

 

      生活中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凤舞九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我是谁!?我是柔情似水的顶天立地的暗香,真正的女的汉子是也。哦也。\(^o^)/

 

   

   

 

凤舞九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另外,大家如果想更多了解暗香即时情况,可以关注我的以下空间,这些适合手机把玩。

 

雅莲腾讯QQ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1065540517/main

雅莲腾讯微博

http://t.qq.com/yalian6000/mine

 

 

 

更多可以关注我的博客左侧链接:我的小世界。

虾米音乐,也是如此,得到粉丝的喜爱。

我制作的专辑,被人收藏推荐和下载。

偶尔点评虾米音乐《一人静》。

居然得到大家的赞,很多。

http://www.xiami.com/artist/426?spm=a1z1s.3057853.0.0.bPNzlw

我制作的网易风格,也是如此。

http://blog.163.com/public/theme/creator/?c=43607764

 

 

 

 

吸引力法则吧,没错。

我未曾想到自己随便把玩的这些空间,一样的无心插柳柳成荫。

谁叫我是暗香,我是雅莲呢?!

势不可挡。凤舞九天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优雅绝伦,凤舞九天。

 

 

 

 

 

 

 

 

 

 

 

 

 

  

 

 

 

 

  评论这张
 
阅读(1768)|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