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送别之浓情九月  

2013-09-29 11:21:55|  分类: 养生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送别之浓情九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眼见博客文字更新越来越慢速。 细看日期,已经是10天左右更新期。既然日子是如此不疾不徐,从容淡定,我们又何必把文字急速书写?!用文字,借以梳理散乱的心神,让自己犹似依赖心爱之人般的沉溺文字。这何尝不是灵魂的另一种无所依托?!这些都是向外的欲求,以期得到心灵的抚慰。追根究底,是源自灵魂深处的孤独。

       克里希那穆提所言极是:正是因为你内心没有爱,所以你不停地从外面寻找爱来填满自己。这种爱的缺乏就是你的孤独,而当你看到这个真相,你就再也不会试图用外在的人或事来填补了。

       自爱,永远是内心丰盈富足的源头活水。当然事实上没有所谓的永远。你真正意义上完成了对自己身心的深爱,那一刻起,你会真正领悟,生命存在的本身,已然是最为感恩富足的原因。你会因为肉体的健康和灵魂的完整美好而感觉到无上喜乐。你也会因为肉身的美好,而感谢一切大地万物,感谢所有一切陪伴,无论是诽谤还是打击,或是赞美或是奉承,你都会静静的看着,旁观着,万箭穿心习惯就好。练就金刚不坏之心,包容世间万物。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有容乃大。

       你也不再会走极端,更不会盲目武断,其实,你的很多断定,很多时候,极为鲁莽,仔细想,料是非常可笑的。

       这个世界上的事情,和人,都可以一分为二看待。

      凡事都是一把双刃剑。再则谨记: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祸福相依。

       明白此中真意,你便得之坦然,失之泰然。

      我们实在是应该活得更清醒,更旁观些。

       理性,客观,中立,不偏不倚,恰到好处。你必将会活得,更自如,更自在。

 

 

 

送别之浓情九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好久没有对自己的生活进行碎碎念了。

        告诉大家,暗香感觉这个九月特别的美好。当然,接下来的10月也必将美好更甚。这是必须的。有点小霸道,不霸道不成活。暗香的本性开始在以上文字中,霸气侧漏。料你,也是嘿嘿一笑。习惯廖~

       日子一日一日,在我的细心体悟下,不是溜走,而是美好的一秒一秒的优雅行进。我可以把一日活得如是一生。那么,你会有多少辈子可活。

       依然把每一天看成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随时做好离世的准备,以出世的心入世。

       安住,安住,在光阴的唯妙布局中。

       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如此,甚好,甚好。

 

    

       瑜伽课依旧。泰富馆依然装修中。世贸馆九月每周五节课。日子悠然自得。基本上,我是沉溺于自己的世界中的女子。颇为自我自乐。每一刻,只要自己跟自己同在,喜悦便同在,美好便同在。就那么简单,那么简单,触手可及的美好。

        总结九月。饮食应该另起一文,但是我又深深明白自己的,这另一文,恐怕只是生念罢了。然,内心却是告诉自己,秋季保养还是有必要再起一文。也算是自我身心管理的文字记录。

        每当自己在家里呆的有点像井底之蛙的时候,出去走走,比如行进在秋日凉风中,被秋风深情全情拥抱的感觉,是我的大爱。优雅的行进,无论在哪里,都能够跟自己同在,这是何等的奢侈美好。无上珍惜。我带着我的身体,看秋色满地,绿意莹然,一片树叶,便是一个鲜活的存在,都值得我们驻留注目爱抚。

       唯瑜伽上课完毕,细心的电瓶车载客外地人总是问我,这段晚上瑜伽课少了么?!感谢你们的留心,虽然都是陌生人,但是今生所有的相聚都不是没有来由的。我会珍惜,每一寸的相聚美好,只因为有聚必散乃定数。依然,做一个心存美好的女子。大爱无言。善待身边万事万物。

      下辈子,不一定能够再聚。

 

       仔细研究了自己的衣橱,审美眼光使然,越发容易整理。果断的舍弃一些衣服,只是为了打造一个更高雅美好的暗香。总是隔三差五的整理。比如现在正入秋,慢慢的整理。借机整理一些几年不穿的衣物出来整理掉。衣橱摆放的原则是少而精。摆放分门别类。容易查找。基础色,基础款,围巾,腰带,包包,帽子,鞋子,都要易于搭配。密封箱依然是我的推荐。只要几个很大的整理箱和藤框,你就可以把衣橱整理得一清二楚。

      仔细琢磨,断定自己是很适合例外风格的衣着的,散漫飘逸古朴,棉麻质地。几年前买的画子民族服饰,依然可以穿着,且穿出去无比的美好。暗香是可以这样穿的,大家不足为奇,反而觉得正该如此。无论是米白苎麻短衫,旧蓝色裙裤,还是天青色盘扣旗袍长衫,都可以穿的无比民国清纯。算是大家眼中的另类优雅女子,含蓄得当,无比妥帖。

       继续逛淘宝,找到几家好店,入购物车,日日细看,细端详,不急于下单,下单必然是我的囊中之物。只适合暗香,旧时女子情怀之女子。已经购买黑色戴妃小黑羊银扣包包,无比美好的戴妃包哦。正在向我而来。小心脏,期待的美好。

 

 

送别之浓情九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送别之浓情九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送别之浓情九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送别之浓情九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九月的某个双休日的午后,与徐蕾约定湘湖。草地和桥头,留下一些暗香倩影。喜欢极了湘湖的自然纯美大气的美貌来。这个国庆假期,也会安排出游。湘湖,和杭州,乘坐地铁,走到哪里是哪里。只是漫游,只是徒步。

      暗香所到之地,则是天堂。

      等我购买的衣物包包都到位,大家等着吧,秋日的暗香会盛装登场。期待你的莅临观看哦。看不看我,无所谓。看与不看,我都在这里。

 

 

送别之浓情九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保养策略简记:

        A、电炖锅依然每日在炖甜品。今日一早就炖了冰糖雪梨银耳莲子百合。滋阴养颜润肺。银耳是几乎每日必炖的平民燕窝。一般最多炖的是银耳百合莲子桂圆红枣,入红糖。

        B、白日铁观音茉莉花茶。

             早上红姜小片,枸杞一小把咀嚼即可。早餐餐厅肉丝青菜面。暖暖的入胃,鸡蛋一个。番薯玉米和老南瓜几乎每晨都会吃。这些粗粮很好。

            晚上早晨则是柠檬枫糖水,酸酸甜甜,好喝得不得了。

       C、晚餐基本很少米饭,吃的甚少。临睡前,蜂皇浆以及酸奶。

       D、每日倒立。拉筋。静坐。听经。诵经。并且记录。

       E、也开始记录开销。定期存款。每月定期存款,来年每月新钱定存,并且每月都会有利息到期再一并自动转存。

       F、洗澡之后,必然身体乳全身。自己调配的复方精油按摩腹部胸部。再电吹风吹热腹部,腰部,脊柱,以及膝盖区域。面膜推荐,多拍水。吹腹部特有感觉,吹着吹着,脸色就慢慢红润发亮。神奇的功效哦。美女们,你们也试试吧,简直是不得了的舒服。

      G、每日无论多晚,都必须精油或者白醋泡脚,天气慢慢冷了,做个暖暖的女人哦。

 

 

      记录到此吧!谋划第四次肝胆排毒。正逢国庆假期,利于排毒。

 

 

送别之浓情九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闲看花开,静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净如始。

    

     

     

 

 

 身安 

 心安 

 静定

 安住

 

 

 

 

 

 

 

 

 

 

 

 

      

      

 

    

 

 

       

 

 

          

  评论这张
 
阅读(1113)|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