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2014-01-15 15:22:08|  分类: 原创置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篇用心的文字,这篇郑重的推荐,应该是暗香2014年新征程的新起点,这是属于暗香的里程碑。

         从2006年开始到现在,暗香一直在网易博客,专注专一,笔耕不停息,因此,得到了大家的钟爱和追随。对于这一点,我一直都于心感恩,感念大家的挚爱,无以言表的感激于心。特别是得到了各地美女粉丝的忠实信任和追随。暗香的保养策略分享,暗香的瑜伽分享,暗香的积极生活理念分享,所有的这些,都是正能量,源源不断的,在这里,通过文字,通过照片,传播到各处各地。这些,都是上天对暗香的无上恩赐啊,怎能不叫我无比的珍惜呢!?

       谢谢大家。所以,真的是拖延了好久好久,思虑了好久好久,我才有这个胆量,在这里羞答答的向大家郑重的推荐我的淘宝店铺———雅莲优雅名坊

       为何说是羞答答的,终于敢出来见大家呢。请听我娓娓道来吧。一直,我是怎样的女子呢?!我是一个单纯,简单,清澈,理想主义的,追求完美的真诚的女子。这个概括,真的比较合适,入木三分。我也知道,我们对外界的追求和欲望不要太多太大,以免,让自己陷入物欲的陷阱中,一发而不可收拾。

      我们只需要,最健康,最简单的生活即可。

 

       暗香一直都是淘宝的资深老买家,至今为止,是4黄钻啦。购物也是相当的老道而有经验。一直,很多朋友都问我要各种我在使用的东西的网址,甚至有很多朋友,很多的博友,都要我开个淘宝综合店算了。我总是笑笑。做淘宝,那是需要很多精力投入的,不是一句话说说那么简单的,确实如此。

        因此,我这个店铺,从2009年开始诞生,一直都未作任何的打理,几乎是任他自生自灭。也或许可以一言而概之:那是,因为,机缘未到,时机未成熟,一切都是枉然,自生自灭,便是最好法门,最好的答案。

       而,时光走到2014年,突然,我开始慎重打量这个被我冷落多年的店铺来。给她穿上了美丽的粉色公主新装,暗香瞬间,对她产生了宠幸的兴趣来了。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其实,一切的发生,都不会是无缘无故的。只能说———时机成熟,我也准备整装待发,扬鞭策马,快马加鞭,必达马到成功。

 

       其实,最先准备重整旗鼓做好淘宝店的目的很单纯: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分享。都是我认为优质的,品味的东西,我才会在这里推荐给大家。分享我的健康经验,分享我的衣着装扮经。在这里,郑重推荐的是我在使用的这款绝对物超所值的面膜。

       说到面膜,我相信,这是美女一年四季经久使用的美颜法宝。以前我一直都在美容院做面膜。比如,我去琴美美容做一次美容,金卡会员五折,也是一次面膜需要花费两百多。再加上泡澡啊,颈膜啊,一次就是小五百。而美容院的顾问则是建议你一周一次面膜的节奏。如此下来,我想,这是一般工薪阶层都无法消受的高消费。毕竟,我们赚钱不容易,也不能这样花钱。毕竟,普罗大众居多,大部分的财富,只是在小部分人手里。

        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买来做面膜。一直,我也买很多品种的面膜在家做。就像小白鼠,一种一种的试验过去,很多的面膜,只能说是,正如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直到,暗香使用到了这款俏十岁面膜,惊喜于是产生,直到我认准她,毫不犹豫的准备一直使用下去。因此,这竟然是我想重做淘宝的强大动力。就是想跟大家分享这款绝对优质顶级的面膜。

        第一次做这个面膜,脸部就有明显的提拉紧致效果。真的毫无虚言。使用完毕,再将袋子里的剩余面膜细细的按摩拍打脸部和颈部,皮肤宛如新生,细腻,毛孔缩小,闪现的是健康的亮泽。这是第一次的使用真实感受。

       我现在已经用完两盒,基本是一周两次的频率。慢慢的,你可以一周一次。这样话,一盒五片,你可以使用一个多月。我保证,你会看到神奇的换肤功效,但是,你不用担心,这不是速效产品。

        具体,大家可以看看我淘宝网上推荐的百度百科。以及相关的有关这个面膜研制的整个漫长而不容易的过程。你会深信这款面膜的神奇功效的。这是优质国货,顶级的奢侈品品质的面膜,因为,我在使用的只是入门级的面膜。顶级的非常的昂贵。中医的研究成果,所以,我力荐。我们应该支持我们的民族产业。绝对,是顶级奢侈灵验的面膜。你,值得拥有!

 

       于是,这款面膜做引子,我还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肝胆排毒的泻盐。

        特别推荐暗香自己调配的独家腹部腰部按摩精油。材料绝对顶级,基础油和单方精油都是德国英国进口的,经久按摩腹部腰部,燃脂瘦身并且养颜。只要坚持,你们可以感受到精油养生的神奇功效的。

       我也会跟大家分享我也很喜欢的围巾,我也很喜欢的高档优雅的女装。

     于是,一发而不可收拾,慢慢的,有了这个店铺的华美优雅转身。

 

      所以,这个店铺,今日,暗香郑重的向大家推荐。各位美女,一定要记得收藏我的店铺哦。我也会不时更新,相信,我喜欢的,一定也会是你们喜欢的。对于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特别说明一点:主打女装一半都是欧洲站正品,是你实现自己大气优雅欧美范的绝对首选。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欧洲站女装,也会我平日装扮的首选女装。价格不低,品味不俗,相信,深谙时尚之道的美女们,会比我更清楚欧洲站女装的别具一格,高端大气。比如上图这些都是欧洲站女装,款式大气,颜色高雅,黑白灰是主打,却是历久弥新,不易过时。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主打女装另一半,也是我力荐的,便是时尚芭莎旗下茧蝶女装。都是进价就很高的高端女装,跟时尚同步,大气优雅明星款。我也是通过敏锐的遴选,力推我看中的优雅典范女装,展现在我的店铺里。我绝对不做几十元的那种低端地摊货服装,好货不贱,贱货不好。这是绝对真理。相信,识货的美女们,自然会钟爱并且如获至宝。

      各种适合春秋冬内搭外穿的经久优雅背心裙,以及我心仪的围巾,相信,你们会在这里,找到最适合你的一款。

     说实在的,当一个人眼光高了之后,真的很难低下来。看过这些高端女装之后,其他的衣服,愣是无法入眼了呢。

      比如快过年了,我特别喜欢热烈的大红色,以及纯洁的白色。我也准备好好的,装扮一番,到时给大家瞅瞅暗香的新年装扮哦。

 

 

              ————————————————————————————————————————————

 

       美女们,见者必须收藏暗香的店铺哦。再有,我一直犹豫,不发这个网址的真正原因是,我怕自己忙碌的人仰马翻。哈哈!真的,我真的是这样子想的哦。初次接触这个淘宝,真的,我知道,假如你们拍下的话,估计我会忙的焦头烂额,很多东西需要我去学习。我可能发货这些会特别的慢,再加上快过年了,快递也会很慢,大家一定要理解暗香哦。给予暗香多一份宽容哦。小心脏,真的有点小怕。不怕生意不好,我怕生意太好了,我忙不过来。哈哈哈哈~~~~~~~~~~~~~

        这个店铺的成长,需要你们的全力支持。在此,深深感谢!也非常开心,以后我终于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美丽经啦。我会不断更新的,你们要记得时时关注哦。

 

 

          收藏收藏哦,马上参观,喜欢的话,还不入手。更待何时!?相信暗香,正如相信你们自己。我爱你们!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分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雅莲优雅名坊(暗香的淘宝店铺)

 

http://shop57827636.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1.0.112.No3fMb&mytmenu=mdianpu&utkn=g,2k55no6q2k4khnoe2cq5n3i1364521408500&user_number_id=51399462&scm=1028.1.1.20001

   

 

 

 

 

 

 

 

    

 

 

  

  评论这张
 
阅读(239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