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露结为霜  

2014-11-05 23:34:06|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露结为霜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露结为霜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昨天,江南杭州冷空气降临,气温骤降。一早起床,先是站在阳台上,切实的感受今日的温度,小心揣摩冷风吹在人体肌肤上的感觉,然后,才慎重的站在自己的衣柜内,决定该穿什么衣服才合适。不然,真的要穿的失去了合适的分寸。穿太少了吧,冻死。穿太多了吧,显得颇为不合时宜。这个天气转换的时候,实在是比较的折磨人的大脑的说。幸亏,我的衣库,自己算是经常的整理的,随时做到应时应季,井井有条,随便一拿,上衣,裤子或者裙子,围巾,立马可以搞定。
       自我感觉,非常良好。自己越来越具有品味,筛选衣物能够达到驾轻就熟,云淡风轻的,顺手拈来,就可以打造优雅经典的衣着效果。
       其实呢,一个女子的衣着,也是离不开自我的素养和修为的。
       大道至简,一脉相承。


        美女们,越来越切实的感觉啊,我们必须让自己拥有匀称美好紧致的身材,才可以让自己拥有绝对满满的自信与优雅,也可以让自己随便都能穿任何美服啊。
        身为一个女子,一直都被自己的名目繁多的衣服和七零八碎的配饰,鞋子帽子之类的所缠绕,很多时候,暗香总是极其理性的在思考,应该减少衣服的数量,冷静的去思索这个问题,我知道自己的警醒。我也是,在慢慢的开始不断的淘汰过时过季的衣物,那些我认为承载着历史的衣物啊,一直都占据着我的衣柜,不去动,也不去看。但是,亲爱的暗香啊,你知道的,你也是越来越清晰的知道的了,什么都是留不住的,你何不洒脱的离弃?!
       也因此,暗香正在越来越理性的生活着,淡然的,不带任何情绪的处理着这些衣物。


       每当自己处理这些衣物的时候,何尝不是,在丢弃着所有子虚乌有的过去,不带着情绪和判断,大脑一片空白,只能听到时光呼啸而过的声音,在我的心房中,荡起的是,柔美而满满的感恩,化作柔波,漫漫的漾去。
       其实,我知道的,我深深明白,我骨子里该是有多感性,我怀恋一切美好的事物,哪怕是所有的往事,都舍不得丢弃,都小心翼翼的埋藏于心,藏到小心脏,有时候会有疼痛入髓的感觉。我知道我的脆弱,不忍见,世间一切的悲惨,尤其是自己挚爱的人事物,在尘世,所受到的人世悲凄苦痛。每每念起,心如刀割,但是,不,万念俱灰。
        绝不,万念俱灰。
        当我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我是霸气的暗香,绝对的霸气侧漏。
        我有多强大,我的内心有多坚定,我深深清楚,不可阻挠,不可更改。
        做好自己,唯有做好我自己。这便是,我对你最好最深的爱。

    
         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晚上唯瑜伽两节瑜伽课,会员都很多。我有多久没有在这里说起我的瑜伽课了呢,很久了。我一直都不曾停顿我的瑜伽课,怎么可以停顿,怎么可能让自己陷入懒散和松弛呢!?
         第一节活力瑜伽,动感流畅,是我喜欢的激情节奏,喜欢雅莲瑜伽课的会员是非常清楚的,就算是基础课,雅莲都可以赋予课程激情活力,那是娴熟的钢琴家灵巧的双手在黑白琴键上的跳跃翻飞,总是可以让美女们感觉到透彻的舒畅,得大自在般轻松活力。
       叮当来了,许久不来,你说自己这段时间颓废了。说:我想你了。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内一动,暖意盈动。感谢你,亲爱的,我又何尝不是一直惦记着你,因为,好久都没见你来上瑜伽课了。课后,拥抱你了,你拥抱我了,两个女人的拥抱,简单又温馨。你说,需要这样的拥抱了。我们,于是,轻而易举的约定周六下午去经典女人度过美好享受的泡澡美容时光。这是,你第二次跟我去经典女人美容。个中私密话语,容我们窃窃私语罢~
        第二节基础课程,会员更是达到26人,坐满了整个瑜伽房。对了,这个夜晚,雅莲准备了很美的音乐,结果是无法播放,哪条线搭错了也不清楚。于是,没有了音乐的瑜伽课,成为了雅莲的自然大讲堂。其实,真正的瑜伽课,是不需要音乐的,也就是说,我们把自己所有的注意力都投入在自己的身心灵合一上,会在合一的瞬间,忽略外界一切的存在,完全的进入身心的大自在美好的状态。非常好的氛围,大家都非常的专注和用心,体味着瑜伽带给我们身心无比圆满的享受。
       课后,一个会员说:雅莲老师,我上遍了所有老师的瑜伽课,结果发现,还是你的瑜伽课上得最好。真的,我珍惜,有你们如此的支持和挚爱,这些,都将是我不断进取,不断成长的动力。
       另一个会员则说:我才上8节课,上雅莲老师的课有4节了,喜欢你的课,昨晚因为不是你的课,就没来,今天赶紧来了。然后,我们还交流了关于要少吃的问题,以及成为仙女的女子,该是轻盈的,该是绝对美丽的。后来,又跟搞清洁的阿姨,坐在瑜伽垫上交谈,听她用四川口音普通话诉说着,不仔细听,会听不清楚,但是,我们依然交谈甚欢,这么多年,我们都在夜晚相聚,告别。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这个夜晚,正是如此美好的度过。
     我的时间,我真的无比珍惜,不曾任意挥霍。也,挥霍不起,谁知道,生命会在何时瞬间戛然而止,我所要做的是,日日精进,时时进取。
       特别特别的感谢各位亲爱的瑜伽美女们,对雅莲的支持和挚爱。感谢你们霸道的喜爱,包容着我,给予我前行的动力。我也势必,更加的努力,精进。


        昨日,梅也来了。一起吃的午饭,静静的呆着。你说:你前段,连发了好几篇青莲的文章,但是,我总觉得还是你自己写更好,你的文章,更加的明朗,也更加的积极向上。这让我想起了一个于我而言太重要的人,你就曾经语重心长的告诉暗香:大家,来看望你,是想来看你的文字,想看的是你暗香自己的文字。你也是要我多进行原创,你也是喜欢极了暗香的古灵精怪的真诚的文字,说看到就心安,就特别的温馨,特别的落胃,特别特别的开心。
        是啊,好久未曾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进行博客日志的写作了。
       以上是我昨晚的文字记录。而现在,一晃而过,又是一个宁静的夜晚,戴着耳机,音乐营造着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存在,戴上耳机,世界与我无关。夜晚的暗香的文字,尤其的具有感性的光泽,也更加的善于表达自己内心想要呈现的那种意境。原来,瑜伽,可炉火纯青,文字也是,万事皆为如此道理。
       今晚,瑜伽课。依然是会员很多,照片我明日上传配文了。第二节课,8点,那么晚了,依然有24个会员,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和缓瑜伽。大家说:你的课人怎么这么多啊?!雅莲笑着说:这是吸引力法则啊,我是一个小宇宙,吸引来了大家。


       夜晚,瑜伽课后,沐浴,在风中,赶去买了8个大辣鸭爪。此刻,坐在电脑前,忍不住吃了好几个,超爽。偶尔,我会像个孩子样,喜欢犯规,而不喜欢一直的循规蹈矩,畏畏缩缩,压根不是暗香本色。前天呀,自己断食了一天,整天喝水,下午吧,感觉自己的肚子空牢牢,也不是太饿,找来找去,给自己削了一个梨,这是目前我大爱的水润水果。晚上,  还是去餐厅吃了雪菜蒸小黄鱼一条,炒芹菜。但是,不吃米饭。因为,许久不曾断食了。
       大家,是不是,也需要找个时间让自己的内脏们,休息一番,放个大假,进行排毒呢!?很有必要哦。你要休闲放假,你的内脏们,是不是也需要放个假呢?!
       哈。暗香总能够极为圆满的自圆其说,煞有其事。但是,确有其事哦。
       这篇日志的标题太合适了,感谢千字文。毫不犹豫的,露结为霜。
      试问:还有,比这更合适的题目吗?!  不经历风霜洗礼,何以凝结红叶般绚烂。
      露结为霜,更深露重,天涯知交,各自珍重。

            
       世界是美丽的。
       亲爱的,你要放心,暗香快快乐乐的生活着,健康着,美丽着。



 
露结为霜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评论这张
 
阅读(147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