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2014-12-23 12:22:48|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A)

2014年12月19日:辞旧迎新之际,转眼间,2015簇新明亮,粉墨登场。
冬日暖阳,温柔清冽,波光潋滟。迷人的光晕,不觉令人迷醉。
喜欢极了又一年的即将到来,崭新而明澈,充满了未知,也因为未知而魅力无限。
已然能够想象自己已然脱掉冬装、换上春装、背心热裤,四处乱跑,比基尼护身美人鱼复潜水。
每思及此,内心激情而充满喜悦,是那种持久的淡淡的满盈的喜悦。
下周一冬至,膏方始服,滋补调养,秋收冬藏。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爸爸妈妈包冬至传统点心,午间亲临现场,
只为多年久违的菜包饺传统点心的制作,雅莲可以再次参与。
这是童年的味道,记忆中的乡关,老家虽然已经消失。
但是,只要有爸爸妈妈在的地方,依然是我的家,
温柔乡,安宁地。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激动难耐,待我赶到,洗手戴袖套,
图三是多年以来自己第一次制作菜包饺,我喜欢青色菜饺,
彻底冷落白色米粉饺,不做更不吃,
青色是山上的天然植物经处理之后混入米粉揉合而成,萧山话俗称脂麻头~(音同)。
我喜欢把青团揉成美好的一团,细细摊开,特大一片细薄如荷叶,
放入N多美味豆干肉丁炒咸菜,相合合缝,
最得意的便是用右手大拇指细致掐边,一掐一道波褶,此边必须得薄,边得细致优雅。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爸爸笑我做的太薄太大,蒸熟后容易破。我就是喜欢吃到更多的菜馅,个个包的皮薄馅多。
小时候,一年两个时节必然制作,全家人围着大圆竹匾,农历七月十二,冬至。
还要做油巧古,麦粉揉制薄片,剪刀剪开各种花样,入煤炉铁锅热油炸制,堪称童年美味。
每每思之,心花怒放,喜乐非常,无与伦比。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日雅莲全身素黑,大爱毛毛帽子,毛毛羽绒衣,狐狸毛雪地靴。
总而言之,大家都说今天你全身毛毛,哈哈~会员惊呼,你这样的打扮,要是下雪就完美了。
想象总是无极限,来日飞雪,如法炮制。
新入德国SENNHEISER/森海塞尔PX200-II 头戴式手机音乐耳机,
便携折叠,音质卓越,实乃大爱。
音乐人生,精彩叠呈。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4,也是圣诞,赠送自己一份精美优雅的2W大礼,以此鼓励,再接再厉哦,亲爱的莲。
然后,大家,无论熟悉还是陌生,都爱问我的年龄。
雅莲总是自信俏皮一答:十八~偷笑,偷笑。
无龄才是王道,逆生长,必须必。哦耶~
新的一年,亲爱的自己,务必谨记哦~
做人这四样东西必须要有:
扬在脸上的自信、
长在心底的善良、
融进血里的骨气、
刻进生命里的坚强。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
(B)
————————————————————————————————————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每一年的冬至,是雅莲雷打不动的冬令膏方进补季。
于我心底,这是朝圣般不可更改的神圣之举。
平素不看医生,一年一次方回春堂,冬至始,两个月膏方进补,这是必须必。
今冬进补,来年打虎。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早晚空腹服用一包秘制膏方,
以此,郑重犒劳和嘉奖自己一年来的勤奋和努力。
衷心感谢自己的身体,一直忠心耿耿的陪伴,朝夕相处,安然无恙。
雅莲,我爱你,么么哒。
———爱自己,是一场矢志不渝的终生爱恋。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人生很美,有诗和远方。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
(C)
————————————————————————————————————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日冬至,12月22日,我不会忘记。因为,这一天我要服用膏方,郑重的看过万年历,故此不忘。
昨日,终于由庄重黑色4S升级换代为果6土豪金。
一直喜欢4S,相伴4年,看上去细腻无比本质超级马大哈的自己,
算是超级对不起4S的,摔坏屏幕三次,花费巨资更换,大大小小问题不断,
雅莲一直不曾放弃,只要好用,我并不随着5代、6代的出现而有丝毫心动。
本质上,骨子里,我们绝对不能成为物质的奴隶,一切不都只是短暂虚无的拥有么?!
只要可以使用,我不会更换。
只是事故频繁,于是高调选择金色,谓之土豪金。
摒弃低调银色,是因为我不认为拿个银色手机,就真的低调了。
反之,拿着土豪金的雅莲,也未必就高调了。
虽然,貌似有点点无法低调啊自己。
本来瑞士女表和手机按照自己以往的选择标准,必选银色,但是,不知为何,现在我喜欢亮丽和绚烂,
究其原因,我终于明白了,雅莲开放了,灿烂了,光芒无法遮掩了。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咦~貌似暗香颇能自圆其说,网易博客的博友看到这里,必定大笑不止。
你们都非常佩服暗香的调侃功夫,看上去一篇长篇大论,硬是被我东拉西扯,声东击西,自圆其说,通篇畅读之后,还居然能看到我漫不经心散漫文字下的独特深刻主题来。
其实,莲是彻底的果粉,痴心不改。
熟悉的操作系统,令我如鱼得水,昨晚一顿捣鼓,对6已然驾轻就熟,
确实不错,网速快,屏幕大,指纹解锁,拍照清晰,这下臭美有了更超级强大的利器,这太让我惊喜了。
么么哒,我的6。
今晚,忘带充电器,还有百分之17的电,我得飞速文字,
一是电量不足,二是还有16分钟零点,我必须把此文留在冬至。加油~继续。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开始:
YOYO,你送给我的九曲红梅瓶子好喜欢,青花袋子呢正好安放我的果6,实在太合适不过了。
因为我实在太马大哈,暗暗下定决心,一定善待她,我太对不起你的前任4S了。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唯瑜伽圣诞节装扮的好漂亮哦,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冬天只要步入温暖的唯瑜伽,身心于是就彻底的舒展了,这是雅莲的福地,感谢会员们的忠诚支持和跟随,
你们给予雅莲的发自内心由衷的爱,莲必定铭记于心。
今晚,哈他以及和缓瑜伽课程采用精准体位授课,自我感觉特别棒,
大家也觉得受益匪浅,根基渐趋稳定,能量有效提升,
身心通泰而暖意四溢。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瑜伽课后,一会员坐在外面等了我半节课,
我笑着跟她说了膏方调配各项事宜,
她满意而归,莲极速洗澡。
膏方始服。


6的自带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也很不错,虾米音乐的离线音乐包,
自动根据我的喜好选择组合各种类型音乐歌曲,播放给我听。
要比我先前一首首缓存好更多,那样容易听的腻烦,翻来覆去一直那些歌曲。
我的耳朵实在太挑剔,今晚听的歌曲,出其不意,新意迭出。
充满未知的世界,才让我欢喜雀跃,永远不知道下一刻即将发生什么。
简直一路挑战莲的心理极限,高潮迭起,
尤其是居然在大街上听到了老版《射雕英雄传》的主题曲,简直泪奔,无以形容。
多久未听,并不意味着不好听,那一瞬间,岁月瞬间穿过街角,在我面前展开所有光阴的故事,温暖的无以复加。
恰同学少年,豆蔻青春,与我的灵魂强烈的于那一刻,始灵犀相通,合二为一。
所谓圆满,也即是如此罢了。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回家,蜂蜜腌制三个柠檬?。冬至麻团吃起来,无奈马大哈微波炉热麻团,中间硬邦邦,明早电磁炉蒸熟了,大快朵颐再。莲超级喜欢麻团的软糯香甜的,有时想念到相思病起。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还有12的电,貌似6的耗电比较慢呢,这个也喜欢。只是冬至已过,在我的长篇大论中,她已经悄然离别,而我却——置若罔闻。我猜想:她必定是悄悄和我郑重作别的,正像,在这个世界上,真正爱你的人,未必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中,但是,那份爱,始终超越时空,永远为你悸动,你始终,活在他的目光里,走得再远,也无法走出他的视线范围。我想,雅莲真的是,醉了~于是,睡了,太顺理成章了。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我们每个人都有三条生命:
一是活着,即性命。
二是生活,即生命:在不断提高生命品质的同时,努力拓展着生命的广度和宽度。
三是带着使命:在积极勤奋实践自我价值的同时,也不断地和这个世界多一份亲密连接和深层探索。
事实上,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在这个世界上的神圣使命,从容勇敢面对一切。
我想,每个人都想走在这样的路上。
不再有冲突和纠纷。不需要过多的物质追求,不再期待爱
因为,他本身就是财富,他本身就是爱,他本身就可以包容一切。
——应无所住,而生其心。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6):激情年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活在不抱怨的世界。
只要你感恩。
只要你去爱。
付出。

























  评论这张
 
阅读(143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