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宁静的诉说(1)  

2014-06-25 18:07:12|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宁静的诉说(1)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是一个阴凉的黄昏,远处是迷雾般的暮色,笼罩在这座城市的上空。此刻,我想到了,天涯各处的大家,也是各居一座城,同样的静候黄昏,一个夜晚的来临。无大悲无大喜,该是人生何等上好境界。我甚至可以想象大家在自己的那座城,工作劳碌奔走,晨昏更迭,柴米油盐酱醋茶。细数岁月的悲欢离合,经历每日的平淡流年。甚好,甚好。


         这段网易博客,文字实在不多。原因是,自己首先要管好工作,其次要上好唯瑜伽的瑜伽课,再次是经营好自己的淘宝店铺,最后才是,轮到我的宝贝博客。虽然,位居最后,但是,每每感觉到很忙碌的时候,我依然会在心底,默默的惦记着这里。总想着,等到不忙的时候,我要好好的,乖乖的坐在这里,文字我的心情,我的流年。

  
         在这样一个冷风习习的黄昏,我在,静听斯卡波罗集市。那些流逝的岁月,瞬间,经由时光隧道,来到我的面前。我甚至能感觉到,每一个笑容的亲切,带着温度,带着心跳的微笑。人,真的是善于遗忘的动物啊。暗香,的确是属于善于遗忘的女子,可以忘得一干二净,如果没有合适的契机,音乐,或是别人的提醒,我都会忘记了,过往岁月中,那让我彻夜痛哭的人。彻底的,一干二净的,遗忘。于我,真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无需置疑。暗香,将继续我的善于遗忘,边走边忘,真是好事。这样,我不会负重而行,沉重而步履蹒跚。轻盈,飘飞,如云朵般,天女散花,方能,超凡脱俗,绽放人间,不一般的笑容。

   
        我只是深深的,又浅浅的,祝福,岁月中的每个人啊。愿你们,吉祥安顺。而,现在岁月中的暗香,则是更清楚的明晰:最重要的是,我要好好的善待我自己,呵护好我自己。我深信不疑:所有深深的爱着暗香的你们,会在天涯各处,为我祝福,为我祈祷。你们,愿意看到暗香是幸福的,是快乐的,是健康的。

      
        总有朋友好久不见,第一句便是:你最近好吗!?我觉得,很是多余的问候,因此,我也忠告自己以后不问朋友这个问题。因为,回答肯定是:好的。正确的废话,没有实质的意义所在。我的第一反应是:暗香,怎么可能不好?!暗香,怎么可能让自己受委屈?!暗香,当然好啦。最近,也不喜欢跟陌生人聊天。甚至反感。陌生的寒暄,套近乎,几近于浪费我的生命。我如果连自己也照顾不好,我还叫暗香么!?不过,还是感谢大家的关心。有些时候,我也知道,必要的寒暄,还是有必要的。只是,我很多时候,认为,没有必要罢了。
    
 
宁静的诉说(1)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心底是很清楚的,自己要做什么,是对自己有好处的。也因此,很有行动力,务实踏实的践行,乃至于到这里文字,也比较的难得了。再多的话语,都比不上你的使命必达的行动力。在这里,这些事项要好好梳理下的。也是自省,以便自己更好更快的成长。


         雅莲瑜伽

        因为,唯瑜伽世贸馆一个新老师的加入,目前一周的瑜伽课,基本保持在10节左右。比起之前每周14-15节的频率,这是相对轻松的节奏。再加上,瑜伽于我而言,已是驾轻就熟,已是炉火纯青。我一下子想起了三位老师的叮咛和嘱咐。
         第一位,李静炫老师:你说,等到你上满300节瑜伽课之后,你就可以做的很熟练而纯熟。而我,目前为止已经上瑜伽课将近800节。所以,我感谢你,亲爱的老师,想你了。祝福你。
        第二位:我的师父鲁小明老师。算起来,好几年不见你了。你总是偶尔短信联系我。这个暑假,我是不是应该去看看你,上上你的瑜伽课。做为一个愿望,去实现吧。我相信,你会很开心,看到雅莲的到来,这个名字也是你所赐。一直沿用,乃至于,我都忘记了自己的真名。亲爱的师父,你在杭州奔走,瑜伽着,微笑着,健康着。我也想你了。
       第三位:我的老师李智睿老师。那时,我们特别喜欢上你的瑜伽课。力度很大,体位到位,特别的舒适。你鼓励我,说我是未来之星,说我在半年之后就可以去独立拜师独立授课。我遵纪你的教导,真的,在半年之后,走上了拜师的道路。 后来,当你知道,雅莲开始瑜伽授课的时候,很开心,说不要让自己很辛苦,但是,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要中断了瑜伽。我一直都记在心底,默默的努力。
        瑜伽,于我而言,是一种行善布道积德的善举。
        真的,喜欢极了,走进瑜伽馆的轻快喜悦的节奏。喜欢极了,与美女会员们,男会员们,潜心投入瑜伽的美好美妙感觉。感谢大家对雅莲的钟爱与追随。这一切,都在我心底,小心妥当的暖暖,保管着。
        我将,继续以我的真诚,以我更流畅的体位编排,拉伸的到位舒展,带给大家身心灵彻底的舒展和自由。让我们安住在当下。
         我深信,我是一位极其与众不同的瑜伽行者。大家更欣赏我的人文意味,人文的关怀,直抵心底。
       下面这段话,与大家共勉。需要多读多思考,我深信,你们会喜欢极了,安住本善,无依无恃的美好状态。
永远保持喜悦的心情。听起来像是一个永远无法达成的愿望。然而一旦学会如何去除心中的障碍,我们就会发现,每一个刹那都包含了流畅无阻的开放性和热情,它们都是无限喜悦的征兆。与其终生都浪费在紧张的反应里,不如跟崭新的当下相连,将自己放松下来。学习以慈悲的态度探索和接受我们的情绪和念头。以安住于本善的修行方式,臣服于当下的实相,怀着毅力和仁心,我们放下自己所执著的自我形象和对他人的成见,我们放下自己的掌控模式。最后我们终于发展出了对无依无恃状态的爱好。


  今晚,没有瑜伽课。我继续将进入自己特别悠闲的夜晚。晚餐,洗脸,泡脚,沐浴,护肤,继续我的文字,看书,音乐,静坐,微笑。待续吧~甚好,甚好。


幸福,就是,你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
不想做什么,就可以不做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183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