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2014-06-09 12:48:21|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你好,阳光六月,我以明媚风骨迎接你的到来。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今天,儿童节快乐。愿永远是随性坐地,开心自在的岁月~娃哈哈。(儿童节的自己,坐在美女的后背上,不是我虐待她,是她自己喜欢我坐在上面。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4年6月3日

西湖的睡莲已开,感谢亲爱的憨豆妹现场直播,感谢你的赞美。
雅莲并没有如你们所想象的那样完美,但是,我一直未曾停止自己成为此生最好的自己的脚步,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墨迹雅莲,眼瞅着瞌睡的小香猪赠送的碗莲,一日一日的长,在阳光下,肆意疯长,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抽枝发叶,长啊长,长到我瞠目结舌,这不是鞭策我赶紧买缸的理由么?!
完美主义的拖延者,总算,终于,在今日搞定景德镇冰裂纹花缸的使命。惭愧啊,碗莲,等我将你安放入泥。才明白,莲生于淤泥而不染,才是最美归宿。如此看来,鲜花也是得插在牛粪上才绝配不成?!
其实,牛粪不臭,小时候在路上捡到大堆牛粪,是欢喜万分的庄稼饲料哦。我又开始怀念我的童年了,怀念那个小小的野姑娘了,奔走在山间田野,嬉戏在夏日午后清澈的小河里的野丫头。
怎么转眼已六月了?反省着自己需要改善什么。嗯,对,我需要更更更温柔一点,更安然地接受一切的发生。就这样,给自己六月的改革使命:变得更柔软,散发温柔的力量。
一年已然过半,必须惜时如金,必须惜福,衣食住行不可过度浪费,吃饭的时候不留一粒米饭,买东西的时候自带环保袋,买一盘小鱼放入南门江,我心宁静温暖。愿世间万物从容,我以我微薄而全心的力量,虔诚为你们祈祷。愿众生,离苦得乐。雅莲合十!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4年6月7日


周末,是随心所欲,慵懒悠闲的时光。宅女一枚,优雅小资情调。
早上,慢悠悠很是舍不得的看了舌尖二第三集:时节。舍不得一口气看完,得节省着享受。分外喜欢与老底子有关的一切。古朴的自然的玩意,颇入我心。
恰逢二十四时节之芒种。大自然一派蓬勃生机。雅莲非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虽然大家会认为我的生活如是仙境,但是,其实,事实上,所有的体力活我几乎都亲历过。包括小时候作为长女掌管一家吃的大事,上山挑清冽的山溪水,采集各种野菜蔬菜河鲜山货,大锅新鲜蒸菜香脆锅巴。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准备午餐,夏天的大爱装扮:各色欧美紧身背心搭配热裤人字拖。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赶到菜场,开始上演雅莲版本舌尖上的生活:满目都是各种蔬菜荤菜,大爱蔬果。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好多蒲扇,好熟悉的儿时记忆。我的外婆总是整洁青布衫,扑扇着蒲扇笑眯眯的来我家。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特别爱看村妇拎着竹篮再卖的樱桃啊,杨梅啊。挺拔优雅活力的素面雅莲进入菜场显得格外引人注目,瑜珈不是白练滴。蔬菜、玉米和素鸡等豆制品是大爱。所有菜都放在自带购物袋里,拒绝一切塑料袋,环保从我做起。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赤脚站在繁茂的草地上,接地气是耶。这片繁茂的草地,是我夜晚瑜伽课后俯卧的青草地,可以嗅到泥土和青草的味道。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换装,紫花围裙漂亮吧~

 
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葫芦西红柿鲜笋笋干咸菜汤是夏日佐餐必须。红烧油炸素鸡。清蒸香辣臭豆腐。韭菜炒蛋。最拿手的辣子鸡丁。
生活在生活之中,生活在平淡生活中。生命本就是小河淌水的顺其自然,细水长流,意蕴悠远。
我爱你,夏天!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看图说话(5)———你好,六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评论这张
 
阅读(134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