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盛夏的果实  

2014-07-28 08:21:10|  分类: 行者暗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盛夏的果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现在是北京时间早上7点35分。我只能简短的文字,因为,上午10点半,我们又即将启程菲律宾、马来西亚12天的旅程。想想,这段时间,我也是无法进行博客的日志更新的,手机和平板,终究不能给我键盘的敲打快感。看到盛夏的7月,大家依然一如既往的来看望暗香,看到每日攀升的点击量,我告诉自己,你得更新一篇文字。不然,真的,不好意思呢。
   
       即将过去的7月,无比的丰盛而华美。刚上传的只是7月7日到7月21日四川之旅的冰山一角的照片罢了。这趟旅程无比的华美盛大隆重,我都不能用任何的语言去形容。终生难忘的旅程啊,我的最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之旅。乃至于,在回来之后到现在即将启程下一个旅程的7天空挡里。我彻底的懒散了。乃至于,我不想去看这些照片,只想,在懒散中,慢慢的消化,消化四川的至美。留在我心中的美好。太深刻的美好啊,太美了,太美了。无以形容。

      美到我。久久不能,回过神来。于是,这段,我顺理成章的懒散,有原因的啦。我得等待我的灵魂,从四川归来。盛夏的果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很多时候,人,是很奇怪的动物。我也是如此,比如吧,我如果买了很美很漂亮的新衣服的话,我一般都会把她挂在衣柜里。挂好多天,之后,我才会去穿她。好像,我必须让自己有心理准备,我才会穿好她似的。这就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癖好的原因所在。也因此,我们要理解他人,不要觉得,别人的想法和做法不对。真的,你仔细想想,你也有自己顽固不化的地方,别人也如是。事实上,每个人,都必须有自己的个性。

      因此,在过去的四川之旅中,我们四个女伴,年龄相差也有很大的。也有小摩擦,也有磨合的阶段,直到最后的和谐包容融洽。就像一对夫妻,同理。这是非常正常的过程。一趟旅程,让我深深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都有自己的想法。不可强求改变别人,只能改变自己。包容与信任,是必须的。

      生活,时时处处,都是学习和完善自我的过程。旅程,不正是人生的缩影?!

     也因此,这段,7天,我懒散到,啥都不想,不做。看电视剧,睡觉,宅家。甚至于,单反里的四川之旅的相片,我也不曾去动。直到昨晚,我才郑重其事的,把这些庞大的照片放到我的电脑里,硬盘里保存。目的不是为了看照片,而是,我得腾空我的单反内存卡,以备菲律宾、马来西亚照片的存放。

     也因此,我只是匆匆的放了几张到相册中去,真的是,顺手拈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更多精彩,值得大家期待哦。回来之后,我的相册和日志,会盛大绽放的。

    盛放到,大家目瞪口呆。为此,我又得酝酿准备,真的,我生怕,惊动了,如此的圣洁的美丽。


 
盛夏的果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盛夏的果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盛夏的果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懒散是很好的放松方式。了解暗香的人,都是清楚的。暗香此人,看上去是在懒散中,其实,大脑一直都不曾停止了自己的思考与梳理与自省。淘宝店铺,又启动了。这段,倒是做了这个正事,上新发布宝贝至少50多样。但是,这段去菲律宾、马来西亚,我是不会来进行管理和经营的。正式启动,该是在我回来之后的8月中旬了。到那时,我必当,全力以赴,生活和瑜伽,博客和店铺,进入新一年的努力和拼搏中去。也请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哦。

 
盛夏的果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段时间,7月和8月吧,接连两趟前所未有的,都是为期12天的盛大旅行。真的是让我又喜欢又烦恼。美女们都是清楚的,那就是,衣着啊,臭美的衣着啊,各种搭配,简直是让我头疼不已。首先是,又不能带太多衣服。要是开着房车旅行就好了,只是一个想法而已啦啦,想想也是很美的,不一定非得实现啦。但是,也其实没那么复杂。有什么带什么。不必太过于紧张,旅游的过程,显得无比的重要。其他,都可以忽略。再说了。暗香,本就是美丽的菇凉一枚。穿啥都好看。哈哈~


盛夏的果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盛夏的果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盛夏的果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盛夏的果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如图各色性感小背心啊,鲜艳真丝围巾啊,吊带白裙啊,绿色亚麻外搭啊(这个亚麻外搭,我走出去,大家都喜欢,都问我哪里买的,我就是一个活广告啊,我店里最好的麻豆,非我莫属,超级喜欢这个酷酷大气优雅的外搭。),还有雅莲现在一直都用俏十岁面膜,很好很好的面膜。大家都可以试试嘛。亲爱的美女们,雅莲优雅名坊,这些,我身上穿的,用的护肤品,我的淘宝店铺都有出售的哦,完全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分享,的确是最美丽的事业。大家看到自己喜欢的,就先放入购物车,回来之后,我会在旺旺滴啦。相信,你们会很喜欢的呢。此言不虚。
 

      四川12天是仁者爱山。
       菲律宾、马来西亚12天,则是智者乐水。都是在海岛玩耍啦。我还买了两套特别性感的比基尼呢。哈。现在,我对这次旅程,又充满了期待。当然,有一点是不用期待的。那就是,变黑。这是不必期待滴啦。去海边,你不晒黑,你去干嘛去。等我的小麦色肌肤吧。哈。

      好啦。没有时间,再墨迹了。我必须再次整理我的旅行箱。据说菲律宾限制行李重量的。我不能多带了。不过,也不会少带滴。臭美,需要衣服和道具。

       仁者爱山,智者乐水。生命至此,完美至极。————2014年的盛夏果实,缤纷绚烂,满心欢喜。


















雅莲优雅名坊

(更多精彩宝贝,待我回来再盛大更新)


      http://shop57827636.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1.0.112.No3fMb&mytmenu=mdianpu&utkn=g,2k55no6q2k4khnoe2cq5n3i1364521408500&user_number_id=51399462&scm=1028.1.1.20001


     

      









 
  
  评论这张
 
阅读(1479)|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