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一面美好  

2014-09-11 17:24:25|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面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有多久没有在这里文字了,当我再次落笔,千言万语,竟瞬间停顿,无从言说。我该如何跟你们说,我想说的,想表达的,似乎都早已经说完,但又永远都诉说不尽。我想你们了,网易的朋友们,一直都默默的站在我身边的你们,无论远近。你们都在我的心底。比起其他网络平台,这里的空间永远都是静水流深,简单美好。我们保持着合适的距离,静静的存在,美美的关注,这种含蓄的,细水长流的意蕴,更符合传统中国人的感情模式。是暗香喜欢的细水长流,绵长悠远,淡如水。
        我想念你们了。想念着,自己在网易博客停驻的7年时光,每一段都是熟悉的你们留下的印记。无论,联系或者不联系的,都华美了这段岁月的点点滴滴。一旦忆起,无一例外的都是美好。很多时候,我总是暗自庆幸,自己是一个没心没肺到,遗忘所有不快的女子。生命,留给我的,竟然,全部都是美好的记忆。如此,堪称完美之境。


       这个暑假,为了嘉奖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勤奋,暗香给自己彻底的放2014年的休闲大假。从7月7日,到8月18日。日子也是如此的顺溜,一切都是无意的巧合。一切也都是最好的安排。我相信命运的安排,不会辜负暗香。———不必要去奢求什么,不要去期待什么,只要你去付出,心善志坚,必得天佑。
        结束休闲大假,15天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之旅。稍作停顿,又是15天的马来西亚、菲律宾之旅。游程丰盛到我不敢想象般华美绚丽。真的,具体的游记,得用心去写,幸亏,每日的游程,暗香都精美的用心文图发了微博和微信,但是,唯独,暂时,不能在这里呈现,因为,那样的片段不能瞬间成文。我用心做那些即时记录的目的也是为了,让我今后的游记,更加真实,有理有据。一定会成文的,我会见缝插针,进行我的写作。
       旅游回来之后,休整了10天,暗香于8月18日开始我的唯瑜伽的瑜伽课的工作。至此,从旅游的非常态生活,进入常态生活。这是有区别的生活,人,必须有自己的明确定位,而不至于陷入非常态的生活,而不能自拔。该怎样,就怎样。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理性而达观。
       我们必须安住,也只有安住,安住当下,才可以,不辜负只此一生的生命。

      
       马来西亚、菲律宾的阳光如此的热情,热情到,回来之后的暗香,身上留下了比基尼的印记,哑然失笑的是,脱掉了玫红比基尼,却换上了一身白色比基尼,且一直都穿在身上,随身携带一面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皮肤晒黑了,黑黝黝的,但是,自己却是如此喜欢。走在人群中,周围都是白白的姑娘,倒衬托得我的小麦色肌肤,显得尤为健康,闪耀着性感的光泽。这,便是经历的证明。为了如此丰厚的行走经历,我愿意。继续被晒黑,继续被小麦色。何需畏惧阳光,拥抱大自然,本就是最大的享受。阳光,来吧~
       不过,因为觉得自己亏欠了全身的肌肤,也或是自己越加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了。每日沐浴之后,总是悉心呵护自己的肌肤,从头到尾。哈哈!所以,一个月的时间,我的小麦色已经不太明显了,会员美女们都说我白回来的速度惊人的快。却不知道,我是如何每晚每晚的给自己的身体上润肤乳的。也说明,自身的新陈代谢还是很不错滴。
        瑜伽恢复,淘宝也恢复。不厌其烦的发布商品,有空就做,不着急的进行。至今为止,雅莲优雅名坊已经正式启航。在之后的日子里,会详细介绍我目前的护肤模式,有感兴趣的美女,可以获得你想要的健康美丽秘诀哦。我都是自己在用,用得好的才会跟大家分享。暗香不做毫无根据不靠谱的事情。商品即是人品。特别感谢,来自于网易博客的朋友们,对我店铺的支持。


一面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秋天即将来临,事实上,已然开始。一切都在慢慢的酝酿中,丰厚,饱满,结果,凋零。这,便是大自然的新陈代谢。人也是小宇宙。万物更新,喷簿而出,不可遏制,唯有顺其自然,顺势而为。也因此,人也如是,顺其自然,顺势而为。便是,最好的活法。
        我们都曾经是孩子,依然是孩子。
        大家要记住上面这句话哦。真的,所有认识暗香的你们,我们可以长大成熟,但是,别忘记了, 我们都曾经是孩子,依然是孩子。
         暗香依然是孩子哦。怀抱赤子情怀,用心的进入每日的生活,童真沉静。
      因为,还在爱着真的一切。微笑的花,沉默的树,安静的云。所以,感觉幸福。

    
     看到暗香文字的你,一定要幸福哦~~~~~~一面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一面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一面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一面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一面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一面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一面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一面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一面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一面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一面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一面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评论这张
 
阅读(125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