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暗香的保养共享(二)———护肤篇  

2014-09-23 17:46:48|  分类: 养生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暗香的保养共享(二)———护肤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刚分享完我的健康养生篇,也不是很全面,不过已然,基本尽数囊括。现在,慢悠悠的开始我的护肤篇。瑜伽和日常生活中的修炼,可以成就一个优雅的女子。瑜伽呼吸法,瑜伽的体位保持,都可以赋予一个女子内在的强大力量和顽强的意志力。但是,内外兼修,外在的修炼也是极为重要的。护肤篇,暗香将跟大家分享近段时间我的保养经。
    外在保养,貌似是个大工程。但是,暗香却是乐此不疲。只因为,喜欢。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此言不假。
    按照保养程序。逐一进行,不着急。肌肤的清洁,是最为重要的。只有清洁干净健康的肌肤,你才可以真正的美丽。不然,全部依靠化妆,我想,这个美女,也是不纯粹的美女哦。所以,做好肌肤的肤质保养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就像是你拥有了健康的身体,那便能够拥有美丽的人生,同理,同理。再多注意肌肤的清洁保养,你才是真的优雅美丽的女子哦。
    优雅女子,必然,内外兼修,不断成长。


暗香的保养共享(二)———护肤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首先交待一下暗香的肌肤特点:混合性肌肤类型,内干外油,T区油,容易长痘,不够细腻,肤色中国色。这是本人的原先肌肤,现在呢,已经有了质的飞跃。我觉得,这跟我目前的保养模式有直接关系。也因此,觉得,特别有必要来进行一次梳理。可能会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我使用的产品不是很昂贵,很多是国货。也有些,大家估计闻所未闻,但是,真的特别的好用。这是暗香客观公正的概述,大家都清楚的,暗香是属于理性而真实的女子。 
    关于混合性肌肤,大部分都是如此肌肤的。我知道,这个皮肤的女子,肤色不会太白,但是,最抗衰老。值得庆贺啊,只要做好清洁保湿补水工作,就万事大吉了。干性肌肤的女子,最白,但是最容易长皱纹,也最容易衰老。一样的,也是跟混合性肌肤一样,需要做好清洁保湿补水工作。油性肌肤呢,肤色不白,抗衰老。纯粹的外油内干的典范,也因此,如前。
    总而言之,三种肌肤,都需要做好清洁保湿补水工作。也因此,以下保养模式,各种肌肤都适合。  
    特别提醒:不要以为只有最贵的才是最好的,只有进口的才是最好的。这是护肤误区,切记。切记。
    

     1、清洁:先从卸妆说起吧。
    每一天,无论你是否化妆,是否用了隔离。我都建议你需要卸妆。因为,周围的环境,空气以及紫外线等污染,都给你的肌肤带来伤害。记得,以前我用的是植村秀的绿茶卸妆油,很油腻,结果导致毛孔阻塞,长满了痘痘,痘印横行,后来又用粉水,稍微好点。后来,我终于明白了中国的国货,才是最好的选择,是最适合中国人肌肤的价廉物美的护肤品。中国的护肤国货呢,不会做广告,外包装等都很是低调,但是,真的很安全。不是我吹的,现在我再想起自己以前用的雅诗兰黛啊,兰蔻啊等等奢侈的护肤品,都觉得自己特烧钱,特浪费。国货的性价比是最好的。这一点,大家要相信暗香哦。
    不过,令人欣慰的是,现在中国人,很多都在使用我们的国货护肤品了。价格如此的可爱,品质如此的优质。


暗香的保养共享(二)———护肤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晚上,回家,第一时间,卸妆。卸妆,我都是使用一片化妆棉,上面挤上陕西奇力康的名鹤维E护肤甘油,美白保湿润肤。均匀用力擦拭你的肌肤,由上到下哦。算是卸妆完毕。甘油的质地清爽滋润,卸妆效果温和滋润。同时,这个甘油,也是百搭之物,你也可以用在全身护肤,纯正而滋润清爽。维E护肤甘油,美白保湿润肤佳品。这是雅莲的卸妆油,这是雅莲的润肤乳,清爽滋润,你想怎么用都可以。大爱推荐,我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使用。美妆必备单品。因为,价格便宜,你可以多准备几瓶,真的是性价比太高的国货呢。


暗香的保养共享(二)———护肤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然后,暗香要重点推荐进口丽丽贝尔化妆棉。这是雅莲的御用化妆棉。卸妆,补水,不可或缺哦。 美女的梳妆台上怎么可以少了她呢!?有个说法:一个真正优雅的女子,是断不能离开化妆棉的。卸妆需要,再次清洁需要,补水需要,甚至可以进行化妆棉补水面膜。我也是几包几包的囤货。也是价廉物美的说。在之后的保养程序中,我会多次提到这个化妆棉。使用非常的频繁的,也是暗香消耗最大的。



暗香的保养共享(二)———护肤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卸妆之后,再进行下一次面部清洁工作。当然是洗面奶啦。至今为止,我的唯瑜伽更衣室,依然有一支雅诗兰黛的洗面奶被我搁置不用。已经有几年时间了,我都在使用国货洗面奶。又是价廉物美的国货,是的。因为我看过一篇文章,等会我也会发链接。国货的检验,证明大宝洗面奶是最好的洗面奶,肌肤使用之后的酸碱度是最理想的。国货洗面奶,我先后再用以上这几种,都很好。这几种呢,我都有,唯瑜伽更衣室是安安白得快洗面奶。家里是肤美灵洗面奶大宝美容洗面奶。不定时,拿到哪瓶用哪瓶。都是极其温和的优质洗面奶,价格也非常可爱。没有很多泡沫的洗面奶,才是最好的洗面奶哦。
    洗面奶之后,还是需要再次清洁肌肤。这时候,又要用到可爱的化妆棉了,建议大家去超市买一瓶最好的水,纯净水。依然是一片化妆棉,倒上水,擦拭面部,你会发现,你的面部皮肤真的真的好清爽哦,也可以用纯净水拍打面部,这叫做真正的纯水护肤补水哦。之后,你再进行下一步的护肤程序,简直是完美至极哦。干净的肌肤,才可以真正自由的呼吸。


暗香的保养共享(二)———护肤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的保养共享(二)———护肤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然后,要特别说明我们最好一周做一次面部和身体的磨砂去角质。油性肌肤可以频率略多,一周一到两次去角质。干性肌肤,建议半个月一次。这是很重要的一步,如果你的皮肤表层存在太多的死皮的话,那么,你的所有后续的保养乃至于面膜的吸收都是基本无效的。
    如何判断自己需要进行去角质呢!?很简单,你如果感觉自己最近的皮肤很是暗淡无光泽,毛孔粗大,而且,就算是用最好最昂贵的护肤品,都毫无起色。那么,你就需要进行一次,深层磨砂去角质了哦。
   目前使用的是英国AA网】杏仁面部柔和磨砂膏杏仁面部柔和磨砂膏,温和清洁去角质死皮。当你感觉自己皮肤无光泽,感觉到不管用了多昂贵的护肤品都收效不大的时候,你就应该给自己的肌肤做一次轻柔的杏仁磨砂去角质。之后,你再进行保养程序,面膜这些,才会事半功倍。因此,暗香认为,这是美女必备的基础保养品哦,必备单品。


暗香的保养共享(二)———护肤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的保养共享(二)———护肤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一般我都是身体和面部一起磨砂去角质。【英国AA网】 乳香玫瑰身体磨砂膏。霜状丰厚细腻的磨砂膏,富含优质浴盐,轻柔去除老化角质,带给皮肤水滑细腻的质感。打圈按摩后既可洗去,可使娇嫩肌肤散发生机勃勃的诱人光泽。富含玫瑰及乳香精华,具有增强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的功效。 
        我都是在洗澡的时候,同时进行面部和身体的磨砂深层清洁工作。天然杏仁的颗粒,按摩在皮肤上的感觉,是自然而然的,去角质死皮之后的肌肤,特别的光泽,特别的光滑,这个不单单是暗香的使用感受,我的美女朋友们也是如此感受,表示很惊喜。 在这之后的皮肤保养,可以更好更快的吸收保养品的养分,也因此,去角质之后,暗香必然给身体全面的身体乳滋养。身体乳推荐这一款,宫灯杏仁蜜或者大宝乳液,郁美净浴后乳液。国货,不要太给力,价格,不要太可爱。你一点都不用心疼钱哦。尽量抹满全身吧。哈哈~

暗香的保养共享(二)———护肤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再有,特别推荐这个精品皮研尿素霜医用脲素霜 {抗菌去角质 皮肤皲裂 保湿美白正品}保湿美白正品,冷门的护肤圣品,物美价廉,你值得拥有!知道的人呢,一买就是10瓶,全家都用,包括婴儿护肤。全身适用,身体乳,护手霜。我一般会在一周的一个夜晚,就是只用这个尿素霜。皮肤会感觉很滋润。价格,非常可爱。
     马悦凌美容教母,她只用尿素霜,说的正是这款哦。
 

        暗香的保养共享(二)———护肤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面部,在去角质之后,必然敷一个深度滋养的面膜。此时不敷,更待何时呢!?相信,美女们,你如果按照暗香的用法去操作,你会惊喜的。自己的皮肤如此的光滑,如此的细腻光泽哦。


 
暗香的保养共享(二)———护肤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暗香的保养共享(二)———护肤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目前,暗香使用两种面膜。交叉进行。一种是活性肽驻颜抗衰科技俏十岁蚕丝面膜,提拉紧致,一次俏十岁面膜,堪称一次面部肌肤的微整形,提拉紧致,美白补水。这种功效显著的面膜是暗香的长期首选面膜,不二的选择。俏十岁面膜是一盒5片的包装。同时,我还交叉使用这款特别补水保湿的欧蒂芙奇迹蚕丝面膜补水美白保湿祛痘面膜,这是一盒十片的包装,价格相对俏十岁来说,是稍微便宜点的,性价比很高。保湿补水的效果特别值得称道。
    以上两款面膜,为了使使用性价比更高,我都是一片用两次。也就是,第一次使用之后,再把面膜放入袋子里,袋子里还有很多的精华,可不能浪费了。冰箱冷藏,眼下天气慢慢凉了,也不用冷藏了。第二晚再做一次面膜。依旧相当的补水保湿的说。这个使用方法,使我的面膜性价比变得特别的高,很划算,经济实惠。这个用法,值得推荐给大家。因此,不要被一盒的价格吓到,你真正用了之后,就会明白,那种几元的面膜,该有多鸡肋了,无功无过,毫无感觉。但是,俏十岁面膜,你第一次使用,就会感觉到提拉紧致的微整形效果,效果不是盖的。你会感觉到的。一周一张俏十岁,一张欧蒂芙奇迹。等于做了四次面膜。足以。(月经期间,请你勤做面膜哦,因为这段时间是美容最佳时间。)
    这两款面膜,是目前暗香的既定保养模式。确实,让我的肤质有了质的改善,简直是一个飞跃。惊喜,因此,共享之。记住哦,这两款面膜,用完之后,都不要清洗掉,你再仔细的按摩直到精华完全吸收。再涂上晚霜即可。洗掉,就真的太可惜了。
    然后,你保持11点左右入睡。亲爱的,第二天早上,你会看到,镜子里非常美丽而光泽的自己哦。然后,你对着她美美的微笑,镜子里的你,越发的美的无与伦比呢。
    世界上,只有一个你,不可替代。也因此,你绝对是最美丽的你。不可置疑。


    
    以上你都可以在暗香的淘宝店铺中找到。喜欢的话,你只要在旺旺称呼暗香,暗香都会给你特惠哦。我珍惜每一个来自于网易博客的,我亲爱的粉丝们对暗香的挚爱,和对我淘宝店铺的全力支持哦。
    护肤篇,清洁和去角质,面膜完毕。其余保养,未完待续。
    












暗香的保养共享(二)———护肤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雅莲优雅名坊
http://shop57827636.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1.0.112.No3fMb&mytmenu=mdianpu&utkn=g,2k55no6q2k4khnoe2cq5n3i1364521408500&user_number_id=51399462&scm=1028.1.1.20001&v=1

 







  评论这张
 
阅读(130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