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2014-10-30 20:09:27|  分类: 养生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晚,没有瑜伽课。在没有瑜伽课的夜晚,暗香是悠闲的,也是忙碌的。寻思着,在这美妙的光阴中,自己又该做些什么,总要有所体现吧,自己的存在,在这一天的存在,总要有所收获吧,总要有所作为吧。于是,挖空心思的进行,我认为该进行的自我提升的事情,看书啊,听音乐啊,看电视剧啊,看博客啊,泡脚啊,精油按摩,慵懒的躺着,逛逛网上市场,随时捕捉商机,现在,暗香有着商人的敏锐嗅觉和判断力哦。然后,做做梦啦,做稀奇古怪的各种梦啦。
       这个小女子啊,说实在的,对自己不断的鞭策和驱赶,怎么着,都要在这一天都不虚度,真是不一般女子是也~哦也,知我者,暗香是也。在我看来,一个夜晚实在是漫长无比的,尤其是对我而言,也属于夜猫子类型的吧,一般都要在临近12点入睡。
        而,事实是:一个人最有效率的时间,能让自己越发优秀的时间,恰恰是,在夜晚,在你的业余时间。
       你在业余时间,做了什么。决定了,你会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我在夜晚瑜伽,在没有瑜伽课的夜晚,也不停顿,不虚度,这样的状态,真好。
      我实在是喜欢极了,而在不断成长和进步的过程中,我预见了自己越来越不可遏制的可持续发展的势头,厚积薄发。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晚,时间尚早。网易博客,继续文字。我寻思着,得继续进行雅莲保养共享续集。继续的动力,源自亲爱的朋友在我小店里购买商品之后的评价。
      
         zdzwymwsc (2014-10-13 08:59:45):
    货已收到。很好用,谢谢!请以后在博客中多多介绍女人保养的方法,越详细越好。

    感谢你,亲爱的,如此给力的评价。让我知道,有那么多美女,都在期待着暗香的分享。并不是说,我的保养是最好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但是,我坚信,我的推荐是安全的,是有效的,也是价廉物美的。今晚,暗香将跟大家分享我的护肤一绝。珍藏的宝贝,隆重登场。这便是大家可能不太熟悉的瑞倪维儿品牌。
        一直担心自己无法把这个品牌的使用感受清晰的表达出来,实在是因为她太好,太安全,太保湿。
       过敏性肌肤美女们,你们都可以放心使用瑞倪维儿护肤品的。眼下,秋季,干燥的秋季,我们的肌肤实在是太干了。但是,你如果一旦使用瑞倪维儿的全套护肤品,你一定会万分惊喜的。非常的保湿滋润,你可以看到的润泽和直达肌肤底层的保湿效果,真的,肉眼看得见,你的肌肤,自然深深,体会到。
        还是一句话,不用不知道,一用,你彻底被折服。
    首先,请大家看看,瑞倪维儿的护肤介绍。


    国内,有多少产品,能够出口欧美免检?!
    瑞倪维儿护肤品的安全性,真的,你断不要怀疑。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下面我来说说自己的瑞倪维儿产品使用的流程吧。还是很有讲究的,也是有品牌口碑产品值得推荐的呢。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我的一个朋友,就一直跟着我,在使用瑞倪维儿,说自己的肌肤,自从用了瑞倪维儿之后,变得细腻润泽,有光泽,很喜欢。当然,她还只有25岁,尚小,使用的产品很简单:洗面奶,营养水,乳液,就这三样,就足够了。
       小姑娘使用这三样,真的已经足够了。当然,假如30+的美女,暗香建议你,应该使用如下套餐:洗面奶+眼霜+营养水+精华+乳液(冬季换做面霜)。
       而在这个使用过程中,我要特别推荐下面的补水利器啦。实在是,超级补水的宝贝哦~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不,最近,她超级喜欢上了瑞倪维儿的最口碑的补水利器:瑞倪维儿透明质酸原液(尿玻酸) 。这可是瑞倪维儿的当家产品哦。绝对绝对的保湿利器,补水首选。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搭配任何水以及乳液面霜使用。绝对超值补水保湿首选哦。自用,大爱。
      因为她太喜欢瑞倪维儿产品了,也因此,一直都问我补货。而且,营养水80克的不划算,也很快用完,就直接改为了500克大瓶包装的,越大越划算啦,用着一点都不心疼的说啦。话说,这个营养水实在是太滋润了。在她第二次补货的时候,第二次补500克大包装院线营养水的时候,我推荐她附带使用这款透明质酸原液(尿玻酸),也叫做玻尿酸的啦。实质是一样的。大家都是知道的,这是补水利器的代名词。
       质酸原液,这可是瑞倪维儿的当家产品哦。绝对绝对的保湿利器,补水首选。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搭配任何水以及乳液面霜使用。绝对超值补水保湿首选哦。自用,大爱。
       后来,她惊喜的告诉我:这个可真的是宝贝,她都舍不得用,因为一瓶实在不多,但是,超级好用,她说自己的皮肤,越来越细腻光泽了。也变白了更多呢。
       这个产品,无色无味全透明,对了,是可以口服的。真的。当然,口服,那就太贵了。
       瑞倪维儿产品,拥有食品生产许可证标志的哦。
      说真的,我目前在使用的是两套护肤品,一套是放在瑜伽馆的瑞倪维儿。一套是放在家里的英国的波斯玫瑰。
     两套护肤产品,都值得推荐。我也将,一直用下去。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而,瑞倪维儿还有两个宝贝。
     体部凝胶和面部凝胶,体部凝脂,保湿美白,提拉紧致。配合面部凝脂使用,效果更好。
     也就是说:都是280克大包装,使用方法是体部凝胶和面部凝胶各挤一半,再滴入质酸凝胶,搅拌均匀,你就可以对自己的肌肤进行补水紧致工作啦。超级耐用大包装。你可以每次都如此三合一使用,也可以取一个化妆品空瓶子,少量搅拌好备用。当然,这个是推荐。一般护肤,参照前面流程,足够保湿滋润了。
 

      瑞倪维儿其实是一个直销产品。但是,暗香是不做直销的人员哦,我只是跟朋友拿货,在淘宝销售罢了。因为,自己用的感觉很好,就与大家分享。价格是非常实惠的,除了我介绍的护肤产品之外,瑞倪维儿还有很多口碑产品。下面是大名鼎鼎的几种。值得推荐,因为我只注重护肤,因此,真的不太关心其他的产品的。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瑞倪维儿排毒减脂清轻茶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个可是敏感肌肤的大救星。
红血丝,敏感肌肤放心使用。
瑞倪维儿透明质酸凝胶
HA深层修复,去印疤痕红血丝。
这是一大口碑产品。
足以跟前面的质酸原液相抗衡。
强烈推荐。



———————————————————————————————————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平生,暗香推崇实在,踏实做人。真的好东西,才不吝共享,与大家共享。绝对安全,绝对有效滋润保湿的产品,当然需要拿出来跟大家说了,大家才会知道的啦。哈。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如果有喜欢的美女,真的想试试瑞倪维儿的护肤产品的,目前我的店铺里,主要做的还是护肤这一块的产品。有意向的,不太明白的美女们,可以跟暗香旺旺私聊哦。
       不要再使用太昂贵的护肤品啦,纯属烧钱啦。试试波斯玫瑰啦,你试试经典国货啦。试试瑞倪维儿啦。
       真的,很不错的。不信,你试试。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瑞倪维儿百度百科
http://baike.baidu.com/view/4551843.htm?fr=aladdin 


雅莲优雅名坊
瑞倪维儿在售护肤总汇
http://shop57827636.taobao.com/category-856431525.htm?spm=a1z10.1.0.0.0deKwz&search=y&parentCatId=847665252&parentCatName=%A1%BE%C1%AB%BC%D2%A1%BF%C7%E5%BC%A1%CB%D8%D1%D5&catName=%C8%F0%C4%DF%CE%AC%B6%F9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的保养共享(四)———瑞倪维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评论这张
 
阅读(116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