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走出来的美丽  

2015-03-11 15:16:46|  分类: 瑜伽真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各位亲爱的,么么哒。继续,继续暗香午间的碎碎念。嘿嘿~大家这么多年来,最喜欢的便是暗香风格的碎碎念啦,如此的东拉西扯,如此的颠三倒四,如此的神魂颠倒,又是如此的好看,如此的幽默,如此的意味深长,余韵悠长。总而言之,掌声响起来,哎呀呀,怎一个好字了得!?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总结自己这么多年的写博时间规律,绝大多数的文字是在悠闲的午后时光完成的,其余是在夜晚,寂静的夜晚适合写作,但是,因为夜晚执教瑜伽课之后,夜晚的文字记录便转为手机微信的记录。也因此,现在又会慢慢的转为午间创作。我要利用好午间的悠闲零碎时光。不使之荒废。
         午间,餐后,往往阳光明媚,往往是一个人最为悠闲的时光,不用担心早起,不用为自己在被窝里的墨迹和拖延而烦恼,也不用为下班而奔走。此段光阴,纯属散漫,纯属随意不羁。懂得对零碎时光的合理支配和利用,是暗香的制胜法宝。淘宝,博客,微信以及微博,都是暗香对零碎时光的化零为整。———化腐朽为神奇。
        毫不夸张的说:你如果能够把时光化零为整,你就是一个胜者。大家也要珍视自己的零碎时光哦,仔细的,认真的想想,我可以如何做,才更利于我个人的成长。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读书,喝茶,思考,冥想,午休,散步。
        你也可以理性的去思考一个问题:你宝贵而短暂的生命,是不是只有完成你的工作,你就认为自己物尽其用了。你是不是可以寻求个人更大的突破!?
        记住:我们天生都有非凡的部分,等着有一天被释放。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过于胸怀大志,却又虚度光阴。不是不知道做什么,而是知道,却仍然没有做。很多人的困惑就在于此。
         没有人为你的失败负责,只有人为你的成功喝彩。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个人生活梳理小结:自从,结束2014年雷打不动、按部就班认真的工作,瑜伽之后。工作的时候,就认真专注的工作。玩耍的时候,就尽情无羁的放纵身心的疯狂。这便是暗香的生活理念。暗香在2月11日赶赴上海,短暂停留上海之后。第二日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越南,再抵达柬埔寨,开心而疯狂的结束一周的柬埔寨、越南之旅。无比无比的热爱怀念柬埔寨。
        回来的班机上,我跟几个伴笑着说:你说这多奇怪呀,我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赶回中国去过春节,实在是很奇怪而摸不着头脑的事情呀。那种感觉,至今难忘。呆在柬埔寨和越南的我们,夏装。赶到上海浦东机场,则是立马羽绒衣上阵。我喜欢这样的角色互换。以后,每一年的寒假,只要自己有时间,我一定必须安排赶往热带,体验一把冬天里的火热夏天的刺激感觉。
        喜欢极了,冬夏轮换的变形记体验。
        活着,必须多多的体验,来吧,我人生中,各种各样的人生体验。静待,莅临。



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柬埔寨回国,已是农历12月29。特意安排的结果,为了回到中国过春节。春节,还是得在中国过。有条不紊的回家,整理衣着,清洗晾晒。第二日,除夕,守岁。过年,初一到初六,在农村,走亲访友,悠闲的等吃等喝。———此生的亲人,值得珍视。阅尽人间一切沧桑,世态炎凉,人情冷暖,淡然而过。
        看在眼,不入心,细思量,浅笑别。
         正月初七,唯瑜伽第一堂瑜伽课,下午三点半。说实在的,每一年,雅莲都坚持着自己挚爱的瑜伽事业,也是,感谢上苍眷顾照顾,这个小女子身体无比健康活力。无论春夏秋冬,白天黑夜,只要有自己的瑜伽课,必定雷打不动的准时抵达,认真投入的上好自己的每一堂瑜伽课。也因此,收获诸多会员们一直的挚诚热爱和追随。
        每一年,过年可以休息一段时间年假。除去旅行。不曾断了瑜伽。很不错,喜欢这样充实美好的生活节奏。保持了自己的身材,也不至于懈怠,始终保持着充满激情的生命活力。瑜伽,应该是一辈子的坚持和挚爱。每一年的起始瑜伽,我也会感觉到拖延症的爆发。一旦习惯了假期慵懒,没有规律的生活作息,要想调整的时候,身体和心灵必然会有一些小抵抗,这是很正常的。我知道,只要我去行动,只要我出发,只要我奔走在赶往唯瑜伽的路上,我知道的,我便可以很快的融入到新一年的瑜伽中去。
       顺风顺水的,很快的,便自然而然的融入了瑜伽。正如,流水流入了大海。
       自此,2015的瑜伽,揭开序幕。美女们,坚持热爱你的热爱哦~不要为自己找借口,不要拖延和抱怨。
       唯有行动。


      在唯瑜伽,雅莲特别感谢大家对我的热爱。
      祝大姐:好久不见,因为你都是上白天中午的瑜伽课。而我周末白天又不想排瑜伽课,现在我拥有完整的两天双休日休息时间哦。结果是,你半年之后,上了我一堂很难得的午间瑜伽课。你很喜欢雅莲瑜伽课的力度。你笑着说:呀呀,你越来越年轻了。越来越淑女了。你绝对要比几年前的你,更加美丽,更加苗条,更加紧致,更加美好。喜欢你的评价。
       记得,正月初八,一天四堂瑜伽课的节奏。许久没有这样一天四节瑜伽课的节奏。基础,和缓,哈他,活力。这一天,雅莲是够爽的。结果是,久违的第二天第三天的全身酸胀,一般人或许无法理解,瑜伽人是清楚的,这是一种很美好的肌体感受。因为全身肌肉收紧,核心爆发,简直是令人激奋的完美体验哦。
        如此节奏,你说,我的身材,还会差吗!?你造吗!?哈哈~
        春天了,美女们,你们还不行动起来,赶紧的,进入唯瑜伽,进入瑜伽吧。———时不我待哦。

  

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是暗香最近生活的小缩影。想到哪里,就说到哪里。博客便是无比自由的生活空间,可以安放自己的灵魂,自由游走,不受牵绊,不受拘束。
         这段话与大家共享:你总会发现,纠结和拖延带来的损失远远超过失败。不用怕失败,但要有足够的勇气从泥泽一样的纠结走出,不再拖延。纠结不会带来任何结果。看起来很美的表象都要经历足够多失败的底里。好像一棵枝叶繁茂的大树,没人知道在它挺拔的外表之下有过多少盘根错节的挣扎。真正的骄傲是行动,然后沉默。
        2015年,我要改正我的拖延症。最想改变的一点是:必须,尽可能的早睡早起。我坚信,2015年的自己,一定会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年轻。 好好工作,瑜伽,博客,淘宝。然后的然后,当然必须远行啦。精彩生活,自己打造。———我是我生命的主人。
       真好,一路,有你们相伴。我爱你们。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走出来的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评论这张
 
阅读(2266)|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