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每个刹那都是完成  

2015-05-07 20:36:54|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夜色中迷离,灯火也曼妙。又是一个我最喜欢的美丽夜晚来临。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不是白天,在我看来,却是晚上。也因此,我就在每个白天进入理性的状态,而在每个夜晚,我任由自己的感性肆意蔓延滋生。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晚上好!



所有人的出现,都是为了成就我而来。
我感谢所有的遇见。


        此刻,暗香的小心脏不是一般的激动,是悸动,对,是悸动。天哪~买糕的。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大家一定非常,非常的好奇:今天的此刻,暗香啊,是什么,究竟是什么让你如此、如此的悸动呢?!哦,亲爱的大家。请容我慢慢的交待:你们造吗?!我这么激动,这么悸动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我,此刻可以坐在这里,激动的敲打我心爱的台式电脑的键盘,在这里,戴着耳机,聆听着最大音量的汪峰的《像梦一样自由》以及其他各种我最爱的音乐,无论劲爆,无论幽静,无论唯美,无论新奇夹杂另类,只要能够听到,我就无比喜悦。我激动,我悸动,是因为:我可以在这里,静静的喜悦的完成我今天必须要完成的这篇文字,这是必须完成的夙愿,庄重典雅的仪式进行时。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然后的然后,我看到了你们的笑脸,瞬间散布在了天涯各地的不知名街道的拐角处的高楼的笔记本前,散布在了美丽清新的山村的小木屋中,散布在了我钟爱的海角天涯的每一处,各种笑脸,都绽放在了这里。每一个有缘看到这篇暗香日志的鲜活文字的你们,我最亲爱的博友们,我最亲爱的无数无数潜水默默关注着我的朋友们。
       我爱你们!我一直都默默的牵挂着你们。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多年不变的支持,就不会有现在的暗香,不会有如此美丽健康优秀的暗香。
      感谢你们的出现,所有人的出现,都是为了帮助我而来,都是为了成就我而来。



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惜短暂一生,做真性情人
        ————大声说出:我爱你。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山东青岛的多年挚友博友笨聪,他在微信里大声的跟我说:我爱你。我也大大方方的说:我爱你。大家不要误会,觉得这样未免太过于草率,甚至觉得很不应该。其实呢,笨聪可是有自己一生钟爱的女神的哦。但是,我们互相的表达却是真情实感。因为我们都是诗意的栖居的人,我们都是真性情之人。活得感性而勇敢,虽然会痛苦,但是痛的很有深度。试问:世间谁人活着没有痛苦呢,除非是白痴,那我不干,我还是会选择痛苦的快乐着。我们都有着对生命无比敏锐的觉察力,我们都有着诗人的潜质,他写诗特别棒,我是望尘莫及的,我只擅长如许散文创作。但是,唯有真情投入的文字,方能动人。——为人如此,文字亦如此。
       很多时候,我都感觉在自己写完一篇文字之后,自己的半个小心脏都已经掉在了键盘上,掉在了这篇承载着我各种情绪,各种哀愁喜乐的文字上去了。
       也因此,暗香小女子不适合经常写作,不然,我会在连续不断的文字中,真的丢了自己的所有的七魂六魄,哈。也因此,大家必须得慢慢的等待着,某一天的某一月的某一天的某一个晚上,暗香的灵动文字,从天而降,妈呀,简直是精神盛宴。哦也~
        亲爱的笨聪,我们会携手同行的,共同见证彼此的成功。我们都要加油哦~祝你和LL女神,生活幸福美满。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笨聪:你要记住,你和LL女神成婚之日,我必须飞来青岛,喝你俩的喜酒。红包,就免了吧,哈哈~你倒是必须给我红包,因为我,还没有来过青岛。每个刹那都是完成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笨聪:你说,你很喜欢聆听我的荔枝朗诵录音。我会继续录制的,大家都要慢慢的期待哦。嘿嘿~




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很多离别,一别便是一生。
                                                          此去经年,恐再无相聚之日。
                                                    ———让我们拥抱作别,互道珍重。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说到如此真性情的表达,我想起了2015年春节前,我在柬埔寨机场,临别之际,我静静的看着陪伴我们整个柬埔寨游程的华人导游蔡永利,一个我很欣赏的幽默的男人,对,他是华人,先祖来到柬埔寨,就定居在了柬埔寨,说一口流利的中文,说话慢条斯理,极其幽默,我总是对幽默的男人,毫无免疫力。好玩,我喜欢。人生,也必须好玩。就是上图照片中左一的男子。我看着他,我微笑着看着他,我看到了此去经年,我预见到了,我可能一辈子都无法再看到他。
       只为了,一趟5小时的遥远飞行的距离。如此的遥远,如此的熟稔。我喜欢极了柬埔寨。
      我如若再来,我一定联系你,蔡永利。但愿,此生还有再见的机会,尽管,终要离别。
      ————此生,我们,终将不断的告别,直到有一天,我们告别了一切。
 
        我轻轻的却是坚定的对同行的女伴说:我要拥抱他,以示珍重作别。
        一般情况下,我做出的决定,看上去云淡风轻,却是,坚如磐石,不可轻易动摇。———骨子里,果断而决绝。
       然后,我在最后时刻,展开双臂,大方自若,深情款款的跟蔡永利拥抱作别。
       我的深情似海,就像吴哥窟的凝重历史,化作一抹最美的高棉的微笑。
    
      自此,我挥一挥手臂,不带走柬埔寨一片云彩。而,所有的美丽,所有的美好记忆,都镌刻在了我的心底,我的血脉里,成为滋养我华美人生的丰厚上苍的赠与。
      弥足珍贵,我无法用文字表达我此刻内心,深深的眷恋,对于这个世界。
      我爱你们!所有。


                                                             

       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此刻,我审查了自己以上的文字,初步修改,基本定稿。不准备写下去了。这个夜晚,我准备离开办公室,准备回家。关于这个美好的夜晚,既然日志已经完成,今晚的大事就搞定了,下面要做的事情汇报下:
         A:换床单被套。
         B:睡前瑜伽练习。主要是倒立体位系列,美容养颜,抵抗地心引力,睡前适宜倒立。
         C:足浴器泡脚出汗,半小时。看书:推荐书目《生命的重建》。
          D:上床,伸展自己的肢体乃至每个细胞。继续看书,看手机。
          E:睡前静坐10到15分钟,听佛经。安然入睡。




每个刹那都是完成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每个刹那都是完成。
      ———— 我本身,我这个人, 承载着我所有先辈的凝重厚望和深情寄托,
此生,我怎么可以不努力!?





每个刹那都是完成


只有当人充分是人的时候,他才游戏;只有当人游戏的时候,他才完全是人。
世间的一切规定,都无足轻重,
生命的每一个瞬间,都不应该是等待的,
不应该是苦熬的,而应该是自由盛开的。
好事坏事,都会过去。
其实,别说人的一生,
甚至,人类千万年的漫长历史,
如果放在宇宙间观察,也不过弹指一挥间。
所以,本来无一物。
如果我们在事情发生的当下,就能觉知到无常背后那安静的空无,
那么,能有多大的事呢?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一切都在自己。
让我们活出对于世间一切的形式,不在乎的自由气息。
——每个刹那都是完成。













 
  评论这张
 
阅读(232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