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林敏初见  

2015-10-23 11:18:26|  分类: 瑜伽真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未曾料到,会在这个秋天,初见林敏。
        去年是第一届西湖国际瑜伽文化节,我没有报名参加,因为各种原因耽搁,去年,林敏也来的。
       今年,这是第二届,一年过去,又是天高云淡的金秋。那么多的瑜伽名师大咖云集的文化节,不参加实在是可惜,再说是在我们杭州举办,很多瑜伽爱好者都是从全国各地飞来,近水楼台先得月,这一次,我果断决定参加。但是,我这一次报名参加瑜伽文化节,主要是冲着我的瑜伽女神林敏去的。——— 林敏 ,我为你而来。
       终于,在这个我最爱的最美的季节,在杭城迷人的丹桂香里,透过浪漫的南山路的梧桐树的迷人光影里,我见到了你,你纯澈如水,你微笑着,你拥抱了我。
       始终深信不疑:世间一切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该相遇的,早晚都会相遇。
       如果,还未相遇,那是因为,我们还在尘世途中奔波。
      ———  不要急。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先娓娓道来自己与林敏结缘的故事。 
     首先必须声明:我没有偶像。我的偶像是我自己。
     年少的时候,也会有偶像。有偶像不是坏事,你会以偶像为榜样,努力靠近,使自己获得更多的成长和进步。奥黛丽赫本、三毛、张曼玉、林青霞。但是,我只是欣赏喜爱她们,以此为范,自我提升。距离产生美感。心爱之物,心爱之人,仅止于欣赏。足矣。
      记得有一次,参加一次集团公司的庆典活动。香港影星米雪来了,我没有激动,更没有上台,也没有合影。
      没有感觉的人,唤不起我的任何感觉。
      随着时光挪移,自己也是越来越活得豁达而明净,越来越明白而确定。
      天下人,都是一样的在尘世奔波劳碌,都有自己的运行轨迹,都有属于自己的喜怒哀乐,得失荣辱。当然,也都是饮食男女。也因此,我没有偶像。我们所要做的,是放低你的姿态,体恤并且尊重每一个人,无论是明星,还是大街上扫地的阿姨。
      扪心自问:其实,我是更加的怜惜和体恤那些生活在最底层的最善良最勤劳的民众的。
     比如:一早,在餐厅,看到餐厅的朴素的工作人员们,洗洗刷刷,准备各种器具,总令我心生感慨。———这个世界,需要各种位置,各种角色。我们每个人,所要做的,便是认真勤勉尽职尽责的在你该呆的那个位置上,呆在你这辈子灵魂选择的人生角色上,做好你的分内事,修行好此生的人生。足矣。已是功德圆满。
      一辈子扫地的民众,在我看来就是要比那些招摇过市的所谓只重视外在美的美女,分量更重。
      我无比尊重、无比尊敬最朴实最勤最善良的劳动大众。我虔诚的为你们祈祷祝福。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但是,在我的心底,一直默默的藏着一个美丽清新、低调纯真的瑜伽女神。———  林敏。
       一直认定:我们是同类人。不仅是因为瑜伽,更因为内在的灵魂里的骨子里的共性共存。
       这是林敏的资料:
     1993年开始从师并研习瑜伽,1996年开始从事瑜伽教学工作,多次前往印度及世界各地研修深造,在国内外推广瑜伽并长期从事培训瑜伽教练工作。撰写《林敏:生活瑜伽》、《清心瑜伽》、《瑜伽与饮食》等畅销书籍,多本知名杂志专栏作者。

  adidas 签约资深瑜伽导师,2006年开始编排adilibria(身心平衡课程)在亚太地区广泛推广

(AAHMSS)亚洲健康管理与运动科学学院合作导师

 Kryoga(kamal's rythmicyoga)节奏瑜伽导师

 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瑜伽教练

 中国健身产业风云榜明星教练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不是所有瑜伽老师,都有成为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瑜伽教练的资格的。而林敏老师,已经执教12年,她跟运动员们共同训练,见证着国家队的荣辱兴盛,见证着运动会们带伤为国而战。我喜欢运动员们,敬佩运动员们。
       我发自内心的喜欢林敏老师,敬佩林敏老师。
      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取得的辉煌成绩,有你的付出和努力。为你喝彩,林敏老师。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知道林敏,已有很多年。具体说不清楚,请原谅我是一个以貌取人的女子。这一点,并不为过。我始终认为:一个人,如果没有能力把自己的外在经营好,不是一个成功的人。女子尤甚。

       都说,一个女子现世的美貌,那是因为累世修行的好。那么,你的美丽而不自知不自傲,该是有多么的难得。

       正因为如此,我特别特别的喜欢你。

      我寻找到了你的新浪博客。喜欢你的所有美轮美奂、清新脱俗的瑜伽照片。读你朴实真挚的文字。购买你写的书籍,看你的瑜伽视频,默默的喜欢。 并且发自内心的,努力让自己成为你这样的女子。心爱之物,心爱之人,仅止于欣赏。足矣。

      感谢时光,给我一个努力的方向,纵观自己过去和现在的变化,我深深明白:内外兼修,奋进不止。唯有时光,令人璀璨。

      亲爱的美女们,我们都应该有责任让自己更美好。

      我们应该拥有一切的美好女子的特质。——— 自然,质朴,不雕琢,不做作,有弹性,有灵性。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5年10月18日,是西湖国际瑜伽文化节最后一天。这一天,很激动。暗自喜悦。就像年少时,要见自己喜欢的人的那种温暖妥帖的感觉。这么多年,岁月的磨砺与历练,我已经极其的云淡风轻,我已经极其的理性而优雅。但是,还是非常开心,自己一直会在生命的每一站,都遇到令自己心动的人事物。可能是一只小狗,可能是一朵花,可能是一个朴实的场景,都足以让我心生温暖而感恩。
       早七点,我已经乘坐地铁赶到柳浪闻莺钱王祠。上午的第一场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巴厘岛的健康性感美女老师的唤醒能量的课程,很活力,很放松,很治愈。上午第二场,便是我的瑜伽女神林敏的瑜伽生活课堂。
       很巧合,瑜伽垫摆在了台上的第一排正中位置。这下子,我可以靠你更近。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然后,我静静的坐在垫子上。等待着林敏老师的到来。我觉得你应该是飞来的,因为你是仙女般存在。当然,你确实是坐飞机从北京飞来的。哈哈!远远的,我终于看到了你。你一身清爽的瑜伽服,一个黑色双肩包,瘦瘦的,很宁静,很有型,也很酷。太喜欢,是我喜欢的女子的模样,如此女子:该是不臃肿的,该是精致的,该是有灵气的。正如你。
     上图,正是我镜头里的林敏老师的随意的一个身影,你正在调整自己的耳麦的位置。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很自然,很质朴,我能够感觉到你身心灵的宁静放松。我看着你,也是静静的微笑,发自内心的喜欢。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你终于上台。大会没有给老师准备瑜伽垫。你盘坐在台上的地毯上,跟我们说着很朴实很真挚的话语,有关瑜伽,有关瑜伽便是生活,有关瑜伽之人该如何客观公正的去看待各种瑜伽流派,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个人,都是我们的老师。我们要谦卑。我们要学会和周围的人和谐共处,说到推荐书籍《水知道答案》,我们要学会赞美身边的人,更要学会赞美自己。我们要体谅身边的男人,其实要比我们女人更加的脆弱,因为,男人一辈子都是孩子。娓娓道来,如此的平实质朴,客观公正,很喜欢,受益匪浅。

      你说:中国人就是表达情感太过于含蓄。你演示我们该如何跟人拥抱。你就冲着我而来,紧紧的拥抱我。我感受到你的体温,感受到你的诚意,一直都抱着,不放手。你不由的笑着说:你还不放手了。

      我会记住你的拥抱。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接下来,第二个环节。林敏老师带领着我们进入一段活力动感的体式练习。节奏瑜伽,心跳加快,动感活力,我喜欢。尤其是闭着眼睛,进入拜日式,那种美妙而全身心专注内敛的感觉终生难忘。(这一段无法拍照,但是,影像永存心底。)你特别强调我们呼吸的深长。你说:我们要吃点苦,才能感觉到甜的滋味。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一个半小时,很快的结束。

       我们围着你合影留念。惊鸿一瞥,来去如风。我一再的跟你合影,我俩自拍。只是因为,我知道,一切都如此的短暂而虚幻。而在能够拥有的时候,我会用心去体会,珍惜相聚的时光。尽管,短暂。

     亲爱的林敏:虔诚的祝福你,一切安好。 我爱你。默默的、静静的爱你。

    我也将所有的爱,回向给挚爱的万物众生,回向给我自己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从此,离你更近。微信里可以随时看到你的更新。也感谢你给予我的回复。
我深信不疑:你感受到了我的强烈的炽热的爱意。
你真的,感应到了。
春风十里,不如你。
静水流深。



                                            林敏初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我们什么都不能留住,

正像这世间也不能长久留存我们。

      我们只能片刻相拥,

然后撒手告别。

       

而在我们能够拥有的岁月中。

我将极尽绽放。

凝聚我的所有心力。

我会更加努力。



修行秘密。
置心一处,臻于至善。
投身于自己喜欢的事,
那一刹那,即与宇宙同步。











      

        
  评论这张
 
阅读(2192)|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